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麼多年,我是怎麼賺錢的 給年輕人建議

時間 2021-05-06 02:11:32

1樓:寶石王子新

要怎麼樣才有錢?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入個好行,腳踏實地,勤奮努力,那就對了!

錢這東西雖然越多越好,可也要量力而行。更不能為了賺錢而忘記了生活的快樂。

看別人賺錢多便眼紅嫉妒恨的心態更是害人。樂觀的人會有多賺多花少賺便少花的心態。

2樓:duane愛

所以你是怎麼賺錢的、。

工作這麼多年,說說你還欠債多少

轉眼間我們分開了這麼多年說說

3樓:寶石王子新

美好的回憶值得懷念,但人不能只活在從前~

路過的風景,錯過的人,放下才好。要相信前面會更美的風景,更值得的人,在等待自己去發現。

人生在不如意十之**~人要看淡,心要放寬~做到這一點,那人就很成熟了。

你第一眼見我的時候,能說說你的感受是什麼嗎?為什麼這麼多年了?你還在堅持

4樓:愛的未知一二

他想表達的就是看一下你是怎麼想的,比如說你見到他你為什麼會非常喜歡他為什麼一直捨不得放棄他,他希望從你的角度去看他自己。

5樓:四爺在等待

他最想表達的意思就是說明你對他的這種感情是不是能夠堅持,如果不能夠堅持的話肯定是不行的,還是應該好好的去堅持一下的。

6樓:池夜雲

認為她第一眼見到你的感覺肯定是不錯的,要不然不會堅持很久的。應該去關心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見你第一眼,我就認定了這輩子 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所以我一直站在原地等你,直到你接受 我為止

8樓:渾莎莉

可能是對自己不夠自己吧!或者是想不通你究竟喜歡她**,就是這麼簡單,你如實回答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要交流,溝通,有什麼說什麼。肯定你身上是有優點的,所以他才堅持這麼多年呀。

10樓:以建義

就是為了覺得你這麼多年在一起,如果不是嘗試對我好,我就不會堅持到今天

11樓:

我個人認為第一是如果看到乙個人就是這樣的感受的話,首先我會覺得這個人的毅力真的是非常好

12樓:a開著拖拉機

但我第一眼看見的時候,我就被你的眼神深深的吸引了,我會對自己說,這就是我的真愛,我會一直跟著他

13樓:於程琳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感覺我嫁對了人但是現在的堅持是為了孩子

14樓:如夢

他對你說第一次見到他是是什麼感受,為什麼這麼多年了你還在堅守?有可能就是想知道你為什麼喜歡他吧。

15樓:偶凝海

說明他想知道你,他在你的眼裡是屬於什麼狀況,想在你眼裡了解乙個另乙個自己。

16樓:都子成

可能是想知道為什麼你那麼多年了還在鍥而不捨的喜歡著她,或許她真的沒有喜歡過你。你也得考慮一下了。

17樓:孤群陽天

你第一眼見我的時候,能說說你的感受是什麼嗎?為什麼這麼多年了?你還在堅持,如果乙個人還這麼多年,繼續堅持下去,那麼他對你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

關於這麼多年都過去了 乙個人習慣了的說說

18樓:隆冬的深淵

形、影不離,不再孤單……

19樓:別揪我耳朵

寂寞久了、突如其來的關心讓我不知所措

20樓:陽陽陽

這麼多年,我有乙個好朋友,他叫孤獨

可口可樂上市這麼多年怎麼股本這麼少?而中國有的幾年就比它股數多了

可口可樂紐約 交易所上市,nyse ko 總股本23.17億,每股 56.42美元,公司總市值1286億美元。按目前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1美元 6.8268元人民幣計算。可口可樂市值8779億元人民幣。上海和深圳 交易所共有1723家掛牌上市公司,其中有101家上市公司的總股本超過可口可樂。但只有5家...

我2023年離婚,孩子歸我,這麼多年他父親沒有盡一點責任,撫養費也沒有給過一分,我想把孩子姓改過來

全球頂遊 可以改的,到應當相關部門諮詢是最好的 趙輝煌律師 去派出所辦理戶籍變更 要雙方到當地派出所就可以 離婚後父親沒給過一分錢的撫養費幾年了還可以告他嗎?20 54程太太 你可以告他。但是你也要了解下,你父親不給,是不是因為經濟能力不允許了。還有你的房子,如果是你的名下的,你母親拿不走的。 才不...

請問大家我這麼多年都沒想明白的問題,就是男生初中的時候就一直喜歡女生,然後大家都知道

忻秀蘭 初中孩子屬於感情萌芽的階段。並沒有多麼牢固的愛情。同時還有著學習。最重要的任務。等到上了高中又有了新的同學。感情有了轉移也是正常的。那如果上了大學同學們分手了,天南海北。多年不聯絡更不可能啦。 陳潔玉 這可能是因為他一直喜歡的那個就是最初的那一個人而已,後來的這個只是碰到了在一起,但是真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