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眠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問題,請問有人有相同症狀嗎,這是一種病嗎?急

時間 2022-02-20 22: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失眠的有效方法

1、建議使用牛奶催眠: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2、還有就是水果催眠這些都是對患者的身體有幫助的: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3、再者就是大棗催眠:這對人們的身體既有補的作用,還可以給患者改善失眠症狀。大棗味甘,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

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4、進行適當體育鍛煉。

5、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6、飲食以清淡為宜。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立木三郎

這個主要是心理問題 只要你克服了自己的心魔 就能打敗睡魔 獲得正常完美的睡眠! 我現在每天都是5點前起來 這是我多年與睡魔抗爭的結果

我身上有很多嚴重的症狀,似乎是集百病於一身啊,大家幫幫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多過慮擔心自己了,但是你肯定是平時沒有正常的飲食和起居,這個你有沒有想過。還有乙個人的身體素質還有情緒的因素,你知道嗎?你有知道乙個人過於緊張,會引起人的腸道有不適,比如就拉肚子,吃下去的東西不吸收。

按照你以上的說法,我覺得你並沒有什麼大的毛病,只不過是你的心理素質在做怪,你的心理素質並不是太理想的,而且承受不了太大的壓力。

人活著不要整天的想著**不舒服,要以一顆愉快的心情是面對和度過每一天,這是很重要的。

根據你上面所說的,如果你去醫院查了,沒有什麼大的毛病的話,那是你得了精神壓抑或抑鬱症,你要好好的調整你的心態了。

4樓:清晨第一顆露珠

1,吃安定片

2,睡前喝熱牛奶......

3,臨睡前喝點熱牛奶,用熱水泡腳30分鐘左右4,洗個熱水澡。

5樓:醫百通

其實你這病很減單,是你自己凝心太重,不用害怕,你這是上火,再加上有乾燥綜合症,所會產生那麼多的症狀.但有乙個條件,那就是一旦久治不癒,很有可能會得高血壓或糖尿病,請主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能力回答你...

不過還是希望你要多多休息

還有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7樓:老師和尚

你可以找個對醫院比較熟的朋友陪你去啊

全面檢查一下 有病早治 沒病安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症狀上來看,你可能患有糖尿病了.其它症狀可能是併發症了.僅作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血韭菜搗汁一兩,蒸到微溫熱立即服用

10樓:白眼九尾狐

到正規大醫院作個全身檢查先

希望不會有事祝健康

我睡眠總有很多問題,幫幫我(盡快!盡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年紀的公升高,可能壓力就隨之增大了,因為腦袋裡面裝了太多的事情,那麼你在睡覺的時候就會翻來覆去的想這些事情,睡覺畢竟是休息是放鬆的事情,用熱水洗腳喝牛奶也是為了放鬆的。蹬被子(呵呵)我也經常蹬被子這個不太清楚怎麼辦,不過我覺得冷的話我會在把被子蓋上。

如果是實在睡不著的話那麼就起床學習吧!學到真的累的時候沾到枕頭就會睡著。

生物鐘不是一時半會就會改變的就像我現在習慣11點睡這個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改的。穩定生物鐘要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

看了我的回答,祝你今晚睡個好覺(*^__^*) 嘻嘻…

求助!孩子出現厭學現象,比較嚴重,想在呼家樓附近找一家青少年心理諮詢機構,有知道的嗎

厭學是在青少年身上存在著一種 消極反抗傾向 往往表現為自卑 淡漠,凡事均不太引得起興趣 國內的青少年方面,尤其是厭學 都 知 道 找 中 歐 國 際 心 理 諮 詢,更 專 業,靠 譜,面對老師的問題,他們多半回答 不知道 隨便 無所謂 他們總是輕易地答應師長制定的規則.先和孩子溝通好是否願意接受心...

怎么簡單去除眼袋?這問題比較嚴重

暫時性眼袋 方法是 1 水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可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還可提神醒腦。2 鹽水浸泡 擰乾鹽水浸泡的毛巾敷眼瞼10分鐘,可放鬆眼部肌膚。3 敷茶包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可減弱黑眼圈視覺感,平滑潤澤眼肌。注意一定要...

問題比較嚴重,請認真閱讀我和女友和平分手後一直沒有再找,原因是家裡的事幾乎花完了我的積蓄,為了不

闊廓 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人,要看得清自己。有時候,過不去的不是乙個坎,而是心中的執迷。天空的雨,從不曾為任何心情,而感動而灑落 蹉跎歲月,從不會為任何傷痛,而停留而眷顧 生命,也從不因人的脆弱人的不捨,而留戀而啟用。 水瓶劫宇宙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需要找到的是乙個能夠理解你的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