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他都不是很在乎我我才問的我說我們還能處嗎?他說可以,說

時間 2021-09-19 13:48:40

1樓:一路有人也有狗

說實話 我不是懷疑你的判斷力啊。 年齡的差距其實也不是什麼。

可是都三十歲了 。 他真的是沒有家室的嘛 ? 仔細想想他會不會藉口什麼時不時失蹤幾天。 這個很重要。 因為如果有家 這樣的感情多半是維持不下去的。他只是偷歡。

我感覺和這樣的人談戀愛 需要更多的是勇氣。 因為就算他是沒有家室的, 可是到這個年齡不結婚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 如果他想跟你一直好下去。

他肯定是比你著急的。 因為家裡肯定會催他啊。

他說的那句話是怪怪的。 意思是你的確是適合結婚的。 但是他也給自己的話留了餘地。

他沒說是適合跟誰結婚的。 像他有了很多經歷的人有時候也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你們的涉世程度相差太多。

有些方面會讓你著了道。

給你個意見。 如果他那種想和你長久相處的人。 肯定會願意經常帶你去見他的父母的。

如果沒有你可以要求的。 看看他的態度怎樣。如果連帶你回家都不願意。

真的 ,感覺你們並不適合。

當然 我更希望你是他是你對的人 。只是幫你做了最壞的打算。 加油。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譜段情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是不一樣,但是沒有哪一種方法是讓你覺得不受在乎的。當然,這也要看你是否太過矯情,如果不是,那麼自己去想吧。

我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怎麼辦,突然好討厭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覺得自己沒用,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對未來沒有任何期望了怎麼辦?

素箋啊 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這是一種清醒的認識,當然也可能是一種自我的覺醒,是一種自我的模糊,評價也可能是一種政治的評價,你確實很平凡,很平常,沒有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所以在別人的眼裡,一組是個平凡人,就是一個平常人,別人很不看重你分佈,看遇到這種情況,你千萬不要自己,不要傷心,分清自己自己...

感覺我的生活很單調,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其實大多數人的生活都比較單調,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自己已經擁有的並不是自己想要的也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甚至說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個人覺得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努力的去爭取。這樣的話,你的生活就會變得豐富,變得充實起來。既然不甘於單調的生活,就要努力的去做一些事情,一些自己願意做的...

和男朋友分手是因為他覺得我不是真心對他,我不想解釋,我覺得那樣會很累,所以我們分手了,今天和朋友一

cryou蠟筆 2個辦法 1,找一個新男朋友 去沖淡以前的記憶 2,重新去和好,然後跟她說明情況,不是你不在乎她 是她不瞭解你 而是她不夠了解你,而你也希望你們2個能更進一步瞭解,因為你愛他,不想失去他。我推薦你選第二條 以前也有一個女生這麼對我,但是她沒主動跟我和好 而是沉默的 靜靜的等我 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