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戶型,臥室在客廳的前面,會不會對風水有影響?網上說是退財之宅,是這樣嗎?求解,謝謝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廳在中間,客廳設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間,這是一種大吉之象,可使家運昌隆。「喜迴旋、忌直衝」。大門與客廳設定玄關或矮櫃遮檔,使內外有所緩衝,理氣得以迴旋後聚集於客廳,客廳是聚集旺氣的地方,應要求穩定,不應將客廳規劃在動線內,使人走動過於頻繁。

客廳設在通道的動線中,容易使家人聚會或客人來訪受到幹撓。否則將影響住宅主人的事業和人際關係。旺位通常是在客廳,其主要條件為清靜、安定,不可以是通道的動線,一般而言旺位是在進入客廳門口的斜對角。

臥室在客廳的兩邊。臥室中,除了床不可正對浴廁之外,側對亦不吉,容易使人罹患嚴重惡疾。

大門直通到底,麻煩不斷。門和窗戶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大門不可與窗、門連成一直線,形成前後門相穿,使理氣穿堂直出、不能聚集於屋內,因此財富無法結集,所以謂之退財。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雖然沒標方向,但內部格局說的退財是因為,一般客廳和洗手間距離太近,

納氣導致的不好,還有屋內布局太緊湊,不流通導致的,這個格局長期居住人心情是壓力比較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房間可以做書房和客房。如果常住的話可以做成多功能房。陽宅三要素中講得房間是主人房間。

和廚房對面那間房子沒有關係。客廳藏風聚氣,功能很好,有人說離衛生間太近了,我覺得使用功能方便了吧,水是財富的象徵,看見有水的地方就會生財。主臥功能齊全,比較隱蔽。

也是吉祥位。

4樓:邑見鍾情

可以在我標的紅線處設計個玄關,其他無大礙

求臥室在客廳前的風水化解

5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臥室最大的問題就是對著廁所門,怎麼能夠租這樣的房子呢?還有個問題就是另外乙個臥室門對著玄關,這點也不太好,根據中國的風水原理上講你的房子有剎而不是退才的問題,而且廚房無窗戶也是有問題的,破解方法確實不好整啊,又不能改動結構和裝修。說實話我是學室內設計和建築外牆裝飾的,至於那些風水的東西我也學過,實話說我們現在講的風水不是封建迷信而是有一定科學道理,比如就拿臥室門對著廚房廁所來說,畢竟廚房廁所不是很乾淨,而臥室往往比較乾淨,如果門對門的話廚房廁所的汙穢就很容易帶進臥室裡,這點相信你能夠理解。

至於說為什麼臥室不能在客廳前面也是有科學道理的,因為畢竟臥室是屬於較為隱私的房間,如果擺在客廳前面的話那麼你們家客人來了就很容易看到你們家臥室情況對隱私不好,至於為什麼臥室門不對著玄關也是很有緣由的,從風水角度講是因為不好聚氣的原因,一開門氣場就散掉了,科學的解釋是玄關畢竟是你換鞋進出門的地方,自然不是那麼乾淨衛生,道理和為什麼廁所不對著臥室門一樣。這個戶型還有個不好的地方是戶型太長浪費空間,開窗在北我認為不好的是影響客廳電視牆的布置,由於戶型狹長的緣故電視放置的位置就不是很好選擇了,但是我不知道你的戶型面積尺寸,所以不好建議了。

至於破解方法我只能給你講下科學的方法,至於什麼用什麼水晶球啊,請什麼神啊,做什麼法式這些我就真的不懂了,畢竟我從事建築行業不是從事算命巫師這個行當。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青龍白虎位的設定,青龍不能矮於白虎,而鞋櫃的位置必須放置於白虎位,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當年我老師這麼給我講的,白虎位就是你進門後面對門的右手邊,如果非要把鞋櫃放置於青龍位的話,鞋櫃必須離地墊高,也就是說必須有四個腳的那種鞋櫃也就是你戶型進門面對大門的左手邊。而且鞋櫃的高度不要超出三才中的地才,意思就是你房間高度等分三層,不要超過第一層。原因是第一層屬於地,二層是人,三層是天,鞋櫃這些汙穢之物最好在地,超過底層破壞人的靈氣(這個就是風水的理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樣做的後果不符合西方的人體工程學原理,當時我還專門請教過我們老師,老師解釋說中西文化差異,我當時就暈了)還有就是玄關盡量不要放置尖銳物品,和玻璃器皿,這些東西在風水上解釋為還是破壞氣場,畢竟這些東西在風水看來是有剎的,科學解釋是晚上你回家的時候光線暗的情況下這些東西很容易看不清劃傷手或其他身體部分。

