寶潔公司市場部對應聘者只要有哪些方面的要求的

時間 2022-07-12 0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熟悉市場,經常跑市場的業務,有關係群,有人緣的。

馬上就可以投入工作了。

寶潔的人才需求和要求

2樓:科易網

寶潔bai的人才需求是:優秀的du合作精神,良好的表zhi達交流dao

能力,出色的分析能力,創內造性和領導才的學生。容寶潔唯一的要求是:學生不能有受過處分的背景。

在寶潔公司的招聘宣傳冊上,各部門對同學所學專業幾乎沒有任何限制,學文也行,學理也可以,只要你能通過考察就行。在寶潔,"學非所用"的人比比皆是。寶潔不盲目追求高學歷,在每年的招聘中,被錄用的本科生往往佔到了總數的70-80%。

3樓:導航出發

大家慎重選擇,這個

copy公司,好多應聘的都被騙了,廠子根本就進不去,都是在門口就把你弄走去體檢,給你要錢,本來花不了多少錢,給你要285,不要給他你自己去交錢,這樣應該少交200,最後回家等著吧,就不要你來了,

寶潔公司的管理培訓生是如何做的?

4樓:閃亮登場

寶潔公司管理培訓生攻略

一、招聘 寶潔公司(p&g)每年9月就在**公布了招聘資訊, 物件範圍是大學三年級和四年級的學生。寶潔將對申請者進行嚴格考核,涉及領導能力、團隊合作、專業技能、創新能力、解決問題等方面的要求。

1、前期的廣告宣傳。 邀請大學生參加其校園招聘介紹會。

2、網上申請。 從 2002 年開始寶潔將原來的填寫郵寄申請表改為網上申請。畢業生通過訪問寶潔中國的**點選"網上申請"來填寫自傳式申請表及回答相關問題。

這實際上是寶潔的一次篩選考試。

3、筆試。 筆試主要包括 3 部分解難能力測試、英文測試、專業技能測試。

(1)解難能力測試。這是寶潔對人才素質考察的最基本的一關。在中國使用的是寶潔全球通用試題的中文版本。

試題分為 5 個部分 共 50 小題限時 65 分鐘全為選擇題每題 5個選項。 第一部分讀圖題(約 12 題) 第二和第五部分閱讀理解(約 15 題) 第三部分計算題 (約 12 題) 第四部分讀表題(約 12 題)。 整套題主要考核申請者以下素質自信心(對每個做過的題目有絕對的信心幾乎沒有時間檢查改正)效率(題多時間少)思維靈活(題目種類繁多需立即轉換思維)承壓能力(解題強度較大65 分鐘內不可有絲毫鬆懈)迅速進入狀態 (考前無讀題時間)成功率(凡事可能只有一次機會)。

考試結果採用電腦計分如果沒通過就被淘汰了。

(2)英文測試。這個測試主要用於考核母語不是英語的人的英文能力。考試時間為 2 個小時。

45 分鐘的 100 道聽力題75 分鐘的閱讀題以及用 1 個小時回答 3 道題都是要用英文描述以往某個經歷或者個人思想的變化。

(3)專業技能測試。專業技能測試並不是申請任何部門的申請者都需經過該項測試它主要是考核申請公司一些有專業限制的部門的同學。 這些部門如研究開發部、 資訊科技部和財務部等。

寶潔公司的研發部門招聘的程式之一是要求應聘者就某些專題進行學術報告 並請公司資深科研人員加以評審用以考察其專業功底。對於申請公司其他部門的同學則無須進 行該項測試如市場部、人力資源部等。

4、面試。 寶潔的面試分兩輪。第一輪為初試,一位面試經理對乙個求職者面試一般都用中文進行。

面試人通常是有一定經驗並受過專門面試技能培訓的公司部門高階經理。 一般這個經理是被面試者所報部門的經理面試時間大概在 30-45 分鐘。 通過第一輪面試的學生 寶潔公司將出資請應聘學生來廣州寶潔中國公司總部參加第二輪面試也是最後一輪面試。

為了表示寶潔對應聘學生的誠意除免費往返機票外面試全過程在廣州最好的酒店或寶潔中國總部進行。 第二輪面試大約需要 60 分鐘 面試官至少是 3 人為確保招聘到的人才真正是用人單位(部門)所需要和經過親自審核的 複試都是由各部門高層經理來親自面試。如果面試官是外方經理寶潔還會提供翻譯。

(1)寶潔的面試過程主要可以分為以下 4 大部分

第一、相互介紹並創造輕鬆交流氣氛為面試的實質階段進行鋪墊。

第二、交流資訊。這是面試中的核心部分。一般面試人會按照既定 8 個問題提問要求每一位應試者能夠對他們所提出的問題作出乙個例項的分析而例項必須是在過去親自經歷過的。

這 8 個題由寶潔公司的高階人力資源專家設計無論您如實或編造回答都能反映您某一方面的能力。 寶潔希望得到每個問題回答的細節 高度的細節要求讓個別應聘者感到不能適應沒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應聘者很難很好地回答這些問題。 第三討論的問題逐步減少或合適的時間一到面試就引向結尾。

這時面試官會給應聘者一定時間由應聘者向主考人員提幾個自己關心的問題。 第四面試評價。面試結束後面試人立即整理記錄根據求職者回答問題的情況及 總體印象作評定。

(2)寶潔的面試評價體系。寶潔公司在中國高校招聘採用的面試評價測試方法主要是經歷背景面談法 即根據一些既定考察方面和問題來收集應聘者所提供的事例 從而來考核該應聘者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5錄取。

