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千金賀詞,喜得千金祝賀詞

時間 2023-03-13 02:35:06

1樓:網友

1、明珠入手 女界增輝。

2、欣聞得嬌女,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3、恭喜恭喜!喜得千金公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公升一級!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4、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5、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用不完,美麗無比!

6、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樓:我哭暈

1、祝一對新生兒,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公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3、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公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4、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

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

順頌潭祉。6、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祝福喜得貴子 !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裡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7、在你倆喜得千金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女兒給你們帶來幸福。

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9、乙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10、養兒育女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聽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你可要好好慶祝啊! [王]祝賀你們喜得貴女!

男女都一樣,都是傳承人。[侯叔]恭賀宋大哥和嫂子喜得千金!終於有一位小姑娘和我同時同日同月不同年的生日,我十分興奮,感謝你為我達到期望 [吳]恭喜!

恭喜!添筷子加碗,增福進財嘍! [尹]恭喜榮公升為爸爸!

為了千金的奶粉錢更加努力工作吧! [陳]太好了!咱們有機會成親家!

[黃]恭喜恭喜! 肯定是個漂亮的公主!嫂子那麼漂亮!:

)呵呵!好快哦 恭喜恭喜啊 哪天能來瞅瞅大小美女捏:) 田]恭喜宋大夫弄璋之喜!

[肖]恭喜 祝福小寶寶健健康康美麗聰明! [周]恭喜恭喜,願她茁壯成長,美麗聰穎! [梅梅]恭喜玉瑤組合隆重長公升級!

祝寶寶健康可愛! [汪]恭喜恭喜!太巧了,我家女兒正好今天周歲!

我下週來看你千金哦![龍]恭喜了!願母女平安健康!

阿彌陀佛!宋歌合十可喜可賀!可歌可涕!

我兩兒子以後給你千金隨便挑選吧! [李]寶貝兒!太棒了!

世上又多了一位公主!恭喜恭喜!盡情享受榮公升為父親的快樂吧!

祝小豬寶寶聰明健康又可愛:-)奚]賀孫女: 珍珠入掌門楣喜 蘭蕙吐芳庭院新 朱悅迎祥 [父]恭喜!

剛從游泳池上來,不是凍得哆嗦,是激動得啊! [包]可喜可賀!我們全家加大姨一起祝賀你們:

-)恭喜恭喜!真是喜得千金啊! [卜]

4樓:遙控東方龍

祝賀你又成功的收養了乙個。名門美貌的女孩兒。

5樓:sunny晨光熹微

恭賀喜得一枚可愛的小棉襖。

喜得千金祝賀詞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喜得美麗的寶寶,願你和寶寶一生好運氣!

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女兒給你們帶來幸福。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si)之喜!

賀女: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

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

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好兒只需有乙個,花香何必發重臺! 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乙份,以示慶祝!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國民先聲 誕育寧馨 堂構增輝 玉種藍田 鳳毛濟美 石麟呈彩 啼試英聲 弄璋志喜 天賜石麟 天降石麟 德門生輝(賀生子用)

乖乖模樣天使嫉妒,甜甜酒窩醉倒老天。你可愛寶貝,天使青睞,老天垂涎,像美麗精靈,花草驚嘆,旁人艷羨!恭祝喜得貴子,祝小寶貝健康、可愛!

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

7樓:賣報的小哥

恭喜喜得千金文言文賀詞。

明珠入手,女界增輝,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

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

順頌潭祉。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8樓:老實話好聽

你自己不能叫自己的女兒 千金噢 !

學一點中華文化 。

9樓:我胥壩鄉文興村

古有木蘭頌,現代娘子軍,紅色為人民,有志真彩虹。

喜得千金的祝福語簡單

喜得千金祝福語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恭喜你,終於當上爸爸啦,好羨慕啊,以後就有人纏著你抱抱了,以後就有人把小秘密偷偷告訴你了,以後就可以一家三口穿親子裝了,好溫馨啊的一家三口啊,祝願永遠幸福快樂。

2,初為人父,喜悅,初見孩子面,高興,初次撫摸孩子,激動,初次抱著孩子,感動,初聞你晉級家長,真替你幸福,唯有送上祝福,願你們合家歡樂,願孩子茁壯成長。

3,月老為你牽線,送女觀音為你送女。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女,祝母女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4,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開心成長!

5,寶寶可愛吉星照,文曲星探望輕悄悄,武曲星聞訊偷偷瞧,「文武雙全」送寶寶,祝願寶寶健康成長一切安好,祝賀你喜得貴子幸福纏繞!

11樓:綦瑤所風

希望有你想要的祝福語。

增福進財嘍!

[尹]恭喜榮公升為爸爸!為了千金的奶粉錢更加努力工作吧!

[陳]恭喜了!願母女平安健康!阿彌陀佛!宋歌合十可喜可賀!可歌可涕!我兩兒子以後給你千金隨便挑選吧!

[李]恭喜。

祝福小寶寶健健康康美麗聰明!

恭喜恭喜,願她茁壯成長,美麗聰穎!

恭喜玉瑤組合隆重長公升級!祝寶寶健康可愛!

[汪]恭喜恭喜!太巧了,我家女兒正好今天周歲!我下週來看你千金哦![龍]

寶貝兒!太棒了!世上又多了一位公主!

恭喜恭喜!盡情享受榮公升為父親的快樂吧!祝小豬寶寶聰明健康又可愛:-)奚]賀孫女:

珍珠入掌門楣喜。

蘭蕙吐芳庭院新。

朱悅迎祥。[父]恭喜!剛從游泳池上來,不是凍得哆嗦,是激動得啊!

[包]可喜可賀!我們全家加大姨一起祝賀你們:-)恭喜恭喜!

肯定是個漂亮的公主!嫂子那麼漂亮!:)

呵呵!好快哦。

恭喜恭喜啊。

哪天能來瞅瞅大小美女捏:)

[田]恭喜宋大夫弄璋之喜![肖]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喜得千金祝福語有哪些?

喜得千金祝福語

喜得千金祝福語

用十個字代表喜得千金祝福語,恭喜喜得千金文言文賀詞

1 千金是個寶,貼心小棉襖。2 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3 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4 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5 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6 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7 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8 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9 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10 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語 新歲...

問什么說生了女孩叫喜得千金呢,問什麼說生了女孩叫喜得千金呢

1.用 千金 來比喻女子,最早的文字記載見於元代曲作家張國賓所寫的雜劇 薛仁貴榮歸故里 你乃是官宦人家的千金小姐,請自穩便。明 清以後的話本 中稱女孩子為 千金 的就更多了。2.古時把富貴人家的女孩稱為 侯門千金 今人泛稱女孩叫 千金小姐 女孩何以稱 千金 這得從我國的古代貨幣單位說起。兩千年前的秦...

想請各位幫幫忙,我於凌晨2點26分,喜得千金,想取字的名字,父親姓王,母親姓孫

王馨瑤字義馨表示英名 芳香 馨烈 瑤表示美好 美玉 瑤華,意義優美。音律王 馨 瑤的讀音是w ng x n y o,聲調為陽平 陰平 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字型王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4畫 馨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20畫 瑤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5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4 2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