至於玄關對著臥室門的破解方法就只有掛個簾子了,因為不能改動介面,還有就是玄關處不要安裝吊燈。

由於你不能裝修的問題,其實玄關處加裝乙個與客廳的隔斷就顯得更好了。

客廳主要問題就是功能的分割槽上面,由於細長的原因其實你可以把餐廳和客廳有序的區別一下,比如在不能改動裝修的情況下,在客廳的位置放置地攤之類的東西,或是增加客廳照度的方法區別功能區域。在風水上忌諱在每個房間的十字交叉線上放重物,也就是小皇極位上放置重物,這點注意下,由於不知道你的生肖年齡所以無法推測財位上放什麼好,一般財位上別亂放東西,否則會相剋的,建議最好就放上一盆植物最好,不僅符合風水的一般要求也美化環境增加空氣清新。一般來說財位是進門的對角線上,具體還要更具你的生辰八字來看放置什麼。

至於另乙個臥室對著廚房來說由於也不能改動結構,我也只有建議下掛個簾子就好,而且盡量不要長時間開啟這個臥室門。

最後說下現代的風水學不是封建迷信,往往現代風水很多道理還是有科學根據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就像為什麼臥室不能鏡子對床這個例子,很簡單,你晚上睡覺起夜的時候忽然看到鏡子裡披頭散髮的樣子,你心裡會怎麼想(呵呵)。但是如果樓主非要相信什麼住宅裡通過貼符做法式請神這樣的做法改變風水的話,那麼樓主完全可以當我上述都是廢話,因為我們只會科學的方法破解房屋室內裝修本身存在的不足。

樓主既然要信風水就要全信,而不要將信將疑的,而且風水不是人人都信的起的,往往是有錢人才講究的東西,舉個例子就拿買房來說,首先根據你的生辰八字計算你應該住在城市的那個方向,看下這個方向是否與你的卦相吻合,更具你這個時候的命理再看卦象,如果命理與卦象方位不合就要另選方向,直到吻合位置,不要以為這樣就算了,即使假如你調到了合適的方向買房你還要看你的生肖是什麼決定買幾層樓,最後看房子結構,風水上講求四四方方最好,這下你就知道為什麼古代建築布局都四四方方的了吧,如果戶型不方正的話堅決不買,特別是那種帶三尖角的怪異的戶型的,即使戶型方正,還要對著九宮格看(你不會不知道什麼是九宮格吧,不知道的話建議不要信風水了)更具你自己的屬性看九宮格,是否滿足你的卦象,廁所廚房是否在九宮格的凶位上,臥室客廳要在吉位上,如果不是就不要買了,不合風水,如果一切都符合的話,那麼就可以看這個戶型是否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了,衛生間廚房沒窗戶的話也是萬萬買不得的,還有就是戶型的朝向問題,最好最北朝南,戶型是否缺角,如果缺角看卻什麼角,對你有什麼不好影響或是對你家人的影響。如果這一切ok算是你初步挑選到了合適的房子,裝修的問題也是非常複雜的,選用什麼材料很講究的,以內材料的屬性也是根據你的卦象生辰八字所講,至少你也應該懂得什麼叫皇極位,財位,青龍白虎位,再來裝修。家具也不是亂放的,首先你要個專業儀器,類似於羅盤的東西,又是根據生辰八字計算什麼家具該放在**的問題。

我說的上述只是買房要徹底講風水的大概流程,具體還有些細節就不在這裡重複了,總之相當複雜,你要這樣買房估計房子真的很難找到,而且需要耗費巨大的財力和精力,所以為什麼風水是有錢人的玩意呢。

最後說下勸樓主還是要理性對待這些問題,就像我問我老師問題一樣「我們都信風水了都按照風水上的做了是不是不做事也會有錢花了,有健康的身體長命百歲了?」我老師的回答是:「風水只能給我們美好生活打下乙個美好的希望,人始終還是要靠自己的。

」這句話也送給樓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此房無事。此房男人比較利害。男人比較累點。對女人就很好。女人可以日日無憂。男人要注意肝跟腳!呵呵

8樓:正在輸入

右側大長條是幹嘛的?不妨用來做客廳,現在的客廳擺放書房用品,做書房用未嘗不可。諸如電腦桌,書桌,書櫃,甚至酒櫃都可以。

祝您快快樂樂開心每一天!

