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寶貼裡面的東西,能當肥料養花麼

時間 2021-05-03 22:08:25

1樓:風翼殘念

可以。不同的暖寶寶裡邊的填充物也是不同的,有的包裝上寫明了可以養花,這種用來養花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沒有註明可以養花,最好不要使用,以免裡面的物質在泥土裡轉化為鹽分,殺死植物。

暖寶寶裡含有鐵,蛭石,活性炭,無機鹽,水等合成的混合物,富含多種植物所需的礦物質,用來養花既透氣,又保濕,尤其適合養殖肉根類的植物,比如蘭花,君子蘭之類的。只需將暖寶寶撕開,撒在花盆表面即可。用來當作花肥使用,花卉植物會越長越旺盛。

2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暖貼是鐵,蛭石,活性炭,食鹽,水等合成的混合物。其中膨脹蛭石廣泛用於絕熱材料、防火材料、育苗、種花、種樹、摩擦材料、密封材料、電絕緣材料、塗料、板材、油漆、橡膠、耐火材料、硬水軟化劑、冶煉、建築、造船、化學等工業。

3樓:a只如初見

不能吧,一般來說現在的暖寶寶裡放的是鐵粉,氧化生鏽,放出熱量,所以用完後裡面是fe2o3,對花沒有養料的作用,不能當肥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已經沒有養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的。暖寶貼裡面的材質很大程度是石灰

6樓:阿比充電

裡面主要是鐵粉,應該不可以

7樓:咕咚創意美甲

聽哦具體哦了困了kkk退鋁土礦團體

暖寶貼裡面的固體粉末能用來養花嗎

陳立民老師 一般來說暖寶貼裡面的固體粉末是不能夠拿來養花的,具體需要看暖寶貼上面的標誌,有一些是直接註明可以養花的。如果暖寶寶裡含有鐵,蛭石,活性炭,無機鹽,水等合成的混合物,富含多種植物所需的礦物質,用來養花既透氣,又保溼,尤其適合養殖肉根類的植物,比如蘭花,君子蘭之類的。只需將暖寶寶撕開,撒在花...

支付寶裡面的餘額寶裡面的錢怎麼花

康波財經 餘額寶裡的錢可以直接消費嗎 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支付的時候直接就可以用了 可以選擇支付方式餘額寶支付即可 希望能夠幫到你 蠻炫酷的腿毛 在你進行支付的時候,會讓你選擇有什麼方式支付,裡面有個餘額寶可以選擇。 餘額寶裡的錢在付款時可以選擇餘額寶支付或者將它轉出到餘額支付也可以 家養的小貓咪快滿...

步數寶裡面的手環如何充電

這款手環官方是自帶有充電線的,只需要把手環拆下,然後放到充電器裡面就可以充電的。步數寶裡面的手環進行充電,一般都是通過資料線進行充電的 這個如何充電,你可以把他的充電模式開啟,然後把他的電源連上,然後進行乙個充電的鏈結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充好。你只要有這種資料線,充電器的話,然後這個手環找到正確充電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