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1 5t和2 0發動機動力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1-29 12:20:10

1樓:胡喜兒府痴

你好發動機跟變速箱一點都沒有變,只是裝潢改變了一下,功能多了一點兒,其他都是一模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網友

直接的說乙個有渦輪乙個沒有、起步加速衝勁比較足,比較線性!動力來說個人認為市區道路!燃油跟加速比較實惠!保養經濟。

長城哈弗h61.5t動力和2.0t動力有什麼分別

3樓:韋楊氏賀冬

朋友您好,都是長城自主的帶渦輪增壓發動機,是汽油版,靜綠是柴油版。

:現款c50最先使用,在c50的表現尚佳,後源動力較單薄(100km/h後加速滯後明顯),優點是可使用93#汽油。

市面普遍帶t的發動機都是97#汽油(除大眾的渦輪發動機。用在h6身上,整車1.

541噸重,市區保守12個油左右,高速能少1-2個油。靜綠:

技術較先進,省油,噪音在能接受範圍內,扭矩大,起步超車很爽和汽油車比較優勢明顯,但考慮到現國內柴油的質量,且時有脫銷的跡象。再之一定時限和公里後,柴油機的噴嘴和柴油幫浦的維護和更換費用,較為高。用在h6身上,整車1.

615噸重,市區保守8個左右。h5上實測靜綠市區8.

3個油左右,滿箱油1000公里左右不在話下,而且怠速上30度斜坡輕鬆,汽油機做不到。其實這兩款發動機根本就沒可比性。燃料不同,能力不同。

h6定位於城市suv,只有兩驅車型,市區走走停停,t的介入能與你相遇幾回?你乙個月有多少時間能馳騁公路?如果你在市區用車的時間大於郊區,強烈建議用2.

4l(不考慮)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一是這款三菱4g69發動機在中國已經10多年的市場經驗,在各廠家的不斷改良後,達到了優秀的動力輸出和良好燃油經濟性(日系車2.

4l排量的發動機基本**於此款發動機的改良版);二是在長城的調校改良下,型號變為4g69s4m,最大功率120kw,扭矩210n,163匹馬力,此資料在國內同款發動機調校上,已經非常優秀了。如果你還中意於t,推薦靜綠,只要你能耐得住柴油脫銷的寂寞,它的價效比更高。

4樓:公羊桂花顏鶯

您好,排量大小不一樣,動力不一樣,起步提速也不一樣,說白了,就是的費油,馬力大,起步動力足。

哈弗h61.5t和2.0t有哪些區別?

哈弗h61.5t和2.0t有哪些區別

5樓:阿祖聊世事

哈弗h6買好還是好?18寸的輪轂與19寸的輪轂有何區別?

6樓:蕭芙老婷

的也是吧。

應該沒有自然吸氣的吧。兩款發動機來說動力性肯定是2.

0t要比強,當然排量大,油耗也相應增加,而且是柴油版,這個看你用車的環境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如果是北方地區比較冷,用車環境比較惡劣的建議選柴油版,如果不是的話也沒什麼必要吧。

哈弗h61.5t的和2.0的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與車況、路況以及駕駛員水平息息相關,如果外界客觀因素一樣,通常來說的發動機比的發動機動力更足還省油。

t是turbo的縮寫,意思是渦輪增壓,前者為排量公升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後者一般為自然吸氣發動機。

1、自然吸氣是汽車進氣的一種,是在不通過任何增壓器的情況下,大氣壓將空氣壓入燃燒室的一種形式。自然吸氣發動機在動力輸出上的平順性與響應的直接性上,要遠優於增壓發動機。

2、渦輪增壓(turbo),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的技術。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台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

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台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

8樓:阿祖聊世事

哈弗h6買好還是好?18寸的輪轂與19寸的輪轂有何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猛 是柴油的 但是沒有自動擋 汽油 有自動擋。

全新哈弗h61.5t的好還是2.0t的好

10樓:阿祖聊世事

哈弗h6買好還是好?18寸的輪轂與19寸的輪轂有何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哈弗的發動機車型和發動機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的好一些,車子的動力性方面發動機車型更有優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來說,如果作為家庭用車的話,建議選擇排量的就可以了,動力完全能夠滿足需求。

13樓:哈弗汽車官方

首先發動機的排量不同,所輸出的動力是有差別的,兩款發動機都分別採用了國內領先技術,顧客應根據自身日常用車需求,選擇不同排量的發動機。

①直噴渦輪發動機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諸多動力科技,實現最大功率為124kw的同時僅需1400rpm即可迸發285n·m峰值扭矩,發動機「動力更強、油耗更低」。

發動機搭載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雙側置平衡軸、充鈉空心氣門、雙vvt等諸多領先動力科技,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45n·m,擁有強勁動力和良好的加速效能。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布資訊為準。

哈佛h61.5t169馬力和1.5t150馬力的發動機和變速箱有什麼區別嗎?

14樓:哈弗汽車官方

2020款全新哈弗發動機是哈弗最新研發的產品其馬力達到169,能夠很好的提公升哈弗h6的動力,讓駕駛者有更多的樂趣。

而這款發動機相比老款發動機,採用了獨有的cvvl技術cvvt:是連續可變氣門正時,他在允許的配氣相位中可以在兩個極限相位之間連續調整。

這是哈弗研究的最新技術,對於動力配置方面很大的增強。

這也是發動機馬力有這麼大差別的重要原因之一。

哈弗h61.5t和2.0t哪個好

15樓:阿祖聊世事

哈弗h6買好還是好?18寸的輪轂與19寸的輪轂有何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也是應該沒有自然吸氣的。

兩款發動機來說動力性肯定是要比強,當然排量大,油耗也相應增加,而且是柴油版,這個看用車的環境看自己怎麼選擇了。

如果是北方地區比較冷,用車環境比較惡劣的建議選柴油版,如果不是也沒什麼必要。

哈弗h61.5t自動和2.0自動有啥區別

17樓:赤天

動力跟油耗啊,的油耗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力上有區別,馬力大於,但是很多車我感覺的都覺得馬力不夠,建議買。

19樓:坦誠集團

馬力的區別大了,渦輪增壓的好。

哈弗h615t動力真的不足嗎

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h6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1.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 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 m。全新哈弗h61.5gdit採用溼式7dct變速器,齒比綿密 經濟節油...

2 0T發動機的動力等於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多少排量

2.0t發動機相當於自然吸氣發動機2.5 2.7排量。汽車的動力不完全是由排量決定的,還要有調校方式和增壓方式的區別。同樣都是2.0l的排量,都是自然吸氣,如果普通增壓的方式,就是平常所說的2.0l,如果是非普通增壓,分為3種,第1種是渦輪增壓 第2種是雙渦輪增壓,第3種是機械增壓。帶有這種裝置的,...

長城哈佛h615t發動機總成多少錢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啊。估計是自費換發動機,要麼4s貴,要麼去外面專修哈弗的便宜,估計至少省35 的費用。當然外面要有哈弗專修店,而且樓主比較熟悉的,或者哈弗車友熟悉的。可以諮詢當地經銷商,或修理廠地域不同 不一樣,也可以看看,祝你用車愉快,安全平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