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的相關介紹

時間 2022-07-12 09:05:10

1樓:誰與爭鋒

自2023年英國倫敦舉辦第一屆展覽會以來,世博會已先後舉辦過40屆,上海是第41屆。

舉辦地點:       上海市中心黃浦江兩岸,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的濱江地區

世博會主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英文主題:        better city , better life

副主題:        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經濟的繁榮

城市科技的創新

城市社群的重塑

城市和鄉村的互動

主要目標:     1、提高公眾對「城市時代」中各種挑戰的憂患意識,並提供可能的解決方案;

2、促進對城市遺產的保護;使人們更加關注健康的城市發展;

3、推廣可持續的城市發展理念,成功實踐和創新技術;尋求發展中國家的可持續的城市發展模式;

4、促進人類社會的交流融合和互相理解。

吉祥物:        海寶

核心思想:       城市是人創造的,它不斷地演進演化和成長為乙個有機系統。人是這個有機系統中最具活力和最富有創新能力的細胞。

人的生活與城市的形態和發展密切互動。隨著城市化程序的加速,城市的有機系統與地球大生物圈和資源體系之間相互作用也日益加深和擴大。人、城市和地球三個有機系統環環相扣,這種關係貫穿了城市發展的歷程,三者也將日益融合成為乙個不可分割的整體。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海世博會會徽2023年世界博覽會(expo 2010)是乙個籌備中的世界博覽會,2023年在中國上海市舉行,也是歷來首次由中國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主辦機構預計吸引世界各地7000萬人次參觀者前往,總投資達450億人民幣,超過北京奧運會,是世界博覽會史上最大規模。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介紹翻譯成英文,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的設計者及詳細介紹?

shanghai world expo zhongguoguan introduces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的設計者及詳細介紹? 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展示設計概念方案的徵集得到了國內外企業的廣泛關注。自2007年12月10日公開發布徵集公告以來,陸續收到來...

2019上海世博會,2010上海世博會資料

世界博覽會 world exhibition or exposition,簡稱world expo 又稱國際博覽會及世界博覽會,簡稱世博會 世博,是一項由主辦國 組織或 委託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 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界...

上海世博會如何預約,上海世博會的參觀流程

旁熙華 據瞭解,預約參觀將提供兩種服務,即團隊提前預約和個人現場預約,可預約的物件包括各個展館及各種活動。如果遊客是跟隨一個團隊進行參觀的話,可以團隊的名義提前向有關方面進行參觀預約,以爭取到參觀時間。形式流程 預約機吐小票 世博會開幕後,入園預約參觀會是怎樣一種形式和流程?不妨跟隨記者來模擬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