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能不能吃榴蓮,我患癌症病人能吃榴蓮嗎

時間 2022-07-29 23: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癌症病人多是內毒旺盛,而榴蓮是熱性水果,易加重癌毒旺盛,所以癌症病人不能吃榴蓮;

2、注意生活規律、保持大便通暢、心理調節、家庭關愛、防感冒、防勞累、防生氣等;

3、注意飲食保健,可以多吃營養豐富、好吸收、好消化的食物,口味清淡、少食多餐、多吃新鮮蔬菜瓜果、豆類、蘑菇類食物,可吃豬肉、鴨肉、鴿子肉。不要吃牛羊肉、狗肉、雞肉、魚蝦、辣椒等辛辣食物,不要吃生冷的、油膩的、油炸的、醃製的、煙燻的食物等;

4、適合多吃的水果有:梨、獼猴桃、山楂、橘子、大紅棗、香蕉、士多啤梨、無花果、蘋果、羅漢果、杏。

2樓:孩子他__爹

最好不吃吧,我5月的時候吃了乙個榴蓮第二天就全身長包包,癢得要命啊!!!還癢了幾個禮拜。剛剛過敏好了,我前天又吃了椰子片,結果又過敏了現在,原來他們在椰子片裡放了榴蓮,我不認識越南字所以又中招了,剛才去買了過敏藥。

我以前吃很多次榴蓮都沒有事的,這2 次以後我應該是再也不能吃榴蓮的了。你們最好也別試,萬一要是過敏了,可是很難難受的啊,癢得要命的!!

3樓:芸熙吖

肺癌晚期能吃些什麼?那些菜能吃那些不能吃?水果也是那些能吃那些不能吃?

我患癌症病人能吃榴蓮嗎

4樓:琦初刑孤丹

病情分析:癌症病人能吃榴蓮

意見建議:癌症病人能吃榴蓮的,榴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對機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是良好的果品類營養**。

榴蓮有特殊的氣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認為其臭如貓屎,有的人認為香氣馥郁。榴蓮的這種氣味有開胃,促進食慾的功效,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蠕動。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其他醫師

5樓:春亙傅雨筠

你好,榴蓮滋陰強壯,癌症病人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適量!榴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對機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是良好的果品類營養**。榴蓮的這種氣味有開胃,促進食慾的功效,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

腸蠕動。

癌症病人能不能吃榴蓮

6樓:成掣零鸞

癌症病人還有什麼不能吃的嗎?如果癌症已經臨床**,那麼一般情況下的飲食都能吃。如果沒有**,那麼,不吃又能如何?

7樓:泰凡嬴巨集邈

可以適當食用;癌症一般不能**,其生存期的長短主要與**是否及時、患者的體質以及**方法是否合理等均有關係。可以去看中醫

,根據辨證採用益氣固本、扶正祛邪等方法調理,對於增強患者體質,提高生活質量,延緩生存期限有很好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記住 癌症要吃素 不要大補

9樓:和諧的農民

想吃就吃! 活的開心!

癌症患者能吃榴蓮嗎

10樓:今幸芝麻開門

簡介:榴蓮是馳名的優質佳果。成熟果肉淡黃,黏性多汁,本酥軟味甜,吃起來具有陳乳酪和洋蔥味,初嚐有異味,續食清涼甜蜜,回味甚佳,故有「流連(榴蓮)忘返」的美譽。

榴蓮產自熱帶地區,含有多種營養成分,被當地人視為「熱帶果王」。泰國曾有這樣一名民諺:「榴蓮出,少籠脫」。

意思是姑娘們寧願脫下裙子賣掉,也要飽嘗一頓榴蓮。

功效:榴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對機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是良好的果品類營養**。 榴蓮有特殊的氣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認為其臭如貓屎,有的人認為香氣馥郁。

榴蓮的這種氣味有開胃,促進食慾的功效,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蠕動。

適合人群:一般健康人都可食用。病後及婦女產後可用之來補養身體。

適用量:每天不超過100克。

癌症病人能不能吃雞蛋,癌症病人能吃帶魚 嗎

卡莉斯塔在漂移 這個問題是說,那營養會不會使腫瘤病人長的更快,會不會使腫瘤死的更快?不是這樣的,完全不是這樣的,國際上研究發現,如果你把單純的腫瘤細胞拿出來放在培養皿上,你加營養劑,那毫無疑問,這腫瘤細胞長得很快,但是在人體上,在體 即體內 實驗上,就是說你給你這個人營養的時候,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

癌症病人能吃甲魚嗎,癌症病人能不能吃甲魚

練鵬堂和正 可以,甲魚是較好的中藥材,滋陰補陽,能預防和抑制肝癌 胃癌 白血病胃腸消化不良,失眠,孕婦不宜吃,不要吃死的甲魚 八字中醫 肝臟陰旺引起身體不適的患者禁止食用甲魚,食後會加重病情,嚴重者影響生命。包闊肝旺引起的腫瘤患者。因肝臟虧引起的疾病患者則是大補良藥美食,可大量食用。甲魚的功用是補肝...

癌症病人可以吃牛肉嗎,癌症病人能不能吃牛肉 癌症病人忌食哪些食物

那是早前的一個錯誤觀點。1 對於牛 雞 糖等日常常吃的 健康的 有營養價值的 味精 雞精是可以視為沒有任何營養價值的不建議吃 其實癌症患者也應該和普通人一樣平常進食。2 對於那些東西有助癌症生長,那根本上沒錯。但要知道,就算真按那套錯誤理論忌食,假設就單吃白米飯而已,那麼患者身上的癌症一樣就靠白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