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我這麼多年都沒想明白的問題,就是男生初中的時候就一直喜歡女生,然後大家都知道

時間 2021-09-19 13:48:40

1樓:忻秀蘭

初中孩子屬於感情萌芽的階段。並沒有多麼牢固的愛情。同時還有著學習。

最重要的任務。等到上了高中又有了新的同學。感情有了轉移也是正常的。

那如果上了大學同學們分手了,天南海北。多年不聯絡更不可能啦。

2樓:陳潔玉

這可能是因為他一直喜歡的那個就是最初的那一個人而已,後來的這個只是碰到了在一起,但是真正在他內心的還是那一個

3樓:丿雪逝丶花落

看的我有點懵,讓我來縷縷這裡麵人物關係,男生開始喜歡一個女的沒在一起,然後跟轉校的在一起後又分了,接著又回過頭跟誰,原來的那個沒在一起的那個,還是新人物?

4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因為初中正是感情懵懂的年紀,並不能分清那感情是一時好感還是喜歡或愛。

5樓:許倆夢

其實對於一個初中生來說,談感情還太早了,根本就不懂感情,他喜歡這個有喜歡那個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喜歡哪個,他就是對異性的好奇而已,跟本就不算愛情

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他有時候表達的並不是他心中的真實想法,而是因為某些原因他才這麼說的,別人也無法窺探到他的真實內心,只能當就能那如此吧

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這個男生就是思想比較混亂,對自己的情感沒有一個準確的認知,可能是因為年少時候懵懂無知吧。

8樓: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直喜歡另一個人,但是一直沒有在一起,等到別的人如果主動的時候,如果那個人不善於拒絕,就很容易跟新的人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孩的感情**有那麼當真,誰在一起跟誰多玩兩天就會喜歡誰。所以,輕鬆看待吧,就當遊戲一樣。

10樓:破繭的春蠶

本來就是的,那時的戀愛,都是說不清楚的

11樓:心似半緣

世界上有幾樣東西是沒發隱藏的,就像是愛,欲蓋彌彰。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什麼意思的,他只不過是真心的把自己的意思表達了而已,是你自己想多了

13樓:大福姑娘

可能他本來就喜歡那個女孩兒吧,只是因為害羞不願意說而已。但是好的感情不會因為時間而流失的。

14樓:小叮噹答題

那說明這個女的也知道,因為她不是個傻子,這就要看男生主不主動了。

15樓:

其實就是哪一個也沒有喜歡的很深,所以對他來說這幾個都是差不多的。

16樓:童話王子

一個男生初中的時候就一直喜歡一個女生,然後大家都知道直接表白

17樓:加多寶

情況的話肯定是男生和某個好兄弟說了,然後好兄弟在跟別人說了,這樣江湖的傳播,搞得大家都知道了。

有一個男生,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一個女生,但是他們可能不知道彼此喜歡自己。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誰?人家自己互相都可能不知道

你是怎麼知道的?你是在假設?

既然是這樣,很難說,因人而異

一般來說,如果是愛上了,就會忘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那個來女生是否有足夠的魅力,源和男生是否bai有改變自己的要du求。因為在青zhi春期時男生都會有一段時間情dao竇初開。而如果在這段時間他接觸到了一個是自己喜歡型別的女生,那麼就很有可能發生我們俗稱的“一見鍾情”,但畢竟是剛入青春期,還處於懵懂的年紀。

所以如果他們平時接觸得比較多的話,那很有可能男生會繼續延續這份感情。

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要看他的喜歡程度,也要看他是不是認真的。

21樓:一線牽風味快餐

初戀的感覺,一生的記憶!

22樓:南四區午歌

感覺會有的,如果還在一起,這種感情會加深。如果不在一起了,感情是個微妙的存在,隨著時間,和新的環境變化,這種感情會很脆弱。

23樓:阿斯塔納

男生只有沒有新的女友,就會一直對這個女生有感覺,我是男的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初戀物件在自己心目中是最美的,尤其是沒有追到手的初戀物件!尤其是以後再也沒見過的初戀物件,那美好的形象就停留在那最美的年紀,最美的印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生高中沒談戀愛,

