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家用索尼膝上型電腦用什麼型號比較好啊請電腦高手幫幫忙價錢在6000元不等

時間 2022-02-21 06:05:14

1樓:

為什麼一定要買索尼的筆記本呢,

筆記本日貨的口碑一直不太好,

不如買聯想,巨集基,戴爾的

筆記本還是看配置的,外觀好看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如果不打大型遊戲,只是用於一般的上網聊天等的話,完全沒必要花四五千去購買**的筆記本。我給你推薦兩款臺電高性價的筆記本,價位都在兩千多,預算不多的學生可以考慮一下。雖然台電的筆記本並非像戴爾、聯想那麼出名,不過台電的數碼產品相信大部分人都用過吧,還是很出名的。

目前台電的筆記本都主打輕薄,造型挺時尚,價效比相對來說還是很高的。

兩款筆記本分別是p13-s/k01以及p16-r01,p13是13.3寸的,p16是11.6寸的,兩款筆記本多十分的輕薄,都採用了是英特爾超低電壓的奔騰處理器,相比上網本效能大幅提公升,同時還更加的省電節能。

雖然效能比不上i5,i3,但是作為日常上網、辦公或者學習來說,綽綽有餘了,看台電評測p13的續航時間都在4個小時以上,這個是亮點。而且,配備的是320g硬碟,比某些品牌筆記本大方多了。至於**,p13****是2999元,p16**是2888元,不過一般店面裡會便宜不少,兩千六七基本就可以拿下,跟上網本乙個價,價效比很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覆,請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最後附兩款筆記本的配置:

p13-s/k01:

螢幕尺寸:13.3英吋 1280×800

處理器型:intel 奔騰 su2700

記憶體容量:1gb 硬碟容量:320gb sata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x4500

共享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攝像頭: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b/g無線協議

筆記本重:1.72kg

作業系統:dos

網絡卡描述:100mbps網絡卡

p16-r01:

螢幕尺寸:11.6英吋 1366×768

處理器型:intel 奔騰 su2700

記憶體容量:1gb 硬碟容量:320gb sata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x4500

共享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攝像頭: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b/g無線協議

筆記本重:1.32kg

作業系統:dos

網絡卡描述:100mbps網絡卡

3樓:silent雨夜

vaio e4系列不錯

索尼膝上型電腦VAIO膝上型電腦適合用什麼防毒軟體

索尼是一種電腦硬體品牌,理論上來說對防毒軟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可以根據具體需要進行選擇性安裝,但是可能影響到防毒軟體的工作效能。防毒軟體防毒的基本原理是通過匹配病毒庫中的資料和檔案 來檢測檔案是否被病毒感染的。如果在檔案 中檢測到了病毒 那就會進行報毒並清除病毒 如果能 因此,防毒軟體的工作要求有較...

索尼膝上型電腦系統怎麼還原,索尼筆記本重灌系統

恢復 點選 開始 選單,選擇 所有程式 再選擇 附件 選擇 系統工具 最後選擇 系統還原 然後開啟 系統還原 對話方塊,選擇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單選項。再單擊 下一步 按鈕切換到 選擇乙個還原點 介面,在此介面中選擇出廠時備份的還原點。單擊 下一步 按鈕切換到 確認還原點操作 介面,點...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網絡卡好,膝上型電腦用什麼網絡卡好

筆記本一般自己帶的有無線區域網卡,就是平常連線無線路由上網的,如果你想走到 都上網的那個就用3g的吧,現在比較流行重要的是速度快 無線網絡卡分2.4g和5g,要搭配支援5g的路由器。5g是發展方向,當然2.4g也可以。兩個功能不一樣,不具可比性!無線上網是運營商提供的現在有三種,cdma,3g,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