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28t柴油發動機質量行不行呀

時間 2022-02-04 01:45:10

1樓:哎喲不錯哦美女

要因一、不按期保養

要因二、機油變質及機油濾芯不暢

不同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車輛行駛一定里程之後,效能就會惡化,可能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故障的發生,應該結合使用條件定期給汽車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尺上下限之間為好。

機油從機油濾芯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固體顆粒和黏稠物積存在濾清器中。如濾清器堵塞,機油則不能順暢通過濾芯時,會脹破濾芯或開啟安全閥,從旁通閥通過,仍把髒物帶回潤滑部位,促使發動機磨損加快,內部的汙染加聚。因此機油濾芯的定期更換同樣重要。

要因三、空氣濾芯堵塞

發動機的進氣系統主要由空氣濾芯和進氣道兩部分組成。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況,要定期清潔空氣濾芯,可使用的方法有高壓空氣由里向外吹,把濾芯中的灰塵吹出。由於空氣濾芯為紙質,所以吹的時候要注意空氣的壓力不能過高,以免損壞濾芯。

空氣濾芯在一般在清洗3次後就應更換新的,清洗週期可以由日常駕駛區域的空氣質素而定。

要因四、進氣管道過髒

如果車輛經常行駛於灰塵較多、空氣質素較差的路況區域,就應該注意清洗進氣管道,保證進氣的暢通。進氣管道對於發動機的正常工作非常重要,如果進氣管道過髒,會導致充氣效率的下降,從而使發動機不能在正常的輸出功率範圍內運轉,加劇發動機的磨損和老化。

要因五、曲軸箱油泥過多

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燃燒室內的高壓未燃燒氣體、酸、水分、硫和氮的氧化物經過活塞環與缸壁之間的間隙進入了曲軸箱中,使其與零件磨損產生的金屬粉末混在一起,形成油泥。少量的油泥可在油中懸浮,當量大時從油中析出,堵塞濾清器和油孔,造成發動機潤滑困難,從而加劇發動機的磨損。此外,機油在高溫時氧化會生成漆膜和積炭粘結在活塞上,使發動機油耗增大、功率下降,嚴重時使活塞環卡死而拉缸。

要因六、燃油系統保養不善

燃油系統的保養包括更換汽油濾芯、清洗化油器或燃油噴嘴以及供油管路。燃油在通過油路供往燃燒室燃燒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形成膠質和積炭,在油道、化油器、噴油嘴和燃燒室中沉積下來,干擾燃油的流動,破壞正常空燃比,使燃油霧化不良,造成發動機喘抖、爆震、怠速不穩、加速不良等效能問題。使用燃油系統清洗劑清洗燃油系統,能夠始終使發動機保持最佳狀態。

要因七、水箱生鏽、結垢

發動機水箱生鏽、結垢是最常見的問題。鏽跡和水垢會限制冷卻液在冷卻系統中的流動,降低散熱的作用,導致發動機過熱,甚至造成發動機的損壞。冷卻液氧化還會形成酸性物質,腐蝕水箱中的金屬部件,造成水箱破損、滲漏。

定期使用水箱強力高效清洗劑清洗水箱,除去其中的鏽跡和水垢,不但能保證發動機正常工作,而且可延長水箱和發動機的整體壽命。

要因八、冷卻系統狀況不良

人們對汽車發動機的養護,尤為重視的是潤滑系統,很少重視冷卻系統。殊不知汽車發動機最常見的故障,如活塞拉缸、爆震、缸體沖床內漏、產生的嚴重雜訊、加速動力下降等等,都是由於汽車發動機的工作溫度異常,壓力過大,冷卻系統狀況不良而造成。冷卻系統狀況不良將直接導致發動機不能在正常的溫度下工作,隨之而來就會產生上述嚴重的故障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是可以的,

長城2.8t柴油發動機上坡加油無力是**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務站清洗egr閥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查,尾氣再迴圈系統,位於機油尺附近,有乙個真空調節的控制閥它是控制廢氣再迴圈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牧馬人2.8t柴油發動機怎麼樣