一直想念那個女生的話,那還是有感覺的,

有緣的話,無論相隔多久,還是能在一起的。

26樓:他不不催好

不會,誰說的,肯定會

2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情況下

bai外向的男生

du會表現出日常說話比較多zhi,更願意dao在公開場合展示自己,在個人的專

穿著打扮上屬顯示出與眾不同,也許會主動示愛,也許會關注自己選喜歡女生的好朋友,並急於從她那裡瞭解一些女生的愛好、性格等特點,甚至於問她有沒有關注過自己,或者讓她的閨蜜好友傳信與她。白天精神不集中,晚上睡覺時不時回想這件事,以至於困擾自己。 內向的男生可能會傳紙條,或者每天沒事就更多的偷偷的瞅女生,她的一顰一笑影響著自己的情緒,這時候說明你已經喜歡上她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和一個男生認識將近10年,他比我小一歲,從我上初中的時候就一直追我,我因為他比我小就一直沒同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候就是這樣,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可是你有時候太讓他煩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雖然很複雜,但是我們還是簡單點好。所以別想這麼多,是你的會是內你的,做好自己吧。認真容你就輸了這句話其實是這樣理解的吧。

什麼冷落他之類的套路其實也是這個道理吧。以後會怎樣誰知道呢?管他怎樣,反正現在我渴了,我就去喝水,我餓了就去吃東西,困了我就去睡覺,明天還要工作為自己買手機,買衣服,買電腦,買拍的,還要去看電影,吃冷飲,游泳,旅遊。

至於你,這樣的我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滾蛋。我很開心我很快樂,我珍惜當下,期待明天。不好意思,沒時間和你在這裡玩欲情故縱的小把戲,生活中的我既真誠又理性,既嚴肅又活潑,既可愛又穩重。

這樣的我需要想你嗎?更多更好的人和事值得我擁有。 既然這麼瞭解你還相處了這麼多年,你真心來我真心接受,反之,我很忙!

30樓:zn**塑小金瓶

有些男生表達情感的方式就是,老是惹他喜歡的女生生氣,然後做出一些比較幼

專稚的行為,比如用屬別的女生來氣他喜歡的女生,然後說什麼我不在意你,然後我也有很多人喜歡,怎麼樣怎麼樣的,很多很多,一時半會說不清楚 總之他肯定很在乎你,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他說的 你以為我看得上你 這句話 找不到男人都不要找他。 以後不要理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找他跟你在一起,他只是每次向你表白都拒絕了,這讓他有些挑戰性而已,他之前不也有好多女朋友嗎,再加上他說的看不上你,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只是隨口一說吧,沒有到非你不娶的決心,沒有得到的總是覺得很好,你如果想跟他一起就跟他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吧,想追你可是又怕嚇跑你,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吧。然後就一直在以開玩笑的方式試探著。有點有賊心沒賊膽的感覺。

35樓:

你都說過他中間有過很多女朋友,表示他不是一個專情的人,這種人百分之70的可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no no, no。也許他只是想玩而已。

37樓:鮑葉那

難道喜歡你的人就他一個?為什麼一直糾結在他那呢

38樓:智商多的我呦呦

我覺得你們不適合 要是在一塊何必拖到現在

這麼多年的校園生活都沒戀愛過,我想找個男生體驗一次校園戀愛七天

我覺得不好,我坦白說了,第一你已經有老公了,到時你老公知道了,你男朋友知道,你兩邊不靠岸,那怎麼辦 還是踏踏實實好。而且不如你跟你老公坦白說說,而且我覺得你為了完成你自己的意願傷害了兩個男孩!笨啊 找你老公 把他當場那個男生在校園談一次不就行了 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會理解你的 我也沒談,都快畢業了,我...

馬上高考了,我想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年我沒做壞學生,卻依然落

水瓶的薰衣草戀 當一切都毫無希望時,切石工人在他的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出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並非那一擊,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開。我希望中學生朋友們做任何事情,只要你認準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成功就在下一步。學習是一個堅持不懈的過程,走走停停便難有成就。比...

故宮的房頂這麼多年依然絢麗,連鳥屎都沒有,這樣的效果是如何做到的

因為故宮的房頂是玻璃 所以鳥兒們都站不住腳 所以不能在上面拉屎 因為他的材質比較特殊,再加上每天都有人專門去打掃,所以就比較乾淨 因為在故宮肯定有很多的宮女和太監經常打掃故宮的房頂,所以才會讓故宮的房頂如此的乾淨,並且由於材質的特殊,鳥類大多難以在上面停留。 微醺s啦 故宮屋頂傾斜的設計讓鳥兒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