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你見過哪些奇葩好笑的遊戲宣傳廣告

時間 2022-01-03 22:25:06

1樓:沉夜孤星

必須提到我們的渣渣輝啊,大扎好,我係軲天樂,我四渣渣輝,探挽懶月,介四裡沒有挽過的船新版本,擠需體驗三番鐘,裡造會幹我一樣,愛象節款遊戲。廣告畫面也不是很精緻,第一次見到的時候就覺得超級搞笑有沒有,我覺得她們的口音就成為了很大的看點吧

2樓:吳尊是我的

最近看到的廣告,是一款國內的模擬經營類遊戲的室友在廣告中使用了「鯤」的套路,成功變身攝政王,失敗落魄街頭變乞丐。就是不知道該廣告有沒有得到,和珅的授權。

3樓:tj74516崩科

張家輝,偷我的戒指這大概是古天樂和張家輝迄今為止最黑的一次代言,前段時間發生過乙個事情,貴為影帝的張家輝進行電影宣傳。在戰場被人用「貪玩藍月」的梗調侃,雖然張本人沒有生氣,但這調侃短時間內不會消失了。

4樓:編號

乙個廣告毀了我心中的女神。你的時間非常值錢,在廣告語還沒有「貪玩藍月」刷屏之前,「你的時間非常值錢」應該是遊戲宣發最佳詞句。不僅道理深刻,令人發醒,更是告訴了我們乙個普世之理:

你的時間非常值錢,所以,要來玩天書世界。

5樓:尹朶月

大片感:吳京"吃雞"大片前不久,手遊"刺激戰場"上線了吳京吃雞大片,短短3分鐘的時間,給你乙個燃爆的"刺激戰場",簡直是將一部遊戲宣傳片排出了電影的感覺!

談一談你見過哪些有意思的商業logo?

logo從整體上來看,像乙隻翅膀的蝴蝶,從迅雷的文化中的 化蛹為蝶 三個蝴蝶的蛹,因為迅雷在剛剛在深圳成立的時候叫做 三代科技 三代 的意思,我想是說第三代網路 技術,第一代是普通的單點 而第二代是網路螞蟻開始的多點 而第三代則是迅雷開發的p2sp 技術。組成logo的三個大小不同形狀相同的圖形是蝴...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邏輯,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吃飯和吃菜是分開的,正常邏輯我們會認為吃飯就會是和吃菜一起的,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他問我吃什麼,我說吃飯,結果只給我點了一碗公尺飯。其實很多人的邏輯都是比較奇葩的,就比如在很多人的眼裡,只要我喜歡你你就必須得喜歡我,但是我們必須要明白的一點是,往往自身努力是得不出回報的。有一次我的室友,她...

談一談你見到過奇葩的計程車司機?

昨天下班趕著和朋友約,在芙蓉廣場的地鐵口叫了一輛滴滴,糟心的事就這麼發生了。手機上的導航顯示,這輛黑色別克在五一廣場附近,離我1分鐘的距離,我放下手機,特意走到馬路邊等,邊看車邊等著師傅給我打 確認位置。遇到過乙個滴滴司機。因為我習慣坐副駕駛,所以那次也是直接就開啟前門上了車。可能坐前面司機更容易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