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留學讀研究生有哪些要求,去荷蘭留學碩士申請一般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6-20 14:49:30

1樓:小強灰灰

1、中國正規本科院校的學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如果申請者是大學在讀,需要提供在讀證明

2、合格的英語考試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90

3、一般荷蘭院校要求本科生平均分在75分以上,申請獎學金的話,則要求85分以上。

注:在讀生獲得荷蘭院校的有條件錄取後,需要補交學士學位證書後才能換取荷蘭高校的無條件錄取通知書。

有面試要求的院校不多,面試的也大多都是商學院需要,比如,格羅寧根國際商務學院、海牙國際商學院、鹿特丹erasmus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工商資訊碩士、金融管理三個專業有面試。其它院校和專業不一定不需要,依申請人的數量而定。

2樓:何初柳

荷蘭留學研究生要求,如果申請荷蘭留學的話天道留學申請的比較不錯。

1、中國正規本科院校的學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如果申請者是大學在讀,需要提供在讀證明

2、合格的英語考試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903、一般荷蘭院校要求本科生平均分在75分以上,申請獎學金的話,則要求85分以上。

去荷蘭留學碩士申請一般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3樓:天道教育

荷蘭碩士留學申請:

一、荷蘭留學碩士條件

荷蘭大學多數只在9月份開學,研究生最遲應在明年2月遞交申請,本科生可推遲到3月。截至目前,荷蘭大學只認雅思成績。由於申請學生增長較快, 今年開始,很多荷蘭大學都拔高了碩士入學要求,一般來說,已取得本科學歷證書或是大四在讀學生,不僅需具備相關專業背景,還要達到gpa75以上,雅思 6.

0。荷蘭留學研究生申請材料比較複雜,當然不是只要雅思成績和學位公證書這麼簡單,具體還有比如簡歷,動機信,推薦信等。大學都合作專案僅限於都是部分專業,不是全部學校,所以,不一定對申請有特別大的影響。如果想本科在讀想去荷蘭讀研究生,一般研究生都是提前一年申請,你可以大三的時候申請,因為春季 和秋季招生的不同在於開學的專業不同。

不是所有專業都是2季開學的。尤其是想要申請荷蘭的熱門專業,如國際商業管理、金融管理、法學、建築學、水利工程、食品加工等,更要提前申請。

二、荷蘭留學碩士方案與時間規劃

1、大學3年級上學期:了解大學的資訊

2、大學3年級下學期:參加ielts、gmat,gre相關語言考試,製作ps和推薦信

3、大學4年級:

9月-10月:辦理在讀證明和成績單等官方手續

10月:遞交申請材料,參加荷蘭校方面試

11月-次年3月:等待offer,選擇錄取院校並確認

6月-7月:處理和翻譯全部的簽證材料並提交簽證材料在校方規定時間內繳納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部分碩士專案除外)

7月-8月:拿到簽證,安排住宿、準備行李,訂購機票專家介紹,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荷蘭留學碩士學位課程從一年至兩年不等。中國國內學生申請荷蘭碩士可以從大四在讀或者本科畢業後開始,也可以在研究生在讀或者研究生畢業時進行。

三、荷蘭碩士留學優勢專業及推薦院校

荷蘭留學好不好? 當然好! 不僅荷蘭碩士留學費用低廉,在環境技術、能源技術、資訊科技、生物工藝學和材料技術、水利工程等方面,荷蘭的教育水平都處於國際領先地位,比較適合理工科類學生申請,或者是海洋**、倉儲運輸等專業。

從具體學校來看,萊頓大學在荷蘭的綜合排名是第一位的,該校的法律專業在世界上享有盛譽,但是對申請者的要求也比較高,錄取率相對較低。該校的管理類專業的教學質量很高,但是學費也很貴,幾乎與英美國家的相關專業學費持平。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是歐洲四大理工院校之一,在荷蘭理工科教育中享有盛譽。理工專業齊全,並且有8個專業是荷蘭唯一可以授予相應學位的大學。

由於鹿特丹港是世界第一大港,年吞吐量超過三億噸,在鹿特丹大學攻讀海洋**或倉儲運輸等專業將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護照(帶**的一頁和有出境和拒簽記錄的頁面a4紙影印件兩份。學位證書及其英文翻譯件的公證書原件並附a4紙影印件兩份(大三或大四在讀學生可暫不提供)。

toefl或ielts成績單的a4紙影印件兩份。

申請荷蘭研究生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5樓:qq的勾k先生

申請荷蘭研究生bai,應當具備以下條件du:

1、語言要達標zhi,根據申請學dao校和課程設定版的不同,學權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不同,一般在6.0到7.0之間;

2、就是學生本科四年的平均分,一些學校的個別專業還要求提供大學**、gre/gmat成績。

3、此外,學校還要看學生在本科期間的課題研討、參與社會活動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來說申請荷蘭u類大學,du

建議如果是

zhi211/985大學的學生,需dao要達到3.0以上,如內果是雙非院容校學生建議gpa在3.5以上,如果是申請荷蘭h類大學,則需要gpa達到3.

0以上,才能申請倒還不錯的學校,當然根據學校和專業也會有一些差異。

荷蘭留學讀研究生有哪些要求,要求面試的大學多嗎?有哪幾所

小強灰灰 1 中國正規本科院校的學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如果申請者是大學在讀,需要提供在讀證明 2 合格的英語考試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5或者託福90 3 一般荷蘭院校要求本科生平均分在75分以上,申請獎學金的話,則要求85分以上。注 在讀生獲得荷蘭院校的有條件錄取後,需要補交學士學位證書後才能換取...

澳洲留學讀研究生有哪些型別,澳洲留學研究生課程有哪幾種型別

研究型 研究類碩士學位 澳大利亞大學大多都開設研究類碩士課程,但是開設的專業方向有所區別,根據教授研究的專業方向來決定。申請者需要與申請專業方向的導師確定其方向是否相符,符合者方能遞交申請。在申請簽證時,該類別的學生若申請的課程超過1年,只需要提供一年的生活費和學費的擔保費用即可。研究類的碩士課程較...

怎麼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怎麼樣

天道教育艾瑪 首先還是要給自己一個評估,比如你想去什麼學校讀書,或者至少要知道你的水平適合哪個階段的學校讀書,之後有一個大定的範圍要開始複習進行考試同時準備其他材料,考試首先要有託福或者雅思成績,還有就是看你的專業,美國理工類研究生大多要gre,商科要gmat,其他法律等等也有自己的水平考試,藝術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