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女子選擇輕生,現在有哪些癌症是可以被治癒的

時間 2021-11-01 07:03:26

1樓:高考張老師

同時也要注意我們日常生活的作息,有規律的,健康的生活,這才是維持健康的最好辦法。

2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實很多癌症的早期都是可以進行**的,所以人一定不能放棄生的希望。

3樓:b琴子

在上海腫瘤醫院遇到乙個宮頸癌晚期都好了十幾年了!是可以看好就要看自己了

4樓:小

1.化療,通過化療可以讓癌症得到很好的抑制。

2.吃藥,吃藥可以讓癌症暫時緩解,讓身體變得更好。

3.手術,一步到位,讓身體變得超級好,可能會**了。

5樓:實實在在才是真

應該說大多數癌症早期可以**,但是大多數癌症當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中晚期了。

6樓:職場新人

現在大多數的癌症其實都是能夠被**的,只不過要在早期的時候及時開展**。

7樓:雨花石

壓倒她的不一定是病魔,估計得病了,不是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的,一般企業都會和患病員工終止合同,生存都直接成問題,看病更不用說。大連再生資源交易所就是這樣對待員工的

8樓:pp今天也要開心

目前攻克的癌症,我知道的有宮頸癌、絨癌、肺癌、黑色素癌、甲狀腺癌等。

9樓:戰神_奎托斯

癌症不同於其他病症是走**機率的,比如心臟搭橋這個病治好了就是治好了,癌症就算做完手術化療完成,還是有**的機率這是最可怕的一點。就好像身體天天揹著個定時炸彈一樣

10樓:卷晗苼

還是要規範的體檢,我19年1月底去做了全身檢查,查出肺部有個結節,剛好春節了,醫生說開開心心,過完春節去找他,後來到2月中下旬直接去上海仁濟醫生,做了胸腔鏡,單控手術,病理結果是原位腺癌,後來想想,雖然是早期,但

11樓:扈騰逸

癌症用中醫中藥調理是可以**的,我有乙個朋友肺癌晚期用乙個老中醫的藥**,目前為止都沒有**過,只要對自己有信心

12樓:家有

癌症只能被認定為臨床**,但是不可能完全**,只要5年不**,就可以認定為臨床**,之後再**的概率大大減小

患癌女子竟選擇跳樓,到底醫院對此有沒有責任?

13樓:李先生

如果患癌女子是是悄悄去跳樓的,醫院是不負責任的,當然,如果是醫院 知道而沒有及時的制止,醫院是要負責任的。

1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是有責任的,但是責任不是很大,最重大的責任是患者自己,自己沒有勇氣來面對現實。

15樓:啊羨

醫院對此還是有一定責任的,首先就是沒有看好病人,其次就是對病人的乙個心理疏解沒有做到位

16樓:避風港

可能有一定的責任吧,但最主要的責任還是在於患者,她也許覺得活著過於痛苦,因此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17樓:職場新人

醫院當然有責任,因為他沒有安撫好這個女子的情緒,也沒有防範好她跳樓的可能性。

18樓:來自思溪真摯的懶羊羊

主要責任可能在病人吧,畢竟**過程太痛苦了,但是醫院也有責任,畢竟看管不佳。

19樓:職場解惑七七

醫院會有責任,但是最主要的責任還是來自於患者本生,因為這是她自己主動選擇跳樓的。

患癌女子醫院跳樓,應該如何鼓勵病危之人活下去?

20樓:愛吃冰的貓咪

應該鼓勵她堅強得活下去,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家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一、要她相信現在的醫學,還是有希望**的。

人們常說:談癌色變,其實,有很多癌症病人在現代醫學的救治下恢復了健康,只是過程很痛苦。比如賈伯斯,與病魔抗爭多年,最後也戰勝了病魔。

俗話說,我們要勸導他,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好心情,就是一劑良藥,不嘗試怎麼知道治不好,要相信醫生,相信現在發達的醫學水平。

二、讓她多想想自己的家人,失去了她,家人會有多傷心。

如果人是漂泊在海上的船,那麼家就是港灣。得了重病,對於自己來說,很痛苦,同樣對於在乎自己的親人來說,也是乙個重大的打擊。只要好好配合**,也許還有痊癒的希望,不嘗試就放棄,相當於扼殺了親人眼中的希望。

要讓患者體會到她在家人心目中的重要性,好好的活下去,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為了自己的家人。

三、多讓她接觸令人快樂的人和事兒,轉移其注意力。

多讓患者接觸快樂的事情,帶她尋找快樂,除了每天必要的**,帶患者做一些能做的事情,消磨時光,轉移她的注意力,多向她灌輸樂觀向上的、正能量的東西。

病魔雖然可怕,但我們自己要有勇於戰勝病魔的勇氣和決心。作為家人,也應該體會患者心理的痛苦,陪她一起度過難關。

21樓:高考名師章老師

生病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更不要說是患上了會帶來死亡的絕症。想要鼓勵病危之人活下去,最重要的應該是讓他們看到重生的希望

