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票,我有無可有嗎!他回答說 有你有時覺得很煩,沒你有感覺缺少點什麼

時間 2022-07-12 09:15:05

1樓:豬肉煮粉條

一般沉穩的男生,說出誓言般的承諾,這男生就是真愛,請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票至少是誠實的。這是大多數男人對自己女票或老婆的感覺,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實話實說。這句話的意思是:

因為日子久了,彼此有些厭煩,但又因為日子久了,彼此又有些依賴。所以你們要注意把握好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哈 一般都喜歡這樣問的 這個回答還算好了 是喜歡你的

我問男票,我可有可無對嗎!他回答說: 有你有時覺得很煩,沒你有感覺缺少點什麼

4樓:戎馬一生不及你

關係正在慢慢淡化,沒你的時候他會不習慣,心裡總是覺得某個地方缺少了什麼。

5樓:小兵不寂寞

意思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6樓:記憶的窗前

意思就是已經離不開你了,很在乎你

我問男票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他說我神經,讓我別問這麼無聊的問題,他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這樣問就像是問媽和女友落水了先救誰一樣無聊。別整得讓他覺得你很無聊咯。愛在不言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覺得你煩,這個問題毫無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老問這麼無聊的問題~~你都知道自己囉嗦煩人了為什麼還要問~乖一點好好談戀愛不是很好?

10樓:抱抱

你好;簡單明嘹的事情,你男票嫌你和他不在乙個層面,也不夠喜歡你。但又不想明說。難道你沒感覺到?或是感覺到了在自己騙自己?

11樓:輸入法沒忘

是覺得你問一些很無知的問題讓他很無奈!很愛你才會覺得你的問題讓他不自在!

12樓:何心澄

已經在煩你了,我的話要有女朋友,允許她隨便問,我也會隨便跟他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閒你煩的意思啊?他很愛你,別多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了什麼問題惹起你男友這麼大反應?男人很怕女人無端的猜測和嘮叨,不一定就是帶有什麼意思,所以女人應該適時閉嘴。相處需要大家互相忍讓遷就感情才能長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對你問他那個問題很肯定的回答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我要祝福你。因為你找到了個好男朋友。他說的話的意思是。他不覺得你煩。讓你別胡思亂想

17樓:伯然一身

你問的這個問題,類似於你愛不愛我這樣的問題,男生通常都不願回答。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回不回答都差不多,關鍵是提問人怎麼想的。

18樓:

說你想愛多啦,女人有時候確實想太多了

19樓:緣定u今生

動動腦子…煩你早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覺得你煩的意思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什麼啦?沒事少問他,把自己弄的精緻一點

22樓:受欲

就是說你以後別在問他這種問題啊 他是愛你的

23樓:牆頭有只貓

換一種說法就是「你煩不煩啊!」

24樓:魁拔談

時間長了就那樣的,正常的

我問乙個女孩有木有男票的時候他說,你覺得我有就有你覺得我沒有就沒有什麼意思

25樓:du小白菜

閣下太那個了,女人的心你好像一點都不懂啊,你們既然才認識幾天,你對她有好感,說明你有點喜歡她了。你不是說「還是她找我要的qq號,然後就開始聊,反正聊的挺開心。」說明她應該沒有男朋友,再說了,如果有男朋友

和男朋友在一起,我明明感覺到他有時候厭煩我,可是他就是不說,一問他,他說,沒有啊!你很好啊,他是不

26樓:鄔小春的生活

不是 他愛你 只是她不會表達

27樓:氣死人不償命叫

肯定不愛了 沒有幾個是互相都愛的情侶!但這並不影響在一起 這年頭哪有那麼多的愛!不討厭就能凑活

我問男你有喜歡的人嗎,他回答,喜歡你啊,我回答,我說正經的,然後他說早點睡覺,晚安,表示不解

坦白說,我並不認為他喜歡你,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一個人,為你心動,不會用這種逃避似的回答。我覺得他是在撩你,僅此而已 微笑面對 這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你在乎他 一個男人說我真的喜歡你,然後我問他你對我是真心的嗎,他回答,我說不清楚,但是我對你有了感情,他到底 10 i寶吉吉 這應該是他剛開始對你產...

我問男票我們算是分手了吧,他不回資訊是什麼意思

風神歸來兮 你們怎麼了,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雙方舒服就好了,可是明明在一起不舒服還要默默忍受折磨,其實可以另外找人了,慢慢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祝你幸福 你們一定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你問他,他沒理你,是不是因為他沒看見你的訊息,你可以打 跟他談談,或者是當面跟他說清楚。談或者不談這個戀愛,你自己...

我問金牛男喜歡我嗎 他回答很喜歡,但還是基本我主動聯絡他

淚不化 呵呵,人都是這樣,現在是你依賴他,你粘著他,你堅持每天給他打 他從不主動給你打,但是如果某天你不給他打了,他就會坐立不安胡思亂想,最後一定會忍不住先給你打的,甭說你們了,結婚後的人也這樣,都是慣的 巴哈的紅襪子 媽呀,跟我遇到的金牛男真是一樣的。不過我是慢熱型的人。都是他約我,我們都不想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