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孩子出現厭學現象,比較嚴重,想在呼家樓附近找一家青少年心理諮詢機構,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2-02-21 06: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厭學是在青少年身上存在著一種「消極反抗傾向」,往往表現為自卑、淡漠,凡事均不太引得起興趣;國內的青少年方面,尤其是厭學‎都‎知‎道‎找‎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更‎專‎業,‎靠‎譜,面對老師的問題,他們多半回答「不知道」、「隨便」、「無所謂」;他們總是輕易地答應師長制定的規則.

2樓:

先和孩子溝通好是否願意接受心理疏導,在願意的情況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做疏導。如心之愛~

3樓:

孩子厭學有以下幾種情況:第一是基礎太差,學不懂,因而厭惡學習,並對學習產生畏懼感。第二點思想有問題,認為學習沒什麼用而不願學習。

若是第一種情況就要對孩子進行學習輔導,提高其學習成績。而第二種情況則要進行心理疏導,培養其學習興趣。

4樓:嗚哇小花

理解你們,我家小孩也是厭學,經朋友介紹去了心之愛的大望路機構,大人孩子一起在那裡諮詢了8個月,現在都在往好的方向改善中。

5樓:黯惔星空

孩子討厭上學是有原因的,大部分時候可能是學校裡受了欺負或者是家庭的原因,做家長的別動不動就找什麼心理諮詢亂七八糟的,你們自己也是這個年紀過來的,多和孩子談談心溝通溝通比什麼破機構效果好百倍,孩子有什麼話對你們都說不出口什麼機構比你們和孩子還親?如果你以前討厭上學你爸媽動不動給你找什麼醫生什麼導師,時間久了你沒病都覺得自己有病,更何況同學親戚知道以後流言蜚語,自己的孩子靠自己開導,自己都開導不了說明你們為人父母做的還不夠,以上。

孩子出現嚴重的厭學情緒,請問去哪一家諮詢機構最好? 5

6樓:匿名使用者

厭學是有一些焦慮的青少年,都自稱對學習沒有熱情,也就是厭學,這是一種學習心理障礙,青少年的學習障礙大致分為認知障礙和情緒障礙,這時候就‎找‎中‎歐‎國‎際‎心‎理‎諮‎詢,在青少年方面‎更‎專‎業,認知障礙是指在認知過程中,由於記憶、理解、思維等心理因素的影響,導致學習產生障礙。

7樓:小卡加油

這是很常見的問題,你越逼著他學,他也就越厭學!

8樓:小喵兒

不需要,我就是學生,只有自己願意學才能學好,外力是不管用的

孩子厭學,想帶著去做做心理疏導,北京哪家心理諮詢機構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厭學症與一般的厭學情緒不同,其主要特徵是對學習毫無興趣,視學習為負擔,把學習作為一件痛苦的事情,有厭學情緒‎找‎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最‎專‎業青少年機構,‎還‎靠‎譜,據調查研究表明,大多數青少年的厭學和他們是否聰明沒多大關係。從青少年的表現來看,厭學心理的產生與發展將直接影響他們的學習和成績,嚴重的則會影響他們的身心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之愛在北京心理諮詢機構裡還不錯的,老師都是專家,青少年類的心理諮詢做的不錯,網上看到個新聞。

大家幫忙介紹乙個北京青少年心理諮詢機構吧。

11樓:一笑而過唄是我

看你這描述孩子可能有一些抑鬱或者焦慮了,可能是剛公升上高中壓力太大了。放鬆心態面對學習這個事情,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找一家北京心理諮詢中心進行評估再採取措施,安利心之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女兒的現在處於高中時期,也是很關鍵的,以前我家閨女也差不多情況,由於學校的一些事情,厭學帶有抑鬱,是‏中‏歐‏國‏際‏心‏理‏諮‏詢‏,和同學說話,溝通,比較活潑了.

13樓:

可以找海酷心理網頁鏈結

14樓:本能instinct這個名字

我帶孩子找過查向紅老師,感覺還是不錯,雙井那邊的海明心理機構的青少年心理專家,老師挺有耐心,我孩子很喜歡,諮詢了幾次變化挺大的,我感覺還是挺有用。

15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在青少年心理諮詢案例中,這樣的孩子情況很多見,其實每個孩子的內心都是很善良的,及時進行專業心理輔導,每個孩子的潛質都會發揮出來,尤其是最近時期,諮詢青少年問題的較多。

16樓:旗慕楣

遠景心理諮詢

心語空間

孩子厭學,貪玩,有沒有輔導機構做心理諮詢的?