其實有的病並不是不能**,而是**過程太過於痛苦,或者說**的希望比較小,病人無法承受這種痛苦。因為疾病的痛苦已經讓他完全失去求生意志,好似世界上最厲害的牙痛發生在他的每一寸骨頭裡,痛得滿腦子只想:如果死亡可以結束這種痛苦,那就讓我死吧。

因為渾身插滿各種導管:氣管被割開插入呼吸管,鼻腔因插入營養液導管而萎縮。長期臥床讓他的**長出褥瘡,視覺也逐步萎縮。

他們無法承受**過程中帶來的後果,他們就只想到了死亡。

因此,面對這樣的病人,我們要鼓勵他,就應該給他足夠的支援和希望。雖然有的病能**的希望很小,但是也許那個病人就是那個概率之一呢?命運可能會無情摧殘乙個人的生命,但是沒有等到最後一刻就立馬繳械投降的人,一定得不到命運的眷顧

而且對於有的病人來說,他們對自己的生命其實還是抱著活下去的渴望的。在面臨死亡的時候,很少有人真的能難做到坦然面對...他們有的人放棄了活下去的希望,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死得沒有尊嚴,或者說他們不想成為家裡人的累贅,又或者說他們其實是缺乏勇氣...

但是這時候,我們可以推他們一下,他們有時候就是缺乙個推他們往前走一步的人

22樓:來自思溪真摯的懶羊羊

病危之人每天也可以擁有正能量,多給他們一些陪伴,讓他們在最後的日子裡也可以擁有快樂是最重要的。

23樓:愛情公寓霽粉絲

應該實行安樂死,讓病人沒有痛苦,病痛的折磨太痛苦。

24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想要讓乙個病危之人活下去,首先要給她乙個生的嚮往,鼓勵她並陪伴著她。

25樓:小樟的

如果病情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也許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解脫

但比起跳樓 不如讓他們安靜的離開人世

26樓:生活看我說

每天還是需要家人陪伴在身邊,醫生也要給患病的人一點正能量,讓他知道自己活下去是有希望的。

27樓:避風港

家人每天的陪伴是必須的,同時還要對患者進行一些積極的鼓勵,給患者一些正能量。

28樓:李先生

要經常陪伴他,鼓勵他,安慰他,告訴他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變好的可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9樓:元友靈

和鼓勵沒用,應該怎麼讓他們減輕痛苦!

30樓:大山里仔仔

我就是癌症患者一年多了,現在抽菸也喝酒,查出癌症時候我告訴我老婆不要怕不要擔心我會配合醫生**,但是看得出來我老婆心裡難過,她天天陪著我去公園溜達,要給自己乙個平靜的心,多吃點增加抵抗力食物

31樓:啊羨

可以請相應的乙個專家來對病人進行乙個定期的疏解,為他們排除心中的不安與害怕

32樓:爽朗的懸乎濟世

最大可能的減少痛苦,讓病人能平靜死亡,而且不讓病家擔憂沉重的經濟負擔。

33樓:觀海聽潮

就出合法的安樂死就行了。志願原則

34樓:永恆不變

這事沒辦法,積極**家裡有錢還行,要是普通家庭就是家破人亡,

35樓:中藥配稱

把癌症認定為絕症有多少人後怕,細胞名詞嚇死多少個媽媽,中草藥專治細胞病用證據說話,無論那種細胞你也不用害怕。吹牛皮不費力丶咱用事實說話!

36樓:小戰閒談文化

應該多給他些雞湯喝喝,讓他的內心充滿希望,讓他看到未來的路是怎樣的。

37樓:松鼠妹妹

沒法鼓勵,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痛死,只能把大把的錢往醫院送,希望他多活幾天,但他是多麼希望早點死!

38樓:在希臘神廟衝浪的許褚

看下日本醫療制度 生病的人輕生 絕大部份是缺錢 錢 錢

患癌能不能吃榴蓮,我患癌症病人能吃榴蓮嗎

1 由於癌症病人多是內毒旺盛,而榴蓮是熱性水果,易加重癌毒旺盛,所以癌症病人不能吃榴蓮 2 注意生活規律 保持大便通暢 心理調節 家庭關愛 防感冒 防勞累 防生氣等 3 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營養豐富 好吸收 好消化的食物,口味清淡 少食多餐 多吃新鮮蔬菜瓜果 豆類 蘑菇類食物,可吃豬肉 鴨肉 鴿子...

朱迅已經4次患癌,為什麼還能主持2023年央視春晚

薛飛 距今為止上過6次春晚,其中5次擔任主持 1.2009年春晚擔任主持,搭檔朱軍 董卿 白巖鬆 周濤 張澤群 2.2011年春晚擔任主持,搭檔朱軍 周濤 李詠 董卿 張澤群 3.2013年春晚擔任表演嘉賓,演唱開場曲 4.2015年春晚擔任主持,搭檔朱軍 董卿 康輝 撒貝南 李思思 畢福劍 尼格買...

職工患癌,公司要求我待崗,請問待崗到合同期滿以後,公司還會支付我醫療補助嗎

合同期滿,如果還在醫療期內,合同要延續到醫療期滿,這期間仍然要支付醫療補助 如果醫療期滿仍然不能繼續工作,單位可以終止勞動合同,按工作年限支付補償金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的規定 第三條 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