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誰能給我翻譯一下這個啊,謝謝啊

時間 2021-05-03 22:0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構造物件的方法有兩種。他可以考慮某個應用到特定過程的行為並把此過程看做乙個整體。他會認識到(行為或過程的)轉變可以作用於這個過程,並能確確實實地構造這種轉變。

到這個時候這個人就已經將某過程重構成乙個認知物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說這個過程已經被封裝到乙個物件中。他還可以構造乙個認知物件來反映某個模式,把它當做乙個整體。

因此他/她可以對其執行操作,我們可以說這個人已經把模式主題化成了物件。使用物件的概念,我們可以把物件的封裝拆除返回到原來的過程,或者對於主題化的模式,可以把它拆包成各種組份。piaget 和garcia指出在用法或隱式應用變成後續使用和純概念時,主題化就會出現。

模式集合了行為、過程、物件和其它先前構造出來的架構,它們協調合作,形成問題情境下使用的數學結構。物件可以轉化成為更高階別的行為,從而引出新的過程、物件和架構。因此重構過程持續地推動著架構的發展。

2樓:羽化飛殤

有2種方法中,乙個人可以構造乙個物件。乙個人可能反映行動應用到的特定的過程和認識的過程作為乙個整體。乙個實現轉變(是否行動或過程)可以採取行動的過程,並能真正構造等變換。

在這一點上,個人的重建過程是一種認知物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說過程已被封裝成乙個物件。你也可以建立乙個認知物件的反映模式,越來越認識到它作為乙個整體。

因此,他或她能夠執行的行動上,我們說有個人的圖式化為物件。與物件的概念是乙個能de-encapsulate物件回的過程是由它來,或者,在乙個主題化的架構,把它納入其各個組成部分。皮亞傑和加西亞指出,主題化時有發生,是乙個從使用或隱式應用相應的使用和概念化。

架構是乙個收集行動,過程,目標,和其他以前建造的圖式,是協調和綜合利用結構形式的數學問題情境。物件可以被轉化的高階別的行動,導致新的方法,物件,和圖式。因此,重建繼續發展圖式。

誰能給翻譯一下,誰能給翻譯一下?謝謝

雲彩99朵 南方首列山系叫做鵲山山系。鵲山山系的頭一座山是招搖山,屹立在西海岸邊,生長著許多桂樹,又蘊藏著豐富的金屬礦物和玉石。山中有一種草,形狀像韭菜卻開著青色的花朵,名稱是祝餘,人吃了它就不感到飢餓。山中又有一種樹木,形狀像構樹卻呈現黑色的紋理,並且光華照耀四方,名稱是迷谷,人佩帶它在身上就不會...

你們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個,誰能給我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韓總 其實很多事情以我自己的經歷沒有解釋,嗯,我以前也對很多時間想要過解釋,但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見,沒有解釋,很多都是突發的這個人平時性格很一般,但是突然爆發了,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小心 說得對,忍一忍海闊天空,小事一笑置之,不與計較,他不講理不與他接觸交往就好了 道理和原則是倆東西,遇到不了道理的...

誰能給我回答一下這個關於錢的問題

柴犬狗狗狗 關於錢這個字眼,大概是人們一直群嚮往的,又或者是畢生追求的東西。說真的,昨天我還跟我的男朋友說,為什麼世界上要有錢這種東西。你看以前那些相愛的人,兩個人隱居山林過一輩子就為了愛情,也不在乎什麼錢啊,也挺好的。現在看來,說不在乎錢,嫁給愛情,真的挺可笑的,不現實啊。我媽也曾經跟我說過,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