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感覺沒什麼必要啊

時間 2022-07-29 23:10:11

1樓:挖牆角京

周邊遊其實就是出門的路程短了一點,和一般的旅行性質其實都是一樣的。我覺得不論去哪兒,出門在外都有必要給自己買份保險,畢竟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多乙份保險也能降低一下自己承擔的風險。如果旅行的時間比較短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平安保險**的國內自助遊保險,0-80周歲的人群都適用,意外傷害醫療的保障額度能夠達到50萬,保險期限也可以根據旅遊時間自行選擇,合理安排。

而且從平安保險**上購買也很方便,第二天就能生效,多乙份保障,出門也會更加踏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自己及家人買份保障

3樓:可靠的盧國鋒

保險這東西從來都是感覺沒有必要,但真正需要的時候買又晚了,所以保險還是需要提前買,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誰也不能保證意外和平安哪乙個先來到。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時間有沒有限制

4樓:季

我以前也覺得周邊遊就幾天的時間,沒必要買保險。可是上次旅遊路上看到有車出事故,就再也不敢大意了。現在每次出去遊玩我都會買平安保險**的國內自助遊保險,可以隨意選擇保險期限。

其中意外傷害醫療,高風險意外傷害醫療,交通工具意外等,都可以獲得保險保障。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買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5樓:嗜貙僂夷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就算是周邊遊也不能保證絕對安全。旅遊保險還是有必要買的。買的時候要注意三點:

1、看清保障期限。2、仔細閱讀保障範圍與免責條款。3、保險金額要買足。

還有很多具體的資訊,一般來說旅遊保險的保險期限都很靈活,你也可以去平安保險**上看一看,那上面關於保險的內容很詳細的,不明白的也可以問客服。

自己周邊遊幾天還用買旅遊保險嗎

6樓:季

其實我覺得無論到哪旅遊,都應該給自己買份保險,這樣能更放心一些,自己承擔的風險也要降低很多。平安保險**的國內自助遊保險,我每次出門旅遊都會買。意外傷害醫療的保障額度能夠達到50萬。

有了這樣強有力的保障,出門也更加踏實了。

7樓:未拾保

買上吧,起碼出了意外地方給報銷醫療費用

8樓:小盾無敵

幾十塊錢的東西還值得考慮?那乾脆別旅遊了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買哪個好

9樓:

只要是出門旅遊,最好都要買旅遊保險。平安保險**的國內自助遊保險,不只可以保障旅遊過程中發生的意外醫療等情況,還可以提供航班延誤險,行李損失險等,都在保障範圍。另外還有緊急救援服務。

周邊自駕遊有車險了,還要買旅遊保險嗎?

10樓:風調雨順

旅遊險保障的權益和車險是不衝突的,而且旅遊險保障的更加全面。平安保險**的旅遊保險,不只有發生意外的保障。還有住院津貼,道路救援服務,境內救援服務等。

這樣自駕遊需要救援的時候,就方便了很多,不用自己花錢找人救援。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突發疾病可以保障麼

11樓:

即使是周邊旅遊,也要買保險來保障自己的權益。比如平安保險**的國內自助遊險,可以保障意外傷害,醫療等方面的權益。同時還有突發疾病保障,不只可以獲得賠付金額,還有住院補貼,突發疾病的時候如果需要轉送,也是在保障範圍內的。

不出國,只是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買哪一款

12樓:採納率這件

有必要購買。國外部分國家對遊客買保險比較看重,如不購買保險該國簽證不能辦理,同時在旅遊的過程中水土感冒等對於沒有保險的遊客甚至不予治理或**費用比較高,甚至會超過你出遊的費用,因此在國外旅遊購買保險比較重要。購買國外旅遊保險注意事項 1.

旅遊醫療保險須包含由於生病可能送返回國的費用及急救和緊急住院費用,保額最低設定不能低於3萬歐元(30萬人民幣); 2. 旅遊保險的有效期不能少於在申根國家逗留的期限; 3. 若旅行的目的即為**疾病,此外則需另行證明承擔醫療費用。

國外旅遊,部分國家要求簽證申請者必須購買保險,比如去法國、德國、希臘等歐盟國家,辦理申根國家簽證需要購買保額不低於3萬歐元(約30萬元人民幣)且具有境外救援功能的意外醫療保險。但若是去泰國、馬來西亞、美國或非洲等國家或地區,旅遊保險並不是簽證的必須條件,因此購買保險就是遊客自己的選擇了。

13樓:施瑜

境外旅遊保險。購買境外旅遊保險需要根據你的實際出行地域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境外旅遊保險產品,如果是去申根國家,所買的境外旅遊保險還要滿足申根簽證保險的要求,否則簽證無法通過。

14樓:

這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不確定因素,國內的保險可能不會給與理賠的,國內的一些行為不犯法,去到國外有可能就是犯罪了!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如果旅遊的時候東西丟了能索賠嗎

那要看你買的保險裡面有沒有財產保障這個專案,一般來說,如果你買的旅遊意外險裡面如果有財產保障這一塊,只要保險公司確認你發生了財產損失,都會給予理賠的。至於具體的賠償金額,保險公司會根據實際的損失來定。像我之前就買的是平安保險 上的旅遊意外險,是有財產保障的,結果旅遊途中手機被偷了,後來保險公司賠了我...

蘭州周邊遊旅遊去哪好,福州周邊遊旅遊去哪好

築夢牆藝 牆畫新專案 蘭州好玩的地方很多,市內有五泉山 白塔山 皋蘭山 水車博覽園 黃河第一橋中山鐵橋 黃河母親塑像 郊區還有興隆山等地。 勒叔 回答https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9faa7231a12ec9063c28cb90.html 吐魯溝國家森林公園地處甘肅...

有人知道聯聯周邊遊裡面的東西是真的嗎?火鍋那些也太便宜了吧?想買但是又怕被騙

庫苼 便宜是挺便宜的,有些地方也是可以用的,但是可能會不太衛生,吧,還有另外你個人原因什麼的,退款要給百分之二十出去,感覺挺虧的,反正好的時候還行,不好的時候是真的很氣人。 樹培 是真的,只是買了之後不能退,所以買之前要擦亮眼睛。試過商家已經倒閉了,上面還在賣 券,買了發現用不了還不能退,客服各種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