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做錯了什麼,被蔣大為暗諷,被村民唾罵踹門

時間 2022-01-23 07:10:06

1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大衣哥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因為他太過淳樸,學不會反抗,所以才讓別人欺負,村民們也是非常過分,得寸進尺,認為大衣哥就應該無怨無悔的一直為他們付出

2樓:不二周助

大衣哥沒有做錯什麼,是他誤解了人性,他太善良了,但是人性很黑暗。

蔣大為和大衣哥朱之文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何會被網民聲討?

3樓:避風港

首先蔣大為憑藉《敢問路在何方》這首歌曲被大家熟知,成為了老藝術家,而朱之文本身是乙個農民,因為熱愛唱歌才參加了電視節目而被大家認識。他們倆的故事是這樣的,蔣大為在一檔節目裡說朱之文只是乙個愛唱歌的農民,這句話聽起來確實有點問題,網友認為農民難道就不能成為藝術家嗎?覺得蔣大為老師是對農民有偏見,因此網友才聲討蔣大為老師。

4樓:倒霉喜歡我

是因為蔣大為對大衣哥看不起,覺得大衣哥是農民什麼的,在節目裡說了不好聽的話,很沒有風度,所以網民才聲討。

5樓:30秒不

當時蔣大為在參加一場活動的時候,說大衣哥只是乙個農民,只是乙個農民歌手,稱不上是演唱家,正是他強調農民的身份,激起了網友的聲討

大衣哥被踹門事件是怎麼回事?

6樓:龍貓小淘

是因為一些人想和朱之文合影,結果朱之文並沒有開門答應,這讓一些人很不滿,其中就有人起鬨踹朱之文家的門,逼他出來。

大衣哥朱之文事件踹門男子涉嫌哪些違法行為?

7樓:孺子牛

這件事存在諸多違法行為,侵犯人身安全、侵犯私人財產權、侵犯名譽權等。

大衣哥朱之文被踹門後的影響是什麼?

如何看待大衣哥朱之文直播

其實朱之文能夠走紅,既有他的必然因素也有一些偶然因素,一個資質一般的中國農民能夠走上 電視臺的最大的舞臺。這確實是一個奇蹟,也是很難複製的,無數的草根明星曾經想複製朱志文的神話,但是都複製不了。這些就是天造地設的100年來只能出一個的奇葩,其次周志文他是有小農意識的一個小農民的狡黠,他總是在玩大智若...

大衣哥朱之文在火了之後為什麼還住在農村呢

大衣哥朱之文火了以後,依然生活在農村,這就是乙個農村人對於鄉村的熱愛,是別人理解不了的。從乙個農民到乙個歌手,這個反差還是特別大的。但是成名之後的朱之文,依然帶著農民的樸實氣息,做乙個草根明星。從之前沒有錢生活在農村的家裡,現在做了歌手,有錢了,但是依然沒有搬到城裡去,脫離農村,這就讓人很不理解。一...

朱之文是單縣哪裡人,菏澤單縣朱之文簡介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郭村鎮朱樓村。朱之文,這位傾倒億萬歌迷的農民,就是山東省菏澤市單縣朱樓村42歲的朱之文,人稱 大衣哥 1969年出生,著名農民歌手。他因為在山東電視綜藝頻道 我是大明星 選秀欄目中,身穿軍大衣演唱 滾滾長江東逝水 如楊洪基原音重現,技驚四座,而得到 大衣哥 的綽號,並獲得冠軍。後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