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2,男。6月4號患肺炎住院,半個月出院後一直肺感覺不舒服。剛開始咳嗽憋的慌有痰。現在痰也有不

時間 2021-11-01 07:06:27

1樓:清舒樂

如果是張嘴呼吸感覺胸部憋得慌,要考慮氣管炎的可能性了。最好去醫院做霧化**,避免氣管炎加重。另外,也需要觀察是否有鼻炎的存在。

如果有,一定要治好。因為鼻腔是整個呼吸系統的入口,一般患有鼻炎,下呼吸道疾病就更容易發生 , 也更不容易治好。你觀察下平常是否有鼻涕或者鼻屎,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

有其中一種情況,就已經有鼻炎了。鼻炎可以通過自己日常調理來逐步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可以了。

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素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      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

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

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徹底**鼻炎,自己去買個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          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

         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 的原因。     如果清洗不徹底,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

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

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素,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早晚各清潔鼻腔一次,可預防感冒、流感、鼻炎、鼻竇炎等各種呼吸道疾病。

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西藥喝多了傷五臟,

3樓:儒雅的絕無僅有

是不是有點喘呀?最好去醫院看看

肺炎住院乙個禮拜出院了,為什麼還是有點咳嗽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情況看,主要是有肺炎**或沒有完全**,出現了咳嗽,痰多,胸悶,胸痛,呼吸困難,影響了正常的生活,一般人是由於感染了細菌或病毒後引起的疾病。需盡早服用藥物**,如頭孢類抗生素藥物,口服祛痰止咳顆粒,這樣可以恢復正常的,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接觸煙霧。

我得肺炎在門診打針四天,住院15天出院後還是咳嗽的很嚴重怎麼回事

5樓:蘭池居士

肺炎,慢性支氣管炎咳嗽有痰說明有炎症,一定堅持消炎,這個消炎不是說一般的消炎打上6 7天消炎針就行了,而是要連續的消炎15天左右,如果還是沒有控制住可以休息幾天,再進行消炎,一直到不咳嗽了,同時服用「沐舒坦」或者「已醯半光氨酸泡騰片」,」複方甘草片「,"氨茶鹼「也要堅持長時間服藥(如果不哮喘可以不服用氨茶鹼),一直能夠慢慢的不再有痰了才行。還可以服用中藥:蘇子9克,白芥子9克,萊菔子9克 。

水煎服 日/2次。(可以當成茶飲整天都可以飲用)**這種病一定要有耐心,注意不要感冒。注意保暖。

盡量不要叫病情發展。這個病**時間比較長,只要有信心,堅持**就會**好的。

4月22號出生的是什麼星座,4月22日是什麼星座,4月22日星座性格如何

北枝娛樂 4月22號出生的是金牛座。金牛座 taurus 出生日期為陽曆4月21日 5月20日,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二宮,位於白羊座之東,雙子座之西。優點 踏實靠譜 善於財務的管理 藝術細胞很強 思維縝密 腳踏實地。缺點 固執 不懂變通 缺乏自信 容易敏感 容易傷感 容易被人誤解 缺乏朋友 憂心忡忡 反...

男孩,陽曆7月25號 農曆6月4號,中午11 04點出生。父親姓 劉。幫忙起個最好的名字,謝謝

睿軒 峻寧 逸凡 依晨 劉健樂望他以後健康快樂 劉勝偉,劉萬鑫,劉昊軒,劉皓縉,劉巨集裕,劉禹翰 劉雲鑽 76分 劉徵冠 63分 劉明邁 58分 劉蕭梓 25分 劉逍牟 73分 劉志旺 73分 劉財韋 59分 劉霈冊 35分 劉映根 59分 劉翎徭 92分 劉正詩 63分 劉蔡奔 88分 劉戊暄 6...

我號來的月經,8月28號結束,9月4號6號有過房事,9月7號有一點點的粉色血跡

小包子日常辦公 1.你要了解安全期的概念。如月經週期一直準確,排卵日可能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第14天,卵細胞排出後,大約能存活2 5天,精子進入女性生殖道可存活1 3天,因此,在排卵日前3天和排卵日後5天內 容易懷孕!除此之外的日期則相對安全。2.安全期和每個人的最長週期 最短週期 經期開始時間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