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名人字畫,名人字畫哪裡直接收購?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手機使用者

b 白雪石 畢建勳 白伯驊 白庚巖 白雲鄉

c 程十發 陳葆棣 陳天然 陳佩秋 陳玉圃 陳金言 崔如琢 常朝暉

d 董壽平 杜滋齡 杜應強 戴衛 鄧林 董希源 段玉鵬

f 傅抱石 範曾 方增先 費新我 馮遠 馮大中 付以新 付梅影

g 關山月 郭怡孮

h 黃永玉 韓美林 何家英 華其敏 霍春陽 何加林 何水法

j 賈又福 賈廣健 江文湛 蔣採萍 紀連彬 金樹勇 姜寶林 金鴻鈞

k 孔仲起 孔維克

l 李可染 黎雄才 龍瑞 李寶林 林墉 劉文西 劉大為 劉勃舒 劉炳森 劉國輝 劉潤石 盧禹舜 林岫 陸一飛

m 馬振聲 梅墨生 苗重安

n 聶歐 尼瑪澤仁

p 潘天壽 彭先誠 潘公凱

q 齊白石 啟功 啟驤 秦天柱 錢來忠

r 阿老

s 石齊 宋雨桂 蘇百鈞 史國良 孫其峰 蘇葆楨 沈鵬 史孟生 宋雨桂 宋玉麟 施大畏 沈啟鵬

t 湯文選 唐輝 田黎明 唐勇力 湯小銘

w 吳冠中 吳作人 吳昌碩 魏紫熙 王雪濤 王成喜 王明明 王迎春 王有政 王為政 王西京 王子武 吳山明 吳東魁

x 徐悲鴻 肖朗 徐培晨 徐湛

y 於希寧 楊曉陽 楊明義 于右任 楊延文 楊力舟 於志學 晏濟元 喻繼高 葉毓中 袁運生 袁武

z 張大千 周思聰 張仃 張仁芝 周華君 朱理存 朱培爾 趙振川 張海 張鏞

名人字畫**直接收購?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很多,但是,推薦到正規的天津典當行,我們家門口,就有一家老典當行,不錯的,你可以去問問,南開區廣開四馬路與西市大街交口。

3樓:孫小悟空

網上有好多收藏品的平臺。

平臺都是畫家直接面對收藏者的,

如:微拍堂等。

另外可以去畫家村看看。

北京畫家村在通州宋莊。

收購名人字畫

4樓:有愛共鳴

陳遠征先生滿江紅要不要,27平方尺

5樓:嘉賀寶寶

我這裡還真有劉大為、張志民的畫

北京**可以收購名人字畫?

6樓:書中有畫畫中詩

北京**齋畫廊,在琉璃廠西街乙36號,榮寶齋對面,榮寶拍賣旁邊,出價還比較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潘家園這種地方,只要有賣古董的這種地方都可以收,或者去拍賣行.

8樓:哈哈的人啊耶

北京有很多地方都收購名人字畫的,看您是誰的作品了?找準專內業的機構進行合作吧,簽訂合容同,同時作品需要保真才行,前期收費太多的基本不可靠,畫廊,專業的公司,當鋪等,專業中介等都行,不過還是找專業人士進行合作吧。

我有兩副近代名人字畫想出手,請問有人收購嗎?是真跡 5

9樓:五戒之印

你的字畫在**?大傢什麼都沒看到,誰知是真假。你說是真跡,人們都曉得,講話最真的人,是想把假貨賣出去的人!

太原市有收購名人字畫的嗎?

10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太原市事實應該有收購名人字畫。

11樓:越磨越光芒

有呀,你去南宮那個收藏品市場就有人收

12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你可以去南宮古玩市場去問問看,那裡有很多交易。

13樓:老友記凱

去南宮古玩市場收的多的是或許你的東西好的話可以去北上廣去賣**比太原高的不是一點點哦

14樓:

按月有好多收購名人字畫的,你可以去南宮古文市場看看。還有文廟這些都是這些都是古玩字畫的集中銷售場所。

**有收購名人字畫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一個大雅堂美術館,那裡**收購名人字畫,感覺比較可靠。

收購中國畫名家作品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中國最具影響力和作品最具收藏潛力的十大畫家:黃澤金、靳尚誼、黃永玉、範曾、韓美林、劉大為、劉文西、王西京、何家英、史國良。目前中國健在畫家成交價最貴作品是黃澤金先生名作《我是中國人》2023年以2.

988億元人民幣成交。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西安藝唐書畫也在大量收購1з7,72о9,911ч

18樓:匿名使用者

燕姝旨(冰山)的國畫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畫家的真跡都比較貴。

20樓:提莫隊長

我有啊 ,怎麼聯絡呢?

北京哪有收購當代名人字畫的?求大神

21樓:哈哈的人啊耶

|這樣的很多啊,

來看您有誰的源

,名家的通常會更搶手,比如,王鏞 | 陳傳席 | 任重 | 林散之 | 李老十 | 石開 | 楊濤 | 陳忠康 | 啟功 | 肖文飛 | 胡抗美 | 傅抱石 | 黃賓虹 | 八大山人 | 駱芃芃 | 劉萬鳴 | 潘天壽 | 吳冠中 | 王鐸 | 伊秉綬 | 吳昌碩 | 趙佶 | 李可染 | 沙孟海 | 關山月 | 白蕉 | 齊白石 | 李苦禪 | 陸儼少 | 豐子愷 | 曾國潘,這些人的,如果只是一般的藝術家,那需求就少了。

22樓:堇禮瑩靈

我是璟祥拍賣公司的,我們公司就可以拍賣。另外收取你的費用,那些公司你就要小心了

23樓:

北京榮寶齋!只要你是真跡。

家居風水床尾掛名人字畫相框好嗎

你最好掛在床頭上方,而且掛字畫應注意一下幾點 一 家居字畫擺放應注意位置,在中式設計中,字畫要掛在引人注目的牆面開闊處,如迎門的主牆面 茶几 寫字檯以及床頭上方的牆壁 床邊等,但房間的角落,衣櫃邊的陰影處等陰暗角落不宜掛字畫。二 是注意採光。特別是繪畫,因為每幅畫都有明暗之分,繪畫的光源能常採取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