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產程過長的原因是什麼,母豬產程過長是什麼原因?有什麼預防的辦法?

時間 2022-07-29 23:15:11

1樓:芭比

這屬於母豬體質比較虛弱,缺乏運動,或是過於肥胖,導致分娩無力,延長了時間,平時要做好飼養管理 ,母豬在孕期飼料新增 mu~牧 m 佗 / 、諸疫淨,可以有效改善母豬體質,縮短產程

2樓:***

母豬產程過長,可用——速產神器——純中藥成分,幫助母豬順利生產2~3小時結束整個產程。

乙個產母啟動到產出第1頭的0.第二個產頭仔豬產出到最後一頭應鐘產出1三個產一頭仔豬產排出約據母豬的二個小時。

母豬產程一般是多少?造成產程長的原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母豬分娩一般可劃分為三個產程:

第乙個產程:母豬啟動分娩到產出第1頭仔豬的時間,大約0.5小時;

第二個產程:從第一頭仔豬產出到最後一頭仔豬產出,正常時間應該為2-3小時,每隔10-20分鐘產出1頭;

第三個產程:最後一頭仔豬產出到胎衣排出時間,大約0.5小時。

據統計,全國80%以上母豬的第二個產程超過4小時。

造成產程長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

(1)胎次的影響; (2)品種的影響;

(3)缺乏運動; (4)飼料營養因素;

(5)應激因素; (6)疾**素;

(7)母豬貧血。

母豬產程過長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速產神器——產程恢復兩時半 縮短產程 減少死胎 母康仔健 不催產、不助產、讓產程回歸到2-3小時時代。

2、生豬體重胸膜肺,張口呼吸呈犬坐式呼吸皮成針頭狀遍至不知是應激引奇狀但呼吸還是注尼考。

5樓:豬易養健康養豬

母豬氣虛無力,平常要注意用健仔多給母豬保健

母豬產程過長怎麼辦?

6樓:圖騰愛尚豬

母豬產程長怎麼辦,原來你不知道這幾點,怪不得沒日沒夜苦守產房

母豬產程長咋回事?

7樓:圖騰愛尚豬

母豬產程長怎麼辦,原來你不知道這幾點,怪不得沒日沒夜苦守產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經驗,我想問你,我家一頭母豬在下豬仔前幾天就不吃,現在下豬仔都十幾天啦還是不吃,是怎麼回事給用什麼藥,用過能量排毒促食,**葉加頭孢,還用過大開胃,還有維生素b

9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飼料

2.飼餵青綠飼料

3.注射板藍根+抗生素

4.輸液**(葡萄糖注射輸+抗生素+促進食慾的藥物)

10樓:美好未來李

我的母豬下了十次左右,這次產下乙隻小豬,就等了5至6小時就是不下豬了,是怎麼回事?

母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母豬不吃食是什麼病

1.母豬產前由於腹中胎兒在懷孕後期體積迅速增大,容易造成母豬子宮膨脹擠壓腸胃,而引起母豬腸胃功能紊亂,使糞便長時間停留於直腸,造成母豬臨產前十天左右便秘不食。這種狀況下母豬精神狀態正常,但如不及