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糾結選什麼奶粉,德國的奶粉怎麼樣啊?

時間 2023-03-13 02:30:06

1樓:蜜芽進口母嬰

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

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2樓:兮琳寶寶

奶粉針對不同的人群新增不同的物質製成一些配方。在一些方面我覺得奶粉是可以替代牛奶的,因為奶粉已經把各種元素和含量進行了科學的分配。

3樓:初夏聽花開雙子

媽媽們對全球各洲所產奶粉的基本印象各有不同,對於歐洲版塊的標識是:世界上最好的奶粉。當然,這句話並非絕對正確,但足以證明網友對歐洲的奶粉的認可。

歐洲可以說是知名奶粉的集聚地,數量多、銷量廣。那裡的奶粉產品主要是以本土為主,但大多已經聲名遠播了。

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可以的呀,奶源比較好的,再乙個歐洲對於奶粉的要求也比較嚴格,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相對而言屬於清淡型,近似母乳,能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不易上火哦。

5樓:國際媽咪育嬰

還不錯的 一般口味會清淡一些 可以觀察寶寶的適應情況。

6樓:國際媽咪

都還不錯的 其實給寶寶選擇奶粉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7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德國人嚴謹 奶粉階段劃分也比較細 可試試愛他美。

8樓:網友

根據自身的側重點,奶源,配方,階段,標準選擇就可以的 ,德國人比較嚴謹,奶粉也是分段比較細,無任何新增劑成分的,近似母乳,可以參考下愛他美。

9樓:

你好,很高興可以幫你解答。給寶寶選擇什麼樣的奶粉,最好的就是,接近母乳的,味道不是很香甜的,還有就是寶寶吃了不上火,腹瀉,要長肉的,就是好奶粉哈。可以試試德國愛他美,囯際嗎公尺上直又到家還是德國本土的呢,配方好,奶源也不錯的,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10樓:網友

喜寶奶粉德國奶粉的鼻祖,在德國的知名度和信譽度非常高,品牌建立的時間比德國愛他美還要早。幾乎每個德國寶寶的童年都是由喜寶品牌陪伴的,如果是德國愛他美奶粉是歐洲第一奶粉品牌,那喜寶奶粉就是德國第一奶粉品牌。

德國本土版喜寶奶粉粉質乳白偏黃一點,粉質顆粒較粗,淡淡的乳香味,沖調不易溶解,沖調後奶瓶有明顯的掛壁現象,甜味很淡,不新增蔗糖香精,國外本土奶粉比較追尋天然,最大程度的保持了牛奶的本質。不易上火,不易便秘,營養高好吸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從出生一直喝的德版的愛他美,體重身高都還好,但是,你還是要注意觀察大便情況,會不會出現乳糖不耐受的情況,乳糖不耐受的話,你可以一下什麼症狀。

德國奶粉哪個牌子好?

12樓:國際媽咪專業母嬰

德國奶粉品牌很多,其中最暢銷奶粉有美樂寶,頂級奶粉愛他美,旗艦奶粉特福芬有機奶粉,還有喜寶,百年老字型大小。關於好奶粉,第一重要的就是質量和安全,寶寶吃了身體好,就是好。德國是世界上奶源最好的地區之一,很注重對於牧場的環境、水源、空氣質素的保護,奶牛以新鮮牧草為食,不允許喂轉基因飼料,不注射激素提高產奶量,不使用抗生素預防疾病。

這就保證了奶源的天然純正,製作的奶粉質量自然也值得信賴。

不同品牌的奶粉各有各的好處,有的能促進人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提高免疫力,有點可以預防和**便秘及腹瀉、降低血脂、抑制腸道病源和微生物的生長,還有的有分解有毒物質等作用。有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單元和多元的飽和及非飽和脂肪酸和各種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所需的微量元素,加強寶寶的免疫能力,滿足寶寶生長期間的所有的營養需求,並能很好的吸收和消化。

不管怎樣,想要孩子有乙個好的健康的身體,就要挑選適合的奶粉,總的來說,德國奶粉還是不錯的,只是購買時不要買到冒牌的。

13樓:國際媽咪易購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奶粉,選擇奶粉都要有自己的標準。比如,奶粉的奶源,渠道,價錢,配方,奶粉的物理性質,寶寶自身的體質等選擇。德國的奶源主要有瑞士,丹麥,阿爾卑斯山等優質的奶源,所以,在奶源方面還是比較放心的。

