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問前任東西他不回答我,我衝動找了他之後他不回答我,然後我打了他幾巴掌,他說從此跟我沒關係是不

時間 2021-08-11 17:02:54

1樓:

這是你的不對。你們倆的事情本來都是過去的事了,他已經成為你的前任,和你現在沒什麼大關係了。還有權回答或者不回答你的問題。

你那麼衝動去找人家幹什麼,還動手打人。你應該知道他跟你本來就沒有什麼關係,他不是你的男朋友,頂多只能是普通朋友而已。你的行動更證明了你自我,任性的缺點。

如果說他原來對你抱有幻想,那麼你打了人以後,他就徹底斷絕了這種想法,和你不再來往了。你要好好檢討自己不當之處,吸取教訓。

2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回答你就是對你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分手的前兆!

竟然還動手打人?還聯絡你才怪!接受分手現實吧!

3樓:春天

你的前任做的是對的。要愛就真愛,要斷就徹底,若即若離,害人害己。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尤其是有了現任以後。如果再和前任有聯絡,會傷害到現任的,也是對現任的不尊重。

有的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心裡就好了。不要再聯絡了,沉澱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開展下一段戀情了。

衷心的祝福你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妥,敬請諒解。謝謝!

4樓:洛絳曲

既然是前任了他有權拒絕你的問題,你還打他他肯定不想在見到你,男人是很要面子的,看的出來你們雖然分手了但是你還沒有放下他,要不然你也不會在乎這個問題,打了以後就後悔了,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打擾他了,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還要問他呢,不回答你,為什麼還要去當面問,為什麼還要打他耳光,你的行為有點偏激了,可以看出來,你是還放不下,所以希望他也沒有放下,但是你的這些行為讓他徹底放下了。

6樓:青竹頌

從你描述來看,前任欠了你什麼東西,他被你打了之後,就認為你的幾巴掌還清了欠賬,兩清了,也就是說你們倆沒有任何瓜葛了。看來以後不找你是真的了。

7樓:昂子明

看來是的。因為他對你似乎已經形同陌路了,被你幾巴掌後說的話算是“兩清”了。

情感中最痛苦的是什麼?

8樓:春天的離開

愛情裡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你愛他,他也愛你,你們相愛數年之後,他突然不因為出軌不因為爭吵,只是平靜的告訴你,他不愛你了。

愛情裡最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你愛他,他也愛你,然後他毫無徵兆的不再愛你的時候,你還像當初一般深深愛著他。

愛情裡最最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你愛他,他也愛你,然後在毫無徵兆的不再愛你的時候,你還像當初一樣愛著他,於是還傻傻的替他織完最後一件毛衣,然後拉著行節箱默默的離開,離開的時候你還不放心的叮囑他照顧好自己。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細細品味的話就會發現,愛之所以讓人心動,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會彼此關心,相互信任,這種相互依靠的感覺就像回到了小時候,感受到一種無條件的包容和愛,就像被父母呵護的那樣,體會到極大的滿足感和安全感。這樣的一種感受在心理學上稱之為“退行”。

親密關係最大的特點是,一個人所有的特質,無論好壞,都會在與自己的伴侶長久相處時展現出來。它不像朋友關係那樣,因為相處有限,所以可以只展現自己好的一面。愛人之間的相處,是整個人與整個人的相處。

也就是說,你既要與對方好的一面相處,也要與對方不好的一面相處。

9樓:卿澄辭泠凌書箋

痛苦的原因之一:你在製造痛苦

也許你和我一樣,對現狀不滿,又不知道如何改變生活。不甘心被命運的重錘打擊,又無能為力。

其實,製造痛苦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

你只需要沉溺於悲傷,想想現在糟糕的事,對比過去快樂的事,就可以怨天尤人,上天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平?

然而,比你不幸的人那麼多,斷胳膊斷腿,失明失聰……為什麼,我們總是盯著那些失去的東西,不會擁抱得到的東西。

心理學說,失去的痛苦比得到的快樂感受更深刻。

意思就是,你失去100元錢的痛苦比你得到100元錢的快樂強烈多了。和快樂相比,人對痛苦的體驗更深刻。

痛苦的原因之二:你在迷戀痛苦

人之所以會迷戀痛苦,是因為痛苦給人帶來了好處。

有人肯定會驚訝,啊,痛苦還有好處?

