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皇家千金姑娘丹鳳公主殿下斬迄,玉盤託公主螓首來見,怎麼翻譯呢

時間 2022-03-15 07:45:18

1樓:歲月不寒

意思就是:將丹鳳公主拉到宮殿下斬首,完畢後用玉盤把腦袋端來見我。

「皇家千金姑娘」都是修飾語,指的就是丹鳳公主;

斬迄就是行刑完畢,頭都砍下來自然不能挽回了。

螓首特指的是女子的頭,是個通稱,不指砍與不砍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是誇張,自然不用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千金姑娘應該指公主。首先,公主是當世皇族,而且,公主是金枝玉葉,千金之軀,故稱作皇家千金。姑娘,當然指雲英之軀,美貌之女。

斬迄應該指斬首,斬是動詞,迄應該是代詞或語氣詞。當然是不能挽回的。螓首一般來說,泛指女性的頭部。

在這裡應該是斬後。還有補充的問題,是否可以把原文補充完整來看,否則是無法理解大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將丹鳳公主拉出去立刻斬首,然後用玉盤裝公主的頭來驗看。

人已經斬首,無法挽回。

螓首 喻指女子美麗的額方而廣如螓。形容女子貌美。在這裡實際指的是丹鳳公主的頭。

監斬官檢查公主人頭的時候肯定要驗明正身,仔細檢查是不是公主的頭,防止被人李代桃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其實已經非常的白話了,用不著翻譯,瞧,你不是已經懂了在講什麼麼。

皇家千金姑娘指的就是丹鳳公主。

斬迄,就是斬首完畢,迄是完成的意思。無法挽回了。

螓首是美稱,指女子的頭顱。句中的「玉盤託」,也就是說已經砍下來放在托盤中了。

後悔也沒辦法了,除非是仙俠修真,可以復活或者再長出乙個頭。

最後乙個問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出。

5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千金姑娘:公主郡主之類的..

斬迄:砍頭......頭都砍了.還如何挽回.又沒神仙..

螓首:是被砍過後的腦袋.

人都死了還怎麼後悔後沒用了。.除非神仙下凡..

擺脫這是公主.郡主之類的人物.他能不檢查清楚點嗎..萬一出什麼岔子.他也跟著玩完.

6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千金姑娘的意思就是公主類

斬迄:砍掉腦袋

螓首:砍下來的腦袋.

人死了 後悔也白搭啊

監斬官當然要仔細檢查了,再說了既然被斬首了,就無所謂什麼公主稱號了,只是乙個待斬的囚徒

7樓:匿名使用者

將丹鳳公主拉出去立刻斬首,然後用玉盤裝公主的頭來驗看皇家千金姑娘:就是指公主

斬迄:斬首

不能挽回 後悔也沒有 皇帝命令的

8樓:3貓耳

jycrysty已經回答了!

1。將丹鳳公主拉出去立刻斬首,然後用玉盤裝公主的頭來驗看2。皇家千金姑娘:就是指公主

3。斬迄:斬首

4。不能挽回 後悔也沒有

5。皇帝命令的

喜得千金賀詞,喜得千金祝賀詞

1 明珠入手 女界增輝。2 欣聞得嬌女,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3 恭喜恭喜!喜得千金公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公升一級!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讓寶寶贏在起跑線!4 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

夢幻西遊給BB吃元宵 如意丹 千金露 鍊金真經有什麼用啊?我看見有個人他的吸血鬼本來工資1300不一會變

骷髏橘子 元宵增加寶寶資質的,每個召喚獸每年只能吃10個元宵,第二年可以再次斥10個,資質越高,每個越小所能增加的點數越低比如攻 防 速 躲避資質1400以下的,基本每個都加10點以上,但是1400以後每個固定只加5點 你說的那個吸血鬼就是吃攻元宵的效果 1300 吃的話每個一般加15 25點屬性左...

金雞膠囊和婦科千金片哪個效果好,婦科千金片和金雞膠囊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美琴8d冥懷 千金 千金片 26.00 千金片為你解決 炎症,千金片純中藥組成,具有 清熱除溼,益氣化瘀。用於溼熱瘀阻所致的帶下病,腹痛,症見帶下量多 色黃質稠 臭穢,小腹疼痛 腰骶痠痛,神疲乏力 慢性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 慢性宮頸炎的功效。那麼,千金片 方中金櫻根清熱化溼止帶為主藥 千斤拔清熱利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