9樓:啟慧軒

這種問題也是可以解決的,只是不知道您房屋的坐向,簡單處理的話可在進門左首的臥室門上掛門簾(水晶珠的),在直衝入戶門的客廳位置擺放綠植(闊葉 常綠 無花 無刺)或是放衣帽櫃(顏色較深點為佳)

祝您好運

10樓:運洛犁若蘭

臥室的倒不是大問題,從圖上看衛生間和廚房右共享的乙個門,最好盡早改門向。

陽台沒有判斷錯的話,應該是在西南方位,這樣的格局形成西南凸角,可以擺放金屬物品來化解。

千尋**改運中心(微#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大門與衛生間門相對怎麼辦?還有次臥室在客廳前面,這是退財之宅嗎 5

12樓:足跡九州

你改一下門位置,如果已經裝修好,沒法改的話。你還有兩個方法,一是前面放在屏風,二是找風水師在家裡擺放擋煞的吉祥物。如本命年裡也有。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3樓:幸福驛站家

你這個實在沒有辦法,最多只能做個屏風,門對門按風水的問題是不好的,要不衛生間做個推拉的門,

客廳的風水禁忌

14樓:優勝加盟

我們在裝修別墅客廳時,通常考慮最多的就是別墅客廳的美觀性,畢竟客廳是我們乙個家的門面,其外觀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很少有人會考慮到別墅客廳的風水學問題,如果只根據自己個人的意願去裝修客廳的話,可是要考慮到會不會觸犯到風水禁忌。所以,到底別墅客廳裝修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學問題?

別墅客廳裝修風水學——方位

裝修客廳的時候,首要考慮的第乙個風水學問題就是大門的方位。我們都知道氣一般都是從大門而入,然後進入家裡各個空間,客廳又是我們經常活動的地方,所以大門的方位對於客廳氣的進入非常重要。因此,我們在裝修時最好能夠讓客廳位於靠近大門的位置,如果為了讓家裡有更多私密性而設計玄關的業主,可以保持玄關的整潔和明亮,讓氣能夠更加通暢的進入客廳。

別墅客廳裝修風水學——格局

客廳內的格局也是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在設計客廳時最好是選擇長方形,座椅最好不要對著屋角,容易犯煞氣。如果別墅業主的客廳在購買的時候,其格局就是呈l形,那麼可以考慮用一些家具將兩塊區域分成長方形,可以看做是兩個不同的空間。

別墅客廳裝修風水——裝飾

裝飾客廳時,最容易觸犯風水禁忌,所以我們要特別注意這些問題。比如帶尖角的東西,最好不要隨意掛在客廳的牆壁上,當裝飾物使用,這樣容易讓家裡人發生爭吵甚至是打架。因此,作為裝飾品來說這些帶尖角的物品,我們都要慎用,以免導致家宅不寧。

這個戶型的次臥的窗戶和客廳陽台的窗戶在一條線上,請問這風水好嗎?算不算是煞?請問怎麼化解?主臥衛生

兩個窗戶肯定構成了穿心煞。衛生門口放一道摺疊屏風就行了 這個戶型的次臥的窗戶和客廳陽台的窗戶在一條線上,請問這風水好嗎?請問怎麼化解?沒事,關鍵看你的床,廚房,幾個重要的位置設在吉方就可以了 沒有問題!風水本來就是講的良性迴圈!倒是廁所門需要開在另一側!不能對床 兩北一南。戶型不號 這個算是風水中的...

我在家裡的臥室沒訊號,在客廳要好一些?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臥室有牆擋著訊號傳過去太弱...

夢見自己在火車上,清楚的看到車頭前面的鐵軌就要被大雪掩蓋,然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