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媽媽和我的爸爸是堂兄妹。我們能戀愛嗎

時間 2021-11-01 07:04:26

1樓:¤幽居空谷

《婚姻法》第七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我國婚姻法明確規定禁止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結婚。法律之所以要禁止一定範圍內的血親結婚,主要是因為近親結婚影響後代體質,危害民族健康。這裡所稱的直系血親,包括父母子女之間,祖父母、外祖父母與孫子女、外孫子女之間。

所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包括:同源於父母的兄弟姐妹之間(含同父異母、同母異父兄妹);同源於祖父母的堂兄弟姐妹之間;同源於外祖父母的姨表或舅表兄弟姐妹之間;以及不同輩的叔、伯、舅、姨與侄(或侄女)、甥(或甥女)之間。以上人員之間禁止通婚。

應該說你和你女朋友已屬四代的旁系血親了,也就是說不屬於上述禁止結婚的情形之列,因此法律不會阻止你們戀愛結婚,但是我個人認為考慮到後代的優生優育問題,最好還是不要結婚比較好.

2樓:

不能結婚,戀愛 我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戀愛,但是不能夠結婚

4樓:

可以結婚,但最好別生孩子

5樓:稻草人

最好不要,免得以後自己和他人痛苦~

我外公和她的爺爺是親兄弟,我媽媽和她爸爸是堂兄妹,我們能結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以內禁止近親結婚的,這個在優生優育中就提到了,所以你還是放棄,不然以後會埋下禍根的,讓孩子受罪的,近親結婚會導致染色體變異,以及基因變異,所生的孩子都是不健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是靠哪一方來維持 更不能說維持多久 只要在關鍵時心裡有著對方 對方有困難時,他/她能感覺到你給她/他帶來希望 這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生出來的小孩智障、家人也不會同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為了下一代健康就不能

我媽媽和我女朋友的爸爸是親兄妹 我們可以結婚嗎

禹蝶有鸞 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陣風,靜止了就安靜了,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座火山,沉默是為了更猛烈的爆發。真愛的感覺是可遇不可求的,渴望得到的人不一定能付出,不能付出真情就一定得不到真愛,但付出了真心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情!愛是傷愛是痛愛是一生的淒涼,一座城一個人一生心疼。 席瑤己詩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

我們是同外公外婆,我的爸爸和她媽媽是兄妹,我們可以結婚嗎

可以的,我有乙個小學同學,他爸媽是親表兄妹關係,生一對很聰明的孩子,成績那時在班上數一數二的,那時每回考試,他都是先做好,然後拿給我炒 再逼話就一耳光 親老表。婚是可以結,但是以後邇倆生的孩紙會有先天性心臟病或者缺胳膊少腿的還有種種種病 來自大嵊山憨直可愛的水星 法律上不可以。屬近親結婚。後代易殘疾...

我媽媽和他爸爸是同母異父的,我們表兄妹可以結婚嗎

繁煙 不可以,屬於三代之內,近親。 所謂近親,即指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是指同母異父 叔伯兄妹 姑表兄妹 姨表兄妹 從遺傳病的發病率來看,近親結婚遺傳病的發病率約高於非近親結婚的一百五十倍,近親結婚的生育子女死亡率是非近親的三倍。發病率和死亡率高的原因,是因為人類有很多種遺傳病,其中有幾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