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七星煙(mildseven)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吸菸好過吸菸,在沒有煙引前就把煙戒了這樣最好.

2樓:

香菸即使味道再淡,焦油含量都比較高,香菸之間的差別不大的.最好還是別吸菸.你要是有錢的話可以試試west,據說味道比較好.

3樓:

本人推薦中南海香菸,因為你的口味和我一樣,喜歡抽外菸,但又要清淡點的.自從出了中南海,我就沒抽7星好久了.

推薦依據:

近日訊息,日本著名經濟**《產經新聞》在日本釋出了最新的日本市場中消費者對中國著名品牌的認知度調查排行榜。

位居前十名的皆為已大步踏入國際市場的知名品牌,具體結果如下:

第一名:中南海香菸;

第二名:聯想電腦;

第三名:青島啤酒;

第四名:海爾電器;

第五名:tcl電器;

第六名:中華香菸;

第七名:同仁堂中草、成藥;

第八名:茅臺酒;

第九名:海信電器;

第十名:五糧液酒。

在調查中中南海香菸位居第一名的主要原因在於其產品的科技含量,在國際同行業中突顯其特有的優勢;更讓日本消費者青睞的還是中南海產品中傳統中華藥文化保健的運用。

mild seven是什麼香菸?

4樓:斛暄嫣古南

“mild

seven”牌香菸,味道淡雅,是女士鍾愛的煙種。在全球範圍內甚是暢銷。

mild

seven(柔和七星),著名日本菸草品牌。一般稱為"七星"(中國大部分地區)或"萬事發"(廣州等部分地區)

5樓:佴宕琴恬欣

mild

seven是柔和七星,生產商:日本菸草國際株式會社

6樓:貿贍子車蘊秀

mild

seven(七星)

生產商:日本菸草國際株式會社

資料:七星系列品牌眾多,一般可以做為女士煙的,通常是指lights,即平時所說“特醇七星”,混合型,焦油含量8mg,另有一種super

lights,超特醇,口味更淡,焦油含量6mg,尼古丁0.5mg。

請問太原**可以買到七星香菸(mild seven)

7樓:匿名使用者

奧林花園對面的巷子裡有個煙點,很多進口煙,7星也有,女煙也多,你可以去看看

8樓:幻覺裡的曖昧

有沃爾瑪超市的那個廣場裡

9樓:殺手吉兒

太原的不是過期的就是假的,你可以在**的淘煙小店裡郵購,**也很公道,煙的種類也很齊全,比零賣一點不貴,保證質量

反正我買的好多都是假的

10樓:低調

這就不是個事,我也抽七星,你要實在沒地方買,告我,我下次去北京買兩件,給你留一件!

mildseven香菸**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duseven stars七星

香菸zhi 9

日本dao

專seven stars kingsize七星香菸 11日本mild seven lights七星香菸 9日本mild seven charcoal filter香菸 9日本mild seven lights 軟盒七星 11日本mild seven super light特醇硬盒 9日本mild seven 國際版屬 13.5

12樓:匿名使用者

抵制日貨,人人做起, 日本小人不歸還我釣魚島堅決不購買日貨。再說日本煙有核輻射。

13樓:最愛水珍

有賣了、14元、藍盒的

14樓:

廢話,現在中國還沒進口這種煙

七星藍莓爆珠是細菸嗎,七星藍莓爆珠香菸多少錢一包

有粗枝跟細枝,細枝的是日免七星版本的一條要280左右 有細支的,也有粗支的,一般粗支的比較多,味道除了藍莓還有櫻桃 檸檬的 七星藍莓爆 分粗支 細支 喜歡。鳴字處 vxfli 涼州詞二首 其一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粗支的味道一般好一點 細枝的也可以 七星藍莓爆珠香菸多少錢一包 實...

七星瓢蟲如何捕食,七星瓢蟲吃什麼

以成蟲過冬,次年4月出蟄。產卵於有蚜蟲的植物寄主上。成蟲和幼蟲均以多種蚜蟲 木蝨等為食。因為蚜蟲爬的比較慢,還很多,所以七星瓢蟲就是爬過去發現食物就吃。吃完了,飛到另一棵植物上在吃。七星瓢蟲 coccinella 7 punctata 的成蟲成年瓢蟲會捕食任何肉質嫩軟的昆蟲,它們最喜歡吃的是蚜蟲,但...

七星巨棺內北斗七星有什麼含義,北斗七星有什麼寓意

七星巨棺介紹 2008年10月15日,廣西上思縣思陽鎮廣元村發現了一座罕見明代中期墓葬,古墓中有一大一小兩個用 三合土 包裹得嚴嚴實實的 巨棺 經考古專家初步推斷,此古墓距今約400多年,巨棺主人應為遷居到上思的貴族。專家表示,廣西出土巨棺較為罕見,而像這樣用 三合土 包裹得嚴嚴實實的 巨棺 更是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