打個比方。如果你遭受了領導的責罰,你會感到痛苦。

痛苦讓你不再內疚。讓你更容易原諒自己的過錯。

痛苦讓你把自己放在弱者的地位,反過來,還會把所有的過錯歸咎於強者。都是你的錯,是你讓我如此痛苦。為什麼我這麼痛苦了,你還不原諒我?那就是你的問題。

在每一個痛苦人的心中,都渴望共情,都需要別人的安慰和幫助。

事實上,痛苦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有利情緒。

痛苦的原因之三:你在表達忠誠

聽過這麼一個故事。

有一個女兒,因為父母離異,母親一直單身。後來到了婚嫁年齡,找到了一個老公,老公對她特別體貼。

剛開始她也很快樂,然而每次看見母親,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心裡滿是內疚,開始有意無意挑剔老公的問題,一旦老公做出不合心意的事,她就覺得自己和母親一樣不幸。

看見母親那麼痛苦,自己也不好意思快樂起來。

痛苦的原因之四:痛苦讓你更安全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原生家庭是完美的。

每個原生家庭都會帶來著各種各樣的傷害。

一個人的童年,也不可能完全快樂而沒有痛苦。

你在感受痛苦的時候,就是在追溯童年的回憶。

心理學有這麼一句話,人的一生都在試圖彌補童年的缺憾。對一個東西越熟悉,就越容易產生安全感。

我們在童年的時候感受過痛苦,這種痛苦的感覺太熟悉了,重複這種痛苦的感覺,就會讓人有安全感。

為什麼那麼多受虐的人,不想離開施暴者。

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能力離開,而是因為他們不願意離開。

打個比方,如果一個人的父親酗酒打人,她的童年的記憶就是**待的痛苦。

小時候,沒有能力改變父親。長大後,她就想彌補這種缺憾。她會試圖去挽救這個酗酒家暴的男人,證明自己的能力。

另外,**待的痛苦太熟悉了,喚起了她童年的記憶,讓她感覺到很安全。

甚至她還會以為,打她,罵她,那是因為愛。

童年潛移默化的意識,錯誤的誤導她。

她從來沒有得到快樂過,因此她感知快樂的能力就有限。反而會重複痛苦,加強對原生家庭的心理連結。

幸福快樂並非從未出現,而是你寧願擁抱痛苦不放手。

10樓:遺忘記憶

生活中的人會經常說自己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其實沒有安全感的人,他們都會有以下這幾種表現。如果是有物件的人,但是沒有安全感的話,那麼他們在這段戀情中,其實也會是特別不安的。

就好像對方如果沒有及時地回他訊息的話,他就會想的特別多。而且還會特別害怕對方會不會不喜歡他,好像覺得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就是隨時隨地會被放棄的那一方。所以很多人知道分了手之後還會說是因為對方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導致於他這段感情中總是會患得患失。

其實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任何感情中都會這樣。在和朋友的相處中,他們也會不由自主地想得特別多。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在他們看來自己就是很容易會被別人給取代。

在一些生活上面的小事也經常能夠看得出來,他們在這方面的缺乏。就比如說沒有安全感的人,他們經常會懷疑自己出門之前窗戶是不是沒有關門是不是沒有鎖。

其實有的事情他們已經做過了,但是就是從心裡面覺得自己沒有得到一定的保障,總是會反反覆覆地檢查,所以有的時候會浪費特別多的時間。其實不管是在人際關係中還是在生活的一些瑣事中都能夠看得出來,缺乏安全感給他們帶來的弊端。

沒有安全感的人,其實他們的內心也是特別惶恐的,因為他們的生活環境可能一定程度上給他們帶來了一些比較害怕的東西。他們其實也是很希望自己能夠有一段特別穩定的感情,但有的時候現實並不是這麼的溫柔。沒有安全感的人,他們在任何一段感情中都會患得患失。

有的時候可能對方明明沒有那個想法,但是他就會想的特別多,時間長了之後對方難免也會覺得特別的煩,所以有的時候感情就是這麼結束的。

其實沒有安全感的人,他們的生活是特別煎熬的,因為無時無刻他們都在害怕自己會失去什麼東西,有的時候其實只要自信一點就沒有多大的問題。千萬不要做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那種生活真的是太過痛苦了,你一直在不斷地懷疑別人是不是會放棄你。其實有的時候很多人都沒有這樣的意識,但有的人就會這那麼想,他就是覺得自己在感情上面是不佔優勢的。

