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普及一下汽車的知識,誰能給我普及下車門下面的一個整橫槓是什麼,名字作用?

時間 2021-09-16 13: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車的評價分多方面:

一、動力性,主要是體現在一下幾點:1、最高車速;2、加速時間;3、爬坡能力。此等指標體現在發動機上就是功率和扭矩了。

二、經濟性,就是燃油消耗情況啦。也是和發動機的油耗直接聯絡的。

三、舒適性,這就和車輛的設計和佈置有關,包括噪音、振動及內飾的人性化設計了。舒適性取決於發動機噪音,各零部件的噪音,懸架。

四、操作穩定性,也就是車輛你駕駛起來順不順手。

五、安全性和可靠性。這是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你也不想買個車蹭一下就爛,或者是天天幾次吧。

發動機的效能,對於你買車來說,主要要看的就是動力效能和經濟效能了。此外,發動機的可靠性也不可忽視,也要考慮此發動機的售後服務能力。

此外再重要點的就是傳動鏈了,包括離合器,變速箱、橋。

買車家用的話,建議主要考慮經濟性和可靠性。選個售後服務能力強的買。

宣告,本人沒買過車,但是我是學車輛工程的。以上是通過自己學習經驗和對車的瞭解總結的。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小咔嚓

暈,你想在這上面讓我們交你,那可真是難了。根本無法說清楚。區別在很多地方。

你說的發動機主要生產廠家根本不固定啊,也沒說出是什麼車,只說出了價錢。

象高階車用的都是自己生產的高效能發動機,比如,寶馬,賓士,保時捷,奧迪,大切,陸虎等等等等,而且他們每個生產廠商都有很多款發動機,以便適用於不同價位的車,以及家用車,商務車,suv等等。

價錢的差距可以說車的全部零部件全都包括在內。大到發動機,比如混合動力的車就算是同款也要高出百萬左右。小到一個輪胎,真是沒法說清楚啊。

日系的車也全都是採用自己的發動機。我們自己的國產車也是有很多都搭載日本的發動機和英國的等等。

建議lz沒事多看看你們展車的說明書。

最好確定自己賣的車是什麼車,什麼型號,然後上網查閱資料,或者繼續來這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汽車配置上找,三五萬多的車不管是發動機、空調、安全性還是座椅、音響、裝飾上都是比不上高檔車。幾萬塊的車材料不怎麼樣,比如奇瑞qq,開個幾萬公里就得換零件了,零件損傷得大不換不行。

4樓:無地你自榕

簡單的說,廠家的牌子、車子的發動機、及車子本身的技術含量…決定了一個車的價錢

誰能給我普及下車門下面的一個整橫槓是什麼,名字作用?

5樓:z先生我在等你

叫做側裙bai

板。用來減du少車體兩側的氣

zhi流進入車底。有一定的擾

dao流內

作用,在一定條件容下可以明顯降低空氣阻力。

基本介紹:

側裙指車體兩側安裝的裙板,功效也是等同於氣壩,用來減少車體兩側的氣流進入車底。有一定的擾流作用,在一定條件下可以明顯降低空氣阻力。

側裙就是車身擾流套件的一部分,美觀是其次的.安裝得合適的話可以減少車輛行駛中產生的逆向氣流。高速時就好像地面吸著底盤一樣,很大程度的增加操作穩定性,要配合著前後擾流裙邊用,改裝必備。

擾流,使汽車高速執行時產生的風阻流暢的從車底劃過,不會造成車輛行駛時產生飄移。一些高檔車比如寶馬車系有高速行車主動修正線路的功能,就是你在高速上開車,如果一直保持前行很穩定的方向,電腦會記錄下來,如果因氣流造成的行車方向偏移,電腦會自動修正方向的。

6樓:徭音田寄南

這個叫側裙板bai,它的作用du如下:

1、引導氣流

空氣zhi阻力dao

減小些,這

專在高速時狠重要平常屬忽略不計;

2、防止車行駛時與別的車摩擦,導致車門損毀而側邊裙可以有效地解決;

3、側裙就是車身擾流套件的一部分,美觀是其次的,按得合適的話,可以減少車輛行駛中產生的逆向氣流,高速時就好像地面吸著底盤一樣

很大程度的增加操穩,要配合著前後擾流裙邊用,改裝必備。

7樓:亓韞卜樂蕊

叫做側裙板。用來減復少車體兩制側的氣流進入車bai底。有一定的擾流作du用,在一

定條件下可以明zhi顯降低空氣阻力。

dao基本介紹:

側裙指車體兩側安裝的裙板,功效也是等同於氣壩,用來減少車體兩側的氣流進入車底。有一定的擾流作用,在一定條件下可以明顯降低空氣阻力

你們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個,誰能給我解釋這是什麼意思?

韓總 其實很多事情以我自己的經歷沒有解釋,嗯,我以前也對很多時間想要過解釋,但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見,沒有解釋,很多都是突發的這個人平時性格很一般,但是突然爆發了,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小心 說得對,忍一忍海闊天空,小事一笑置之,不與計較,他不講理不與他接觸交往就好了 道理和原則是倆東西,遇到不了道理的...

誰能給翻譯一下,誰能給翻譯一下?謝謝

雲彩99朵 南方首列山系叫做鵲山山系。鵲山山系的頭一座山是招搖山,屹立在西海岸邊,生長著許多桂樹,又蘊藏著豐富的金屬礦物和玉石。山中有一種草,形狀像韭菜卻開著青色的花朵,名稱是祝餘,人吃了它就不感到飢餓。山中又有一種樹木,形狀像構樹卻呈現黑色的紋理,並且光華照耀四方,名稱是迷谷,人佩帶它在身上就不會...

誰能給我介紹一下9 18事件

吉巨集小朋友 九 一八事變指1931年9月18日本在中國東北爆發的一次軍事衝突和政治事件。衝突雙方是中國東北軍和日本關東軍。根據衝突爆發的日期,史稱 九 一八事變 由於當時中國東北地區稱為滿洲,因此日本方面將這次事變稱為 滿洲事變 九 一八事件爆發後,日本與中國之間的矛盾進一步激化,而在日本國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