5樓:朋哥永不認輸

硬派專業suv-jeep牧馬人家族日前再添新丁!搭載柴油發動機的2014款jeep牧馬人2.8td柴油sahara四門版正式上版市,售價42.99萬。

權此次上市的牧馬人柴油版主要亮點是其搭載的柴油發動機,強勁的2.8td發動機具備優異的燃油經濟性,百公里綜合油耗可低至8.8l,最大續航里程近千公里。

下面我們就來一同了解下在國內銷售的jeep牧馬人家族首款柴油版車型。

jeep牧馬人2.8td柴油版與排量相近的汽油版sahara 主要動力引數對比

產品名稱 2.8td 四門版 sahara 5座 2014款 3.0l 自動 四門版sahara 5座 2014款

廠商指導價(萬元) 42.99 43.99

排量(ml) 2776 2985

氣缸數 4 6

氣缸排列形式 直列 v型

進氣形式 渦輪增壓 自然吸氣

燃料種類 柴油 汽油

燃油標號 柴油0# 93# [京92#]

最大功率(kw/rpm): 147/3600 172/6350

最大扭矩(n.m/rpm): 460/2000 285/4400

變速器形式 手自一體 手自一體

擋位數 5 5

最高車速(km/h) 172 180

綜合油耗(l/100km) 8.8 11.6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牧馬人的2.8t柴油發動機調校非常不錯,動力表現更出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發動機的動力充足,效能也很穩定,就是柴油發動機噪音大一些,不如汽油版的舒適性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一般沒啥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一款比較有歷史bai的發動機

du了,是美國克萊斯勒生產的意zhi大利菲亞特發dao動機,如下是專部分引數。

排量(ml) 2776 2985

氣缸數 4 6

氣缸排屬列形式 直列 v型

進氣形式 渦輪增壓 自然吸氣

燃料種類 柴油 汽油

燃油標號 柴油0# 93# [京92#]

最大功率(kw/rpm): 147/3600 172/6350最大扭矩(n.m/rpm): 460/2000 285/4400

長城柴油2.8t正時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上有個點,凸輪軸上是乙個螺栓固定的,高壓油幫浦上也是乙個螺栓固定的。

長城金迪爾柴油2.8t速度上不了百,動力不行,黑煙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噴油嘴,高壓油幫浦去檢測一下。清乙個柴油格,空氣格,檢查一渦輪增壓。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柴油質量對發動機有什麼傷害,柴油發動機的優缺點?

悟小翠譙源 油質量不好主要是三個方面 一 辛烷值太低,達不到標示的標號 二 含有水分 三 還有機械雜質。下面是這三個方面有質量問題的危害 一 汽油的辛烷值低會造成汽油燃燒時不穩定產生爆震,造成發動機敲缸 氣門響等問題,嚴重的可能損壞缸蓋 曲軸 活塞連桿 氣門頂杆等 二 汽油含有水份在低溫時會凝成水柱...

長城哈弗1 5t發動機發動機汽缸與活塞的配合間隙是多少

一 氣缸磨損故障現象 冷啟動時有明顯的嗒嗒的敲擊聲,溫度升高,響聲減弱或消失。缸壓低。有時排氣管排藍煙,加機油口處冒藍煙。發動機動力性下降。油耗增加。氣缸磨損的故障診斷與排除 二 氣缸的磨損規律及其原因 1 氣缸磨損規律 從氣缸的縱斷面看 沿氣缸軸線方向 上大下小的不規則 錐形 或 錐體 磨損最大部...

柴油發動機雲內質量怎麼樣

戲很稀 熄火後難以啟動,在這種情況下。應遵循上述診斷和維護方法,28油箱清洗槽內沉積物過多。大量雜質油管。加速了過濾器的堵塞和精密零件的磨損,影響了發動機的正常使用,必須定期將油箱中的內容物保持在油箱中,清潔燃油箱時,可以用壓縮空氣清潔燃油箱,而無需從車輛上拆下燃油箱,具體方法如下 1 擰下油箱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