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童鞋們!有誰能給我一下 學廚師好還是學汽修好

時間 2022-07-12 09:15:06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各有各的好處,你就看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學習的專業,因為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現在烹飪這塊學好了就業相當的容易的,而且學好了就業工作也好找。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有好的教學裝置,學生有更多的實操機會,實操多所以就學得更會,學得會,發展機會就多。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3樓:

我以為應當根據你自身的需求或愛好去確定是學廚師還是學汽修。從容易就業來說學廚師更好找工作,你看看街上遍地都是歺館酒店,對廚師特別是好的廚師需求是很大的,建議你學廚師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重要的是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不要一味盲目,要挑自己感興趣的學習!

5樓:l李李木子

360行行行出狀元,自己喜歡什麼就做什麼吧,結合以後的職業規劃考慮一下,目前很多行業還是不錯的,其中像qixiu行業等熱門行業就被很多朋友看好喲。

麻煩童鞋們!有誰能給我推薦一下:學廚師好還是學汽修好?

6樓:馬梓開博士

學廚師你會成為美食家,或者成為美食製造家。

學汽修你會成為汽修技師,但也僅此而已,關鍵還是要看你的個人愛好,如果你喜歡做飯,那做廚師是沒問題的,如果你對機械感興趣,那當然還是學汽修更適合你。

7樓:l李李木子

這兩個都是很不錯的,有發展前景,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未來也會越來越好的。相對來說,我個人更喜歡後者一些,畢竟現在大街上qiche越來越多了嘛,前景可觀。

麻煩童鞋們!有誰能給我推薦一下:學廚師好還是學汽修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好.........

9樓:橋段連場

廚師現在發展很好啊,國際權威機構調查顯示,廚師已成為全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最為廣闊的高收入階層。靠餐飲業發家致富的年輕人比比皆是。改革開放至今,餐飲業- -直作為中國增長最迅速的行業之一,引領著國內消費市場。

麻煩童鞋們!有誰能給我推薦一下:學廚師好還是學汽修好?

10樓:0蘇堤春曉

在我看來學廚師和學汽修都很好,只要是一門技術都會有他的發展空間,要看個人的喜好了。

11樓:

首先看你對哪一項感興趣。這兩份都是目前來說就業前景不錯的行業。

12樓:庠序教孝悌義

我個人覺得還是學習廚師比較好新東方廚師是非常出名的並且學廚師往往自己是餓不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哪一種更感興趣呢?興趣很重要,不管是哪乙個行業,你把它做精了都是很好的呀!

14樓:哀韓余方

這個還要看你在這兩門中更喜歡哪一門,如果是我的話,我更感興趣的是廚師。

15樓:小徐子撒

汽修吧!廚師中年容易發福,隨之而來的高血壓糖尿病什麼的。

學廚師好,還是修車好?

16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18樓:扶瀾微步

總體還是廚師好

首先,兩種職業都可以實現打工和創業的目的,但是廚師創業的成本更低其次,廚師就業機會多,工資水平高

再就是廚師工作強度低,比較安全衛生

還有就是廚師乾淨,工作量可控

19樓:熱情的程仙兒

個人認為還是學汽修比較好,因為總感覺廚師的話,工作環境比較不好,油煙大,然後還不能按時吃飯,汽修的話,現在專業的4s店都比較正規,工作環境比較好一些,還有就是現在隨著汽車數量的增加,只要買汽車,汽車就得保養和維修,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相對經濟模式比較穩定持續的增加,可以自己開店或者上班,薪資方面都是有著不錯的優勢的,建議還是汽修比較好。

20樓:曾經只愛你

廚師和修車都是各有各的好處,這個需要看自己的個人愛好了,自己更喜歡哪乙個就去學那個,不要聽別人的,倘若你聽了別人的以後去學了突然覺得沒有那麼好,你就會很後悔。我自己選的專業就是修車,我前兩年還是修車的,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最初的夢想所以就沒修了。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怎麼能夠把廚師和汽修能聯絡在一起呢?首先說一下廚師,廚師專業可以但是這個東西我不建議去學,因為廚師專業面對現在社會的就業來說的話還可以但是他的就業前景不如汽修,因為很多人現在就業以後去當老闆了,而作為廚師呢!不好直接去當老闆因為還有乙個過程是比較艱難的!

23樓:施工**

學廚師和學汽修的工作環境

在外界的人來看,廚師和維修工的工作環境都不怎麼好。廚師天天在油煙瀰漫的廚房,而汽車維修工則是天天在車底下,一手扳手,一手鉗子。其實不然,現在硬體設施那麼發達,廚師已不再是到處瀰漫油煙味的小黑屋了,你可以去星級以上的大酒店的廚房看一下,全是新一代的設施,可以用乾淨、整潔、豪華來形容了。

廚師一般都是光鮮亮麗的出現在人們面前,頗有大師級的風範。而汽車維修工,雖然現在很多設施也很先進,但是依然會搞得滿身的汽油,有一點狼狽的感覺。

學廚師和學汽修的就業情況

在這個就業壓力大於山的時代,能找乙個好工作,高薪、穩定、有錢途等成為每個職業人所追求的目標。幸福也就是這些,給家人乙個衣食無憂的生活,給孩子乙個好的成長環境,給愛人乙份溫暖。而相比於汽修和廚師這兩個行業,其就業情況都是不錯,只是廚師的待遇會比維修工更好。

廚師,有時間和經驗的積累,會向管理層邁進,廚師長、行政總廚、職業經理人、酒店管理等。這些職位的工資待遇都是相當的優厚的。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當然是學汽修好,現在汽車幾乎每家每戶都有,汽車後市場已經逐漸強大起來,帶來不少機遇與人才需求~

25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廚師所包含的專業也很多,川菜大廚、西點、西餐、小吃、涼滷、火鍋、燒烤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這些專業今後的發展都很好

2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的興趣愛好和以後的發展規劃了,廚師是比較好學,容易上手的,汽修是需要懂電路圖的,各有各的好處,看你自己啦!

