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做之前要不要焯水?水煮酥肉的做法,都有哪些?

時間 2023-03-13 02: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用焯水的,如果剛炸出來的酥肉確保炸熟了可以直接食用。如果酥肉存放了一些日子,一定要把酥肉煮熟、煮透,再拌蘸水吃更美味。

2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酥肉做之前可以焯一下水。

這樣,可以去除豬肉的血水和腥味。

3樓:房慕苼

是不需要焯水。應進行肉的加調味處理,才能做出有味又好子的酥肉。

4樓:彩虹love新穎

a、豬里脊洗淨,菜刀切成細條。

檢視剩餘1張圖。

切好的肉條放入碗中,打入乙個b、雞蛋清,放入適量的鹽、黑胡椒粉。

放入適量的c、澱粉,筷子攪拌均勻,醃製20~30分鐘。

檢視剩餘1張圖。

d、麵粉×澱粉,2:1,熱水沖開,攪拌成麵糊。

檢視剩餘1張圖。

花生油倒入鍋中,燒熱至7分熱。

醃製好的肉條蘸適量的麵糊,放入鍋中。

檢視剩餘1張圖。

炸至e、八分熟後撈出,放入吸油紙上放涼。

放涼後繼續放入油鍋f、復炸至全熟。

撈出慮油即可哦~

好吃到哭。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焯水,但需要做預處理。

將雞蛋打到碗裡,加入麵粉打成糊狀。隨後將花椒粉、鹽、蔥花依次加入到碗裡,進行調和。之後將切好的五花肉加入到碗裡調和,讓五花肉在碗裡醃製20分鐘左右。

6樓:網友

這個其實可以不用這個濾水的,但是說你為了健康乾淨衛生的話。你可以過一下水,這樣的話,主要。然後你辦的話,他這個。拿個衛生更乾淨一些。口味上我覺得應該不會受傷。影。

7樓:讚讚好嗎

要焯水的,這樣肉的口感更好吃。

8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不用,鍋裡的油會把水汽炸乾的。樂意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謝謝!

水煮酥肉的做法,都有哪些?

有人知道水煮酥肉怎麼做嗎?

9樓:答答答王子

水煮酥肉的做法步驟。

1. 五花肉去皮然後洗乾淨切塊。

2. 蛋打散後加入五花肉、蔥花、鹽、花椒粉。

3. 醃製一會兒(10-20分最好用保鮮膜)4. 加玉公尺粉調均勻。

5. 鍋裡下油,盡量多些。

6. 炸製漂起,金黃色即可撈起備用。

7. 放到做好的湯裡煮制即可,酥肉可以直接食用也可加入湯裡,加入湯裡很是鮮美。

小貼士。五花肉要選五花三層肉質均勻的比較好,酥肉不能加水,只能用雞蛋還有粉(澱粉,玉公尺粉)調,不能用水,炸好的酥肉可以冷凍儲存,用時可以再拿出食用,所以一次多炸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將酥肉用油炸出來,然後到少量的油炒好配菜裝盤,最後就是將配料灑在放在配菜上邊的酥肉上(不易熟的配料最好和油一起炒一下),待油燒開以後,澆在配料上面。

水煮酥肉最正宗的做法是什麼?

11樓:檸檬網綠

最正宗的做法就是先把豬里脊肉切成小塊,然後在外面裹上雞蛋,麵粉糊糊,然後去鍋裡面炸,炸到酥脆時候把它撈出來控油,在鍋裡面加入豆瓣醬,生薑,開水還有冰糖,把它煮開,再把炸好的酥肉放進去煮20分鐘就行了。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首先要將肉切成片,然後再將肉進行醃製,放在鍋中之後,加入適量的料酒,蠔油,生抽,適量的鹽,適量的水,熬製半個小時左右。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首先應該準備好食材。然後鍋中燒油,把肉炸至金黃撈出。然後再倒入水,放入調料,把肉放進去,小火慢燉。

酥肉怎麼做,酥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酥肉的做法 1 把豬肉切成小手指頭大小,加鹽醃製20分鐘左右2 在紅薯粉裡放入雞蛋,加入清水,稍稍拌勻,然後加入鹽,味精,花椒等 加水的時候慢慢加 3 然後將醃製好的肉放入紅薯粉裡面,攪拌好5 放入油鍋裡炸好就行了 一般炸號的酥肉我喜歡做酥肉湯,味道鮮,美味1 備好蔥薑蒜香菜末。2 坐鍋燒油,油熱後...

做酥肉的時候鹽在什麼時候放?酥肉的做法?

酥肉,很多地方都有它的身影,特別是去吃四川火鍋,選單上幾乎都有一道炸酥肉,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在火鍋裡煮一煮再吃,都很美味,一般直接吃更受歡迎,香酥可口,吃後回味無窮,自從我第一吃過炸酥肉後,再也沒忘記,只要飯店裡有這道菜,我都會點的吃。這道菜雖然看起來很單調,就是豬肉裹上了粉漿,再經過炸製後的食物...

哪款酥肉有媽媽的味道,做酥肉用豬的哪塊肉最好

權羨 砂鍋酥肉 的做法 四人份 材料胡蘿蔔 100克幹蘑菇 6顆去皮的五花肉或梅花肉 豬肩膀上的肉 400克澱粉 150克麵粉 150克雞蛋 2顆蔥花 20克薑片 10克香蔥花 10克清水 適量溫水 適量調味料陳醋 1小匙醬油 1大匙黃酒 2大匙香油 1小匙牛肉粉或雞精 少許 可不加 白胡椒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