公司發出錄用通知書給本人及學校 。通常寶潔公司在校園的招聘時間大約持續 兩周左右而從應聘者參加校園招聘會到最後被通知錄用大約有 1 個月左右。

二、發展通道

1、定位 寶潔公司的市場部就從來不招空降兵 原因何在 就是寶潔每年不惜重金打造的管理培訓生專案有力地支援了企業人才的補給同時也保證了企業文化的良好傳承。 寶潔公司的管理培訓生的定位企業鍛造自己的中層以上的管理人員的有效途徑 有幸成為大公司管理培訓生的應屆畢業生們在經過 2-3 年的業務鍛鍊後迅速成長為職業經理人。 而他們的經理人素質的迅速養成也是在汗水和努力下煉成的。

2、培訓 培訓第一階段一般是將所有人員全部封閉起來進行乙個集中的培訓。這些培訓除了一些公司常規的培訓企業的介紹、企業文化以及一些崗位技能的培訓之外。其中涉及的內容除了企業文化之外還有人員素質的培訓包括團隊合作力創造力等等。

雖然能進入到這個專案的都是名校的優勝者但也有少數人最後被淘汰。用乙個過來人的話形容就是「看著他離開心中不免難受3 個月以來的朝夕相處戰友一樣的感情而此時此刻就像在戰場上眼睜睜地看著戰友掉隊了而我們卻沒法拉他一把。」同時寶潔公司內部就規定必須 說英文。

5樓:

好學校應屆生直接招聘的,先到各個部門輪崗,然後找合適的位置

寶潔公司如何選擇目標市場

6樓:王瓊

寶潔公司在進入中國的洗髮水行業,首先對整個中國的洗髮水市場劃分為多個細分的市場。整個中國的市場可以分為高、中、低檔三個部分;

同時在每個部分市場又可以根據不同的標準劃分出更細的細分市場:如根據適合不同髮質的和不同消費者喜好分成各種專用功能市場;如根據市場的人口密度又可以分為都市、市郊、和鄉村;根據年齡可分為青年、中年和老年市場等等。

寶潔職位部門介紹

7樓:哇蛋小曦曦

工商管理應該適合 資訊與決策解決方案部 ids

寶潔企業文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跟你講一下寶潔企業文化的核心,因講到企業文化是乙個非常大的東西(在美國乙個文化,在中國乙個文化,所謂的人才本土化,不同的地區營造不同的企業文化),但核心內容都是大同小異了。

寶潔企業文化的核心就是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而且它有一整套的關於公司員工的人本治理的哲學思想和實際的政策制度。

具體來講,它有校園招聘,大學招聘,推崇從內部提公升,推崇培訓。在美國,寶潔公司有人才搖籃的美譽。寶潔每年在全中國3 0家最優秀的大學裡面招人,每年都是一百兩百的新人招進來。

招進來以後,從頭培養,讓他們一開始從最低階的職員做起,逐漸做到部門經理、總監這樣的位置。從中說明寶潔公司對人的重視。實際上寶潔的薪酬可能不見得非凡高,但是它更注重員工的發展,更注重對員工的激勵、員工的培養,通過這樣的形式來達到一種高績效的工資體系。

我今天講的績效治理其實是整個員工治理裡面最綜合的。假如人的培養和發展有乙個流程,這種招聘、培訓、職業發展,到最後的乙個環節,最綜合的乙個體現,那就是員工的業績表現。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世界產品 多樣化,多品牌戰略的最傑出代表

10樓:**洗髮水

專業寶潔,質量我保證**你放心!

寶潔公司在招聘上對英語水平有沒有什麼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但是對於校園招聘,有6級英語證書,是基本必須的(也有少數只過4級的)

但是寶潔內對英語要求容幾乎是所有外企當中對英語要求最低的了現在寶潔會在解難測試之後測試英語

具體是set,就是對著**

那邊是電腦自動問話,然後你就對著電腦說就可以了然後電腦自動判分

至於面試,其實你自己可以選擇使用中文或英文進行面試寶潔不會在此環節刁難應聘者(因為進入面試則說明已經通過了寶潔的英文測試)

如果有外方經理在場,且選擇用中文面試

則寶潔會提供翻譯的

這個請放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需要口譯證的,但一般最少有一輪面試會有老外參加,對英文要求還是很高的

公司市場部的職責與許可權是什麼,文旅公司市場部的職能職責是什麼? 100

大漠狂徒 01 制定年度營銷目標計劃。02 建立和完善營銷資訊收集 處理 交流及保密系統。03 對消費者購買心理和行為的調查。04 對競爭品牌產品的效能 手段等小的收集 整理和分析。05 對競爭品牌廣告策略 競爭手段的分析。06 做出銷售 提出未來市場的分析 發展方向和規劃。07 制定產品企劃策略。...

優秀的面試官應該如何對應聘者提問

沉夜孤星 問應聘者以前在公司遇到過哪些困難,原因是每個人在每個公司只要你是認真負責做事的人,在推動一些事的時候一定會遇到來自不方面的阻力的,所以通過描述困難,看看應聘者的真實能力,如果他能舉例說明得很好,且也符合正常的邏輯,可以為應聘得能力加分的。 以心 面試的時候可以問應聘者要他原來服務過公司的人...

企業對應聘者的簡歷最看重什麼,就業面試最看重的是應聘者的什麼

威子 如果非要說最看重的,我認為是應聘者簡歷與職位要求的符合度,如果不符合,連面試機會都沒有。除了符合度外,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看應聘者以往在企業工作的時間。如果每次都很短,說明這個人可能不穩定。就業面試最看重的是應聘者的什麼 雪球菌菌 首先最看中能力與素質。一 管緊自己的嘴巴,三思後答 考官們經常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