渠道當然就是正規渠道的大品牌。價錢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即可。配方,營養全面即可。

奶粉的物理性質,顏色,口味,溶解度,細膩程度,結塊等考慮。寶寶自身體質,是否溢奶,腹瀉,便秘。德國奶粉比較大眾的比較多,還是要根據自身體質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遇到跟我一樣有眼光、喜歡德國奶粉的同道中人了。這我可是要好好跟你扒一扒的。目前德國奶粉中比較高階、也比較受寶媽們歡迎的應該是beba了。

據說70%以上德國醫院產科、助產士都在推介使用,當地灰常暢銷。成分是有新增母乳低聚醣hmo的,這比新增gos/fos的普通奶粉,更有益於提公升寶寶的免疫力。

15樓:吉祥阿托姆

我覺得要選擇質量***的奶粉才好呢,我給孩子挑選的時候也很在意這點的,我給他喝的是法版優bo,這款是經過中歐雙重檢測的,安全標準高。

德國奶粉怎麼樣?好不好

16樓:容尚離

首先,德國奶粉有一系列自己的標準。因為德國規定,嬰兒配方奶粉屬於藥品管制,必須通過德國衛生部門的檢測。對於嬰兒配方食品的標準,德國是世界上標準最為嚴格。

同時,德國聯邦農業部的人員每兩周會定期監察牧場是否達到了歐盟的規定,監察內容包括衛生狀況、生產裝置、牧場環境等數十項堅持內容。

這也是媽媽們為什麼喜歡給寶寶選擇德國奶粉的重要原因吧。

愛他美奶粉品牌起源於德國,後橫掃歐盟國家市場。因配方高階、近似母乳深受德國媽媽們的青睞。

德國愛他美奶粉的分段也極其的細緻,共劃分6個階段,僅0-6個月新生兒階段就pre段和1段,力求最大程度接近母乳配方,滿足新生兒的營養所需。另外,我看了這多國家的奶粉只有,德國奶粉分段劃分pre段。

德國愛他美aptamil奶粉藍版和白金版都採用的德國奶源,奶源優質,採用鮮奶生產而成,最大程度的保證了奶粉的營養。

德國愛他美配方、口味和母乳十分近似,據悉,德國新生兒剛喝奶粉,德國醫生都會給推薦的德國愛他美呢。

17樓:鹹雨真

世界奶粉看中國中國奶粉看陝西陝西的羊奶粉是最可靠的,因為羊奶粉他堅持用母乳要喝就喝國產的羊奶粉大廠家的,因為羊奶粉他提高免疫力,增強人的體質什麼人都可以和他有免疫球蛋白是配方的羊奶粉是最好的。

德國奶粉十大品牌有哪些,什麼樣的最推薦?

德國進口奶粉怎麼樣?德國奶粉哪個牌子好?

德國beba至尊是雀巢的一款寶寶奶粉,雀巢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在研究奶粉的150年的歷史裡,它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其beba至尊就是率先突破性新增2種母乳低聚醣 hmo 的,母乳低聚醣不但能促進有益菌的增長,更能抑制有害菌,從而可以幫助寶寶建立更加健康的腸道菌群,構築肚肚更好的防護屏障,保障寶寶的消化...

買奶粉怎麼選?陽光呵護奶粉怎麼樣?

奶粉品牌有很多,要選擇品質 的才好,我家寶寶我給他喝的是乳鐵蛋白強化新增的剖蓓舒,這是法國原罐原裝的,經過中歐雙重安全檢驗的,我覺得這樣的好。買奶粉的話不要求貴,還是要看寶寶適不適合,陽光呵護奶粉的配方比較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有特別新增opo結構脂和雙重益生元,這兩種成分在一起有助於調節寶寶腸道的菌...

進口奶粉怎麼選,那種進口奶粉牌子比較好

冷航北 建議可以先 找周圍的 親朋好友打聽一遍,聽下他們的評價,然後把自己覺得好的 拿出來,好好查查關於奶粉 品 牌的資訊。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在寶寶快要斷奶的期間,可以少量給點 奶粉試試,畢竟每個寶寶體質不同,像我們 寶寶剛開始吃的是我 姐 推 薦的喜寶,但是一直上火,後面又試了下美 贊臣海外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