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力驅魔如何加點為以後覺醒準備

時間 2022-07-12 09:20:05

1樓:丨輕描淡寫丶

驅魔加點pk點

啟示:緩慢癒合 滿 **祝福 滿 淨化 用就點滿 不用就不點 個人感覺不太有用

神擊:虎襲 1(強制) 直拳 1 勾拳 1驅魔:空斬 滿(強制是送的) 落鳳 5(不強制 前置技能 pk無用) 潛龍 1 破魔f 5 戰斧精通 滿 火圈 滿 星落打 5 (強制) 疾風打 1 壓制f 滿 狗 滿 白虎 5 巨旋風 5 狂亂 滿 大風車 滿 無雙 滿 朱雀 1(封位)

惡魔:** 1(系統送的)

通用:蹲伏 1 躍翔 1 後跳是系統送的驅魔加點刷圖點

空斬打+滿出強制落風錘+10 出強制 (以前滿出+強制 )改版後無敵時間取消,攻擊力降低 範圍+10%破魔符+10 前製技能 出落雷 (以前+5 不出落雷)星落打+5出強制巨旋風+5潛龍+滿脈輪:列焰+滿壓制符+滿落雷+1 (改版後上來就可以放)式神:白虎+13 隨等級+滿 (以前+3 )裝備可以:

4重+1布(肩膀+3%)+賢者 +裝扮 釋放速度也還可以有錢的話可以弄個神獸就更好了。式神:玄武+滿狂亂鎚擊+滿 出強制疾風旋轉破+滿輔助技能虎襲+1破霸體好用勾拳追擊+1**祝福+5惡魔之手+1 (身體輕的職業可以多打一套)通用技能受身蹲伏+1以後多的sp就加落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純刷圖點 啟示: **祝福滿 淨化1級神擊:虎襲1出強制就行 直拳推薦滿 傷害高 耗藍少 cd短驅魔:

空斬打滿出強制 落鳳5級是否出強制看你自己 鐮刀或斧頭精通選一滿 潛龍1 脈輪烈焰滿 寒冰3級(覺醒前置) 疾風打5出強制 星落滿出強制 巨旋風5 狂錘滿 疾空旋風破滿 無雙擊滿 覺醒和被動滿

差不多就這些 純屬個人意見 謝謝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落鳳錘5,加12太浪費,基本是廢技能

巨旋風5出強,疾風打1或5

星落打滿,脈輪烈焰滿,壓制附+10很厲害

虎襲出強

破魔五,白虎三,玄武七

狗可是驅魔的神技!要住了大招各種掄

力驅的無色全滿!

冰輪三,覺醒前置

4樓:賴上你de床

落鳳加怎麼高?五就夠了吧,空斬打10也就夠了,浪費sp

dnf驅魔師加點,DNF驅魔師純刷圖加點

啟示 祝福,等級10 為了那點命中,點吧 淨化,等級6 和紅眼,毒王等等都挺好用,而且才60sp,個人建議加滿 緩慢癒合,不加,第八章後被hx的太嚴重了,刷圖的話加滿,回的血比吃血藥還多,pk的話還不如一海龜稱號加的多,放棄。神擊 虎襲,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1 強制 虎襲,等級1 10sp而已,破...

驅魔師40級如何加點 驅魔師如何加點

糾正一下樓上,潛龍的話法驅一般是不加的,落星打一般不加,要加也就加1要的是那個狀態而不是那個傷害。火輪要加3因為要出覺醒,而且覺醒要滿,惡魔之手也要滿,狂亂,大風車不加。落雷要滿,另外還要懸空陣至少加1,再有就是黑暗切割,這個技能也至少加1。通用技能裡面蹲伏必加,另外遠古記憶也要滿。法驅。空斬打 5...

雙修偏力驅魔這樣加點行嗎

亂啊!太亂了!雙修偏力的加點你還敢學 式神殤 那樣你sp點會緊張的,想你現在這麼加肯定不行,其他的加的也不太對。下面我說一下我的方案 雙修偏力 17173地下城與勇士獨家製作 act5中文加點模擬器記住我們 http dnf.17173.com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驅魔師 等級 60 總s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