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都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11-04 07:50:43

1樓:天道教育

英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排名前20申請條件

1、本科是“211”工程大學的:

平均分80-85分,雅思6.5-7.5分(具體專業要求可能有所差別)。

2、本科是普通大學的:

平均分85-90分,雅思6.5-7.5分(具體專業要求可能有所差別)。

英國研究生留學申請:排名前40申請要求

1、本科是“211”工程大學的:

平均分75-80分,雅思6.0-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2、本科是普通大學的:

平均分80-85分,雅思6.0-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

3、大專畢業生:

3年以上工作經驗,平均分80左右,雅思6.0-6.5分,個別院校可直接申請碩士。

英國留學研究生課程通常分為兩種:一年學制的授課式研究生(taught)和兩年學制的研究式研究生(research)。通常對於絕大多數的大學本科畢業生來說,都是申請第一種碩士課程,也就是授課式研究生。

英國研究生留學申請:申請授課型研究生要求

學術要求:

1、具有本科學位且本科階段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

2、還在就讀的本科生需提供相關材料以證明可以順利畢業並拿到學位;

3、3年制大專畢業生需要至少兩年工作經驗。不過也有少數學校接受專升碩:雅思要求最低6.5,並提供大專畢業證和成績單即可。

語言要求:

雅思6.5分以上,需參考學校及專業的具體要求,未達到語言要求者需先申請語言課程的學習。

英國研究生留學申請:申請研究型研究生要求

學術要求:

具有學士學位,具有1-2年相關研究工作。

語言要求:

1、ielts最低6.5以上(需參考學校及專業的具體要求);

2、未達到語言要求的學生必須先申請語言課程的學習。

2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樓主如果打算申請出國留學,可以考慮國內的一些正規的院校辦學,中外合作辦學,國內的211 和 985 大學與國外名校合作,渠道正規,畢業後所得的畢業證教育部也認可。

國內比較有名的中外合作辦學預科班院校有: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財經大學、雲南大學、四川大學等都與國外眾多知名大學有合作,辦學資質也認可。

樓主可以去了解下,再作打算!

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錄取標準:1、專業課成績平均75分以上;

2、雅思成績5分以上免試入學;

3、未達到標準的學生,參加西安外國語大學組織的錄取考試,成績合格者擇優錄取.

申請材料:專科、本科畢業證影印件(在讀學生需提供在讀證明原件並加蓋學校紅章)學士學位證書影印件(若有)

身份證影印件

雅思成績單影印件(若有)

一寸免冠證件照4張

3樓:天津新東方

你好,先來新東方考個高分雅思/gre/gmat成績再談去英國留學吧。

英國留學千萬條,適合自己第一條;

申請內容不清楚,自己親人淚兩行。

祝你留學申請順利~

(望採納,謝謝)

4樓:星馬教育

留學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的條件:

具有國內相關學科的本科學位。

語言能力考試成績達到一定要求,雅思成績在6.5分以上。

本科專業課程成績滿足學校一定要求,如211大學的學生通常要求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5分以上。

學歷不達標(如國內兩年/三年制大專自考大專或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先申請英國預科課程,學習半年至一年後,再攻讀碩士學位課程。

申請商科類的專業個別頂尖名校需要學生提供gmat成績,如牛津劍橋和倫敦經濟學院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

cn/s/blog_498d22040103038o.html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douban.com/293310/widget/notes/193642131/note/701414562/

7樓:匿名使用者

1.具有國內相關學科的本科學位。

2.語言能力考試成績達到一定要求,雅思成績在6.5分以上。

3.本科專業課程成績滿足學校一定要求,如211大學的學生通常要求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學gpa85分以上。

4.學歷不達標(如國內兩年/三年制大專自考大專或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先申請英國預科課程,學習半年至一年後,再攻讀碩士學位課程。

5.申請商科類的專業個別頂尖名校需要學生提供gmat成績,如牛津劍橋和倫敦經濟學院等等。

留學準備相關可參考: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50067413/。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申請條件

1、學術成績要求

英國留學研究生通常都需要取得英國大學二等榮譽學士學位,g5院校一般要求2:1或一等榮譽學士學位。

對於國內院校的本科畢業生,很多學校都要求取得四年制學士學位,並且還有自己專屬的名單,名單內的院校均分要求較低,其他院校要求較高;總體而言申請英國大學研究生均分至少要達到75%以上,雙非院校或者網大排名靠後的學校可能均分就需要達到80%-85%。