2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什麼都要自己要努力,汽修,廚師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個人感覺學廚師比較好,現在人講究生活質量,而且到哪兒都是要吃飯的,學這門技術不會失業啊

29樓:炫雨楓

廚師好,工資有機率提高,儘管修車也能提高工資,但沒廚師提的高。修車也就那幾手,而廚師不一樣,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廚師的種類和工資多少。

廚師分為「廚工」、「外廚」、「大廚」,出工不怎麼賺錢,廚工屬於雜牌廚師,也就是說只要會點家常小菜,基本上都能勝任廚師這份工作,並且廚工在廚房基本上什麼都幹,打掃衛生也要幹,工資最高在2500元乙個月。外廚屬於大牌廚師,工資基本上比廚工高個好幾倍,因為外廚基本上學的都是外國菜,而且會的外國菜都很多,做出來美觀、營養又好吃,在廚房裡基本上是不用搞衛生的,工資最高在15000元乙個月(如果你在國外工作,賺的是美元或英鎊,那就不一樣了)。大廚屬於正牌廚師,和外廚基本上是平起平坐的,主要會的是中國菜,做出來的菜美觀、營養又好吃,在廚房裡一樣不用怎麼搞衛生的,而且大廚是可以邊炒菜邊嚐嚐的,以此來品味味道是否正好(其實算是偷吃),中國菜有60%都沒有外觀講究,不同於外國菜,80%的菜都搞得花枝招展的,工資最高在20000元乙個月。

30樓:小丑美美噠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飲食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這直接帶動了餐飲業的發展。學廚師是乙個不會被淘汰的行業,你不用擔心因為行業的更新而被淘汰。相較於修車就不一樣了,科技時代,汽車也不斷在更新技術,修車技術也要不斷的提公升才能勝任目前的工作;

學廚師,環境好,福利待遇高,公升值空間大,不僅就業也可以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低、收益快,餐飲創業可以從小做起,控制規模,這樣可以降低創業投資風險。

31樓:凱冬

當然是學廚師了,汽修不僅環境髒,就業待遇也沒有廚師好

3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個人覺得廚師比較好,畢竟廚師行業永不失業!而且工作環境比汽修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萬年不會淘汰的職業:廚師 理髮師 裁縫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也可以選擇it類的專業很不錯的。

35樓:

廚師 因為能給家裡人做菜

36樓:熱不熱

學廚師 在合肥磨店有一家適合新手去的飲食交流地方

我想問一下 學廚師好還是汽修好 現在特糾結 希望各位可以給個意見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學汽修好一些,雖然有點兒累。如果你想學廚師,那你就要廚藝出眾,才能找到乙個工資高的工作,不過這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而汽修就沒有這方面的要求了,在一些大城市汽修的工資也很高,剛出校就可以被任用,幹的時間長了做的事就少了,但工資還是一樣高。

所以我覺得做汽修好一些,不過還是要看你的想法,最後忠告你,按自己想要的去選擇,免得以後後悔。

38樓:阿德的遐想

我的意見如下:

1 首先你問一下自己,你到底是對哪個更感興趣。因為興趣是一切學習的開始!

2 你的職業規劃是怎麼樣的,將來是當乙個王牌廚師,還是乙個汽車高階技師

3 不管你選擇什麼行業,做一行,愛一行,專一行,5年之後你就是行業內專業人士!

4 新東方廚師學校可以,還有北方汽車學校也可以,建議選擇學歷+技能的學習模式,

這樣畢業的時候,既能學到一門手藝,也能取得國家承認的學歷文憑,這樣可以大大增加你的籌碼!

5 如果是讓我選擇的話,因為我平時喜歡汽車,我肯定發會選擇汽修,因為隨著汽車飽有量逐年上公升,越來越多的高階品牌也陸續進入中國,所以高階汽車技師也是很吃香的!當然餐飲業也是永恆的主題,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句話,就看你自己的興趣,你自己將來想要的生活了!

祝你好運!呵呵

你們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個,誰能給我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韓總 其實很多事情以我自己的經歷沒有解釋,嗯,我以前也對很多時間想要過解釋,但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見,沒有解釋,很多都是突發的這個人平時性格很一般,但是突然爆發了,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小心 說得對,忍一忍海闊天空,小事一笑置之,不與計較,他不講理不與他接觸交往就好了 道理和原則是倆東西,遇到不了道理的...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9 18事件

吉巨集小朋友 九 一八事變指1931年9月18日本在中國東北爆發的一次軍事衝突和政治事件。衝突雙方是中國東北軍和日本關東軍。根據衝突爆發的日期,史稱 九 一八事變 由於當時中國東北地區稱為滿洲,因此日本方面將這次事變稱為 滿洲事變 九 一八事件爆發後,日本與中國之間的矛盾進一步激化,而在日本國內,主...

美國的位址,有誰能給我翻一下,並說一下在信封上怎麼填

拜託。都說了是在加州啦。la當然就是los angels 啦.如果沒有說是在ca 就有可能是路易斯安娜州啦。寫信的話.在信封左上角.寫 to liya xu 不用加mr.或者ms.單單寫名字就好了 w 24th st 西24街 街道名來著 los angels ca u.s.a 90007 洛杉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