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世博會的小短文中,介紹世博會的小短文 中 英都要

時間 2022-03-15 07:45:17

1樓:貝蕾衣汝

上海世博是一場耗資42億美元的文化盛宴,本次世博會將有1萬多場文藝表演,成龍、姚明和普拉西多等明星將親臨現場,是人們索取名流簽名吧絕好機會。

2樓:羽孝姬娟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世博會會徽是中國2023年上海世界博覽會象徵。

海寶,以漢字「人」字為核心創意,配以代表生命和活力的海藍色。

和平與發展、互促與共進。

thetheme

oflarge

world

shanghai

world's

fair

is:the

city,

lets

thefiner

world's

fair

emblem

living

bechinese

shanghai

world's

fair

in2010

symbol.

seatreasure

,innovative

idea

centering

onchinese

character

"person"

character

,the

seablue

being

qualified

forto

represent

life

andthe

vigour.

peace

anddevelopment

,each

other

urge

andadvance

together.

上海世博會的相關介紹

自1851年英國倫敦舉辦第一屆展覽會以來,世博會已先後舉辦過40屆,上海是第41屆。舉辦地點 上海市中心黃浦江兩岸,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的濱江地區 世博會主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英文主題 better city better life 副主題 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經濟的繁榮 城市科技的創新 ...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介紹翻譯成英文,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的設計者及詳細介紹?

shanghai world expo zhongguoguan introduces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的設計者及詳細介紹? 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展示設計概念方案的徵集得到了國內外企業的廣泛關注。自2007年12月10日公開發布徵集公告以來,陸續收到來...

世博會中環保 綠色的小細節,世博會的環保措施

這屆場館各個都說自己很低碳,但是到底那些最低呢,我去了5次世博會,走了很多館,根據我的觀察有以下這些館最環保。1 瑞士 場館全部使用特殊的混凝土建造,這種特殊的混凝土能夠最大限度的保留建築內部的溫度長時間保持在乙個階段上,另外,瑞士館外幕的紅色小點,在白天吸收陽光,晚上則將太陽能源轉化為電能發出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