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其實特別多,有的時候可能連自己都沒有發覺到,但無形中就暴露了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如果說將來能夠遇到一兩個特別可靠的朋友或者是真的對你很好的戀人,有的人可能就會從這個缺陷中走出來,因為這麼美好的感情給了他們很大的安全感。

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狀況,其實都要有自己給自己安全的意思,畢竟只有這樣的感情才是最靠譜的。而且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一些沒有安全感的人,其實他們也只相信自己。

1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自古至今,少男少女們在戀愛前都看過很多的詩詞歌賦,愛情故事,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都留下了廣為流傳的佳話,比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若為愛情故,兩者皆可拋”,“百年休得同船渡”等等,殊不知在期待美好愛情降臨的同時,也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痛苦,正所謂“痛並快樂著”。在愛情裡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下面幾種:

1、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明知不能白頭偕老卻無法割捨

在這裡且不說找小三,找情人到底是對是錯,但是我們不否認他們其中也有真正的愛情。有的女人甚至愛上一個已婚男士,為了她終身不嫁,保持單身。這就是典型的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只能擁有一份無法見光的愛情。

2、在愛情愛的忘我,一味的迎合和遷就對方,但是卻得不到對方同等的回報

很多人為了迎合愛人的喜好,一味的改變自己。當然有些改變會讓兩人之間的關係和溝通變得更融洽,但是當一方努力的改變自己的同時,也迫切的希望對方為自己而改變,一旦得不到同等的回報,就會陷入痛苦之中,久而久之,就會產生抱怨。

3、兩人相愛卻得不到父母的祝福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終歸是有缺憾的,兩人明明相愛,卻無法得到父母的祝福。長輩總是從愛護我們的角度用他們的價值觀來審視我們的愛情和婚姻,比如是否門當戶對,對方家庭條件如何等等,這樣的愛情也會讓人痛苦。也有很多情侶最終因為父母的原因無奈的選擇分開,而這種分離的痛苦有可能會影響自己的一生。

4、你愛對方勝過對方愛你很多倍

雖然很多描述愛情的文章裡都要求在愛情裡要只問付出不問索取,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付出都希望得到同樣的回報。當你發現你對他(她)呵護有佳的時候,而對方並沒有像你一樣時時注意愛人的感受,這個時候你會感到非常的失落。總是糾結於,到底是選擇一個更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自己更愛的人結婚。

大部分的女方家長都希望女兒選擇一個更愛自己的人結婚,覺得只有這樣女人才能在婚姻中獲得幸福。

5、愛人對過去的戀人餘情未了

有無數的過來人都會告訴你一個最好的忘卻失戀痛苦的方法,那就是儘快的開始一段新戀情,但是往往戀愛之後才發現,儘管開始了,但是仍然無法過去過去的點點滴滴。每當這個時候不僅自己痛苦,也會給新的戀人帶來無盡的痛苦,自己痛苦是因為覺得心存愧疚,或者還想再回到過去的情感中。所以,這一點在愛情人尤為傷人!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他不回答。剛開始這樣問。他都回答我。每次我說分手他也會說我想怎麼樣就怎麼

人有些就是這樣的,你不要讓他跟著你的模式走,這樣的話他就算在乎你他也會反感,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相互遷就.包容.理解.信任才能走到最後的,所以認識一下自己錯在哪,好好想想還是不要分手的好,兩個人走到一起那都是緣分啊。珍惜! 相互理解是很重要的,你們都還年輕,小矛盾很正常,不要說一些過激的話來刺激他,每...

我問女孩她是否愛我,她不拒絕也不回答我該怎麼辦

這個是女孩子害羞的表現 女孩子一般把心裡的愛都不歸於表面的 只有內心的活動,不說話說明對你沒有壞感 他要是個害羞的女孩,或許是害羞的表現。如果比較活潑,大大咧咧的,就是拒絕了。還有可能是為了驗證你是否真的喜歡她。僅僅憑你這一句話無法給下定義。在特殊的場合有特殊的意義。建議你注意她眼神,眼睛是心靈的視...

我問他心裡還有我嗎,他不回答是什麼意思

分手後還是朋友這句話很假的。因為能做到這一境界的人少之又少 你這樣逼問他分明就是你想舊情復燃嘛,還要先逼問別人,切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好說 如果他說有你,你想幹嘛 復合?或許正是他不想復合呢?你讓他如何回答 說有你的話,你想復合他怎麼拒絕啊,說沒有你了,我想會傷到你,基於這點他選擇了不回答,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