17樓:重慶寸草心理醫生

成績下降心理|厭學心理諮詢:學習動機

要消除學生的厭學情緒,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認為首先要喚醒學生的自我向上意識,其次學校、社會、家庭的相互結合在治理厭學中也是非常必要的。

1、學習沒有付出一定的心智努力,因而造成厭學心理。任何知識的學習過程都包括著一系列複雜的心理活動,知識的理解、鞏固與保持離不開人的感 覺、知覺、注意、記憶、思維及想象等心理活動,而人的知識性又依賴於人的情感、意志、興趣及需要等動機因素。凡是需要心智努力的事,都伴隨著一定的精神緊 張,也就容易產生心理疲倦感。

因此,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因某些因素造成厭學心理。

2、動機缺失。當學生對學習缺乏足夠的認識,沒有任何需求的時候,他們是不可能熱愛學習的。其中有兩個層 次的因素,淺層因素是無動機,即對學習沒有需求欲,因而沒有動機來啟動學習,而貪玩好動的天性主宰了他們的學習生活。

深層的因素則是負動機,這部分學生對 學習有認識,但其看法是消極的,甚至是錯誤的。

3、恨屋及烏。就像很多孩子因為好老師而愛上一門學科一樣,很多的孩子因為跟老師關係沒有處理好導致了孩子成績下降,甚至是拒絕學習這門課程。如果是跟班主任老師的關係出現問題,厭學的狀況就可能更為強烈。

4、情感飢渴。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諮詢專家提醒有些孩子因為家庭的變故,父母不在身邊經常導致了孩子的情感空虛,需要尋找心靈的溫暖,但是學習是一項需要高度注意力和腦力參與的活動,如果孩子將很大一部分的精力放在保護自己的內心的感情不枯竭,必然會影響孩子的注意力。因此,家庭的支援對孩子的成績提公升有非常大的作用和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厭學可能是學校或家長的原因多一些.可能與學校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下,必須弄清學校裡有什麼困擾孩子的問題。青少年厭學‎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更‎專‎業,‎有‎效,不能適應學校的要求,缺乏學習動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厭學貪玩是青少年普遍的心理問題,他往往結合生理、心理、社會三大因素來分析導致青少年心理障礙的原因,這方面國內‎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最‎專‎業,‎效‎果‎好,諮詢師的主要工作為激發學習興趣、端正學習態度、消除厭學逃學和學習障礙、協調同學關係和親子關係、中高考心理減壓;

20樓:中高階譜倉

不知道你說的輔導機構是什麼意思,如果是課外班這種的估計效果不會太理想,做心理諮詢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而且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心理諮詢師,你可以去心之愛心理諮詢機構聊聊,裡面的諮詢師都是專職專業的,應該能幫到孩子。

21樓:解憂心理網

孩子厭學,貪玩,這和平常家長對孩子的教育方式教育理念有一定的關係。

比如我們經常在孩子面前總是對工作,對他人抱怨,不耐煩,也會讓使得孩子投射我們這種對待學習的厭煩等

但是還是要通過心理分析才能知道具體原因,一般心理諮詢都會有相關孩子厭學之類的專案,可以在網上找一家就近的心理諮詢機構來獲得幫助。

孩子的厭學情緒是什麼原因?孩子出現厭學情緒,怎麼辦

孩子厭學的四大原因,家長必看。主要是學習無聊,讓孩子產生厭學情緒。自己可以給孩子多去培養學習興趣,這樣孩子才能慢慢愛上學習。孩子覺得上學太苦了。因為每天都要上課寫作業,所以壓力挺大的。我個人認為孩子的厭學情緒是,從學習中找不到樂趣,而且可能會覺得學習很枯燥,孩子還不明白學習能夠給他帶來什麼,所以他才...

孩子厭學後會產生哪些想法,出現哪些行為

新助家庭教育 孩子厭學主要有以下行為和想法 心理表現一 自我貶低 一些厭學孩子在學習成績上遇到挫折後,自覺低人一等,極端自卑,感到自己在各個方面都不如別人。不能從科學地分析中堅信自己的學習能力,而自我懷疑,自我否定,認為自己的智力發育落後,不是學習的材料。目前的失敗是由於自己的能力不如別人,失敗也是...

我睡眠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問題,請問有人有相同症狀嗎,這是一種病嗎?急

改善失眠的有效方法 1 建議使用牛奶催眠 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2 還有就是水果催眠這些都是對患者的身體有幫助的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