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佛h615t發動機總成多少錢

時間 2022-09-19 14: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啊。

估計是自費換發動機,要麼4s貴,要麼去外面專修哈弗的便宜,估計至少省35%的費用。當然外面要有哈弗專修店,而且樓主比較熟悉的,或者哈弗車友熟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當地經銷商,或修理廠地域不同**不一樣,**也可以看看,祝你用車愉快,安全平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機艙線束總成多少錢?

3樓:英泰含片

換機艙線束的話大概也需要兩千塊錢左右

汽車電線束總成是汽車電路的網路主體,沒有線束也就不存在汽車電路。線束是指由銅材沖製而成的接觸件端子(聯結器)與電線電纜壓接後,外面再塑壓絕緣體或外加金屬殼體等,以線束捆紮形成連線電路的元件。

長城 哈弗h6 1.5t渦輪開始介入是多少轉速

4樓:吳老師

長城哈弗h61.5t渦輪開始介入轉速為2500轉。

長城哈弗h6發動機一般渦輪介入的轉速在2500轉左右,渦輪一般情況下會有遲滯,哈弗廠家給出的引數是2200轉開始渦輪介入,但一般的廠家給出的數值都是最小轉數值,實際的渦輪介入會有300轉左右的差距。

動力總成的性格非常鮮明,就是主打平順。也不能說動力弱,但就是輸出的特別平順,有點把增壓發動機調出了「自吸」的感覺。即便是比較深的踩下油門,也不是那種非常突兀的推背感。

動力是緩緩流出的,但能感覺到瓶裡確實有水。

5樓:空白式_圈圈

長城的這款發動機採用的是渦輪增壓,渦輪增壓一般具有遲滯性,大概在2000轉左右的時候渦輪開始介入工作,所以在你轉速表達到2000轉上下的時候會感覺到明顯的推背感!

忘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1500轉2000轉就明顯感覺有力

哈弗h6發動機懸置更換多少錢

7樓:出浩波仲澍

可以換,但是要換的東西挺多的,

1,發動機總成,

2,ecu

3,變速箱(要配套的,要是2.0的發動機和1.5t使用的是乙個規格的,變速比是一樣的可以用。)

4,要改發動機固定點。(一般不同型號的發動機固定的位置有區別,這個要是改不好的話

2023年的長城哈弗h6發動機型號4g63s4m!怠速一直抖什麼問題,換過節氣門總成跟怠速馬達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長城哈弗h6發動機型號4g63s4m!怠速一直抖什麼問題,換過節氣門總成跟怠速馬達、怠速抖動,大部分情況下屬於燃燒不好,處理起來很簡單,因為油箱的燃油不能保證長期不帶有雜質,也不保證油路不髒,因為加油站都是定期清潔地下油罐的,何況家用車的油路,油路的膠紙雜質水分參與燃燒就失火缺缸1抖動,

怠速抖動,可以在油箱使用三次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新增劑,之後跑三箱油,如果真是油路髒了導致的,這現象就會消失發動機平順。定期清潔也沒錯。你可以借鑑下。

我同事之前就是抖動和換了很多配件沒有好,最後清潔搞好的。

9樓:北方杜

看看進氣管部位是不是有漏氣的部位

19款的哈佛h6和捷途x70s,哪款更值得入手?

10樓:尹朶月

019款哈弗h6與捷途x70s相比,哈弗h6比較值得入手。19款哈弗h6冠軍版去年廣州車展就上市了,**10.2-13.

4萬元,價效比極高,在去年年末12月以50303輛的完美資料交出了一張合格的答卷,這個資料讓其它國產車企汗顏,可以說國民神車持續跑火不是偶然的,是必然的。

11樓:編號

綜合來看,捷途x70s作為乙個後來者,想要搶占目前suv車型老大哈弗h6的地位,恐怕不易!但就目前捷途所取得的銷量成績來看,也已經使人刮目相看了!具體到捷途x70s和哈弗h6之間的對比,若您追求更高的價效比,同時對空間實用性的要求也比較高,那麼捷途x70s就無疑更好!