另外對於沒有達到要求的申請人,如果具有所申請課程相關實習經驗,學校也可能會適當放寬要求,不過每個學校的規定都有所不同,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雅思成績要求

申請英國大學研究生雅思要求至少需要達到總分6.0分且單項不低於5.5分,對於沒有達到雅思要求的學生可以申請語言課程。

3、其他要求

在申請英國研究生時,除了達到基本的學術和雅思要求之外,學校會更加看重學生的綜合能力,因此可能會通過面試或者申請時提交的材料綜合考慮,每年也有不少學生雖然達到了相應的學術和雅思要求卻沒有拿到0ffer,因此大家需要理性、認真的對待申請的全過程。

二、經濟條件

想要去英國留學對學生的經濟條件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首先英國大學研究生每年的學費通常在18000英鎊-30000英鎊左右,摺合人民幣大概為16萬-27萬元;除此之外英國讀研每年的生活費至少也需要7、8萬人民幣,大部人通常在10萬人名幣左右,總的來說想要去英國留學至少要準備25萬-30萬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我今年馬上讀大三,想去英國留學讀研,需要準備些什麼嗎

10樓:一路清香

1、拿到你所在大學的畢業證,學士證,8個學期的成績蓋章2、雅思成績6.0-6.5

3、還有就是有經濟能力!

4、在英國:學費約20-25萬人民幣/年,生活費約10-15萬人民幣/年。

5、績點低的話要不你就申請排名不那麼好的大學也許可以,還有就是你去教務處看看可不可以改分的,有些大學是可以的。還可以通過背景提升,社會活動實踐亮點!

11樓:南方南北球北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使用方

法如下:

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wangjing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去英國讀研需要什麼條件?

13樓:緩緩歸矣

英國研究生需要的條件:

研究生1、學術要求

具有本科學位且本科階段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

還在就讀的本科生需提供相關材料以證明可以順利畢業並拿到學位;

三年制大專畢業生需要至少兩年工作經驗。

2、英語語言成績要求

ielts 6.5以上或託福600以上;

未達到語言要求者需先申請語言課程的學習。

研究型碩士

1、學術要求

具有學士學位,具有1-2年相關研究工作。

2、英語語言成績要求

ielts 6.5以上或託福600以上;

未達到語言要求者需先申請語言課程的學習。

研究式課程通常是博士前的一年學習,所以希望繼續讀博(或碩博連讀)的學生可以考慮申請,一年後獲得master of research 的學位或master of philosophy學位。若研究進度令校方滿意,可申請繼續進行博士研究。

具有三年制碩士學位的中國學生可直接申請英國的博士研究班。博士研究一般需要三年或更長的時間。

碩士英國多數大學都接受雅思和託福成績。以雅思成績來看,通常申請研究生課程要6.5分,工程等專業要6.

0,個別專業如傳媒、法律、醫學等要求7.0,部分學校的mba會要求gmat成績。

需要準備:雅思成績 成績 經濟條件 簽證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

費用費用詳情預算

費用主要包括公證費、體檢費、簽證費、學校申請費、學校註冊費、學費、生活費和旅費等等,而學費和生活費佔據所有費用的大部分比例。另外,還需考慮人民幣與外幣的匯率以及通貨膨脹等因素。

一、考試費:

出國留學要有良好的語言基礎,高中生可以在國內也可以在國外考託福或雅思,而大學生必須要先考過託福或雅思後才能出國。對研究生來說,在考過託福或雅思的基礎上,如果學的是理工科則要考gre,然後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要求來決定是否要增加專業類的考試,

而學商科的話要考gmat。雅思的考試費用為1700元人民幣,託福為1415元人民幣,gre考試費為1155元人民幣,gmat考試費用為1725元人民幣。

另外,赴法國留學如果考tef的費用為800元人民幣,赴德國留學參加德福考試的費用為1575元人民幣,到“留德人員稽核部”申請留學德國的稽核考試費為1700元人民幣。

二、公證費:

出國留學需公證的檔案主要有:出生證明、學歷證書、成績單、無犯罪記錄、家庭成員證明、結婚(離婚)或未婚證明、親屬關係證明、個人經歷證明、經濟擔保(銀行出具的存款證明)。申請的國家不同,所需公證的專案也有所區別。

此外,還要根據個人的要求增加相應的公證專案。公證收費依據時間長短和專案的不同,在100—300元人民幣之間。

三、護照費:

辦理護照的費用一般是200元人民幣。

四、體檢費:

不同的國家對體檢的要求不盡相同,體檢費用也有差別。德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不需要體檢。去英國的體檢費為300—400元人民幣,澳大利亞900元人民幣,加拿大1350元人民幣,紐西蘭871元人民幣,日本350元人民幣左右,俄羅斯35美元,烏克蘭35美元。

五、簽證費:

申請簽證收取的費用各個國家都有一定的標準,一般情況下,甲國收取乙國公民的簽證費標準與乙國收取甲國公民的簽證費標準是對等的。簽證費用的數額,一般都標明在簽證上,也有的貼有印花稅。

美國非移民簽證的申請費是100美元,澳大利亞學生簽證費用是400澳元,法國2000元人民幣,德國25歐元(以人民幣支付),紐西蘭1000元人民幣,加拿大750元人民幣,英國515元人民幣,俄羅斯50美元,烏克蘭40美元,日本320元人民幣,荷蘭50歐元,馬來西亞80元人民幣,新加坡不收費。

六、學校申請費:

申請國外的學校通常需要交納一定的申請費,各個國家的學校申請費不同,同一個國家的不同學校申請費用也有差異。一般來說,紐西蘭、英國的大學是不收申請費的,英國的高中和預科可能會收取少量的申請費,大約是50到200英鎊不等,

加拿大的學校申請費為35—350加幣,澳大利亞為50-200澳元,俄羅斯為60美元,烏克蘭為0—110美元,日本為1400—2000元人民幣,馬來西亞為160—400美元,新加坡為500—4500元人民幣。

七、學校註冊費:

英國的大學不收註冊費,加拿大的學校註冊費為50—100元加元,澳大利亞約為100澳元,紐西蘭為700—800元人民幣,日本為4200—7000元人民幣,

俄羅斯為20—50美元,烏克蘭為20美元,德國為25歐元(柏林和巴符州的大學還收管理費50歐元),法國為130—20000歐元不等,馬來西亞、新加坡的學校註冊費各個學校不等,以錄取通知書為準。

八、學費及生活費:

具體費用各大學不同,並與所選科目有關,向所申請的大學索取資料時可獲取詳情。

九、醫療保險費

出國留學保險是留學“行李箱”中的必備品之一,許多傳統留學國家如美國、澳大利亞等都強制規定要購買留學醫療保險,否則不能辦理入學手續,去歐洲國家留學也必須購買超過3萬歐元的醫療保險。

英國研究生留學費用需要多少,英國留學研究生,一年要花費多少?

英國絕大多數講授式碩士和研究式碩士課程的學制為一年,博士學位需要全日制3年以上,研究生課程的學費大致為 文科 6750英鎊至8200英鎊 理科 6500英鎊至9950英鎊 醫科 6200英鎊至17400英鎊 攻讀這兩種研究生學位均需要準備一學年12個月的費用,月生活費與本科生相同,大約為每月585英...

為什麼要去英國讀研究生,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一般要讀多長時間呢?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英國讀研究生無疑在兩個方面能得到好處,一是自己在專業學術上的培養提公升,二是自己在當地生活的體驗與感受。對於英國讀研,當地教育體系完善,高質量學校居多,人才濟濟,且高校就讀福利制度好,學生能獲得優良的教育資源跟學術服務。在留學生活方面,英國社會安定,經濟發展壯大,人民都能安居樂業,...

如果去英國留學,研究生要讀多久,在英國留學讀研究生一般要幾年 計算機方面

芥末留學 我是英國的碩士畢業。9月開學,課程到來年5,6月結束,然後開始做畢業設計或者企業聯合專案。專案一般在10月11月速度快的就可以完成,約答辯什麼的,然後就可以回國,我就是11月提前回國了,畢業典禮是1月。所以,總的下來其實是1年半。和樓上說的什麼成績不好復讀的無關,說的是成績不錯的正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