12樓:芮傲寒

懸架配置方面兩車略有差異,前懸都是麥弗遜,後懸捷途是多連桿式獨立懸架、h6是雙橫臂式獨立懸架,雙橫臂的優點是減震器沒有橫向負載、對於高度要求較低不影響車內空間,而且能更好的控制車身姿態,所以h6使用雙橫臂懸架車身穩定性和舒適性會好一些。如果單單從配置等方面來看的話,我覺得19款的哈佛h6更值得購買。

13樓:達

這兩款車,我身邊的朋友都有,核心部件的技術水平在同一線,區別是配置和底盤懸架結構,其次是保值率的問題,從這些方面對比看一看哪台更值。哈弗h6運動版發動機搭載1.5t低功率版的電噴機頭,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牛公尺,匹配6檔手動、7擋濕式雙離合。

捷途x70s提供選擇七座業務。發動機搭載1.5t同樣歧管噴射技術的落後機型,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牛公尺,匹配5擋手動、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這樣對比,我局的的還是哈佛車更值得入手。

14樓:牧雨萍

國人喜歡高大上,哈弗h6的造型和內飾很完美地呈現了高階、大氣和上檔次。行車上路安全第一,長城具有安全至上理念,哈弗h6不管是車身剛性、主被動安全、智慧型安全配置,還是翻滾測試、c-ncap碰撞五星成績,以及中保研碰撞結果也是五星安全。在發動機、變速器上自主發力,廣受認可,同時國民神車在保有量、口碑、銷量、空間、耐用、舒適等方面都是業界領先的,雖然被詬病油耗高,但換新動力後,明顯有降低,相信國民神車會持續領跑!

15樓:沉夜孤星

h6的車身高強度鋼材使用率達到65%,安全級別確實高,至於捷途官方並沒有準確資訊透露所以還不能準確判斷,在未知勉強選擇大眾熟知的總是沒有錯的。兩車對比動力基本在同級,變速箱各有優勢但驗證期h6已經期滿合格,懸架和安全級別不一定比捷途x70s高但也是高水平,再加上常年銷冠巨大的保有量也帶來了很好的品牌影響力,長城汽車的保值率是要高於奇瑞的,所以最終結果還是建議考慮哈弗。

16樓:以心

兩車中我推薦哈弗h6,但捷途x70s實力不也可小覷,要知道12月x70賣出了13646輛的成績單,可以說是一黑馬!而x70s為奇瑞捷途品牌的又一重要車型,為x70的公升級版,三大件沒變,高熱效率1.5t發動機,盛瑞第二代8at變速器,長寬尺寸稍大(空間比h6大,還有七座布局),造型設計更年輕時尚,配置很豐富,**為7.

69-12.79萬元,價效比更高,明顯高配低價的節奏,當年560和510就是這樣跑火的,雖然我更偏向哈弗h6,但不可否認,在動力系統穩定性、油耗、空間和價效比方面,x70s表現更為出色!相信選擇捷途x70s也是理所當然!

17樓:火星

h6是油老虎,誰買誰後悔。

長城h6,1,5t發動機加速一竄一竄是什麼原因

這是渦輪遲滯現象。渦輪遲滯是指發動機在低轉速時,由於產生的廢氣量低,不足以帶動渦輪的運轉。所以,需要等到發動機轉速提高之後,廢氣動力較大時,渦輪才能啟動,這時發動機突然獲得動力,所以會竄一下。這個時間差就是渦輪遲滯。渦輪遲滯越大,表示該發動機的發力轉速越高,可利用的發動機轉速也越少。如果是大增壓發動...

長城哈弗保養燈怎麼歸零,哈佛H6,1 5T保養燈怎麼歸零

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十分榮幸回答您哈弗h6的相關問題。一 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2.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乙個系統。3.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4.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

哈佛h615t新車怎麼跑磨合期更好

化工儀表交流 參考車輛使用說明書關於磨合期的說明,車速別太高,載重別太大。一般注意以下幾點 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來提高磨合質量。一 起步先預熱 電噴車啟動前,應先將鑰匙轉到第二擋後等5 10秒,再啟動。因為鑰匙門開啟後,汽油幫浦開使工作,使油壓及噴油量進行調整,所以幾秒鐘後再啟動,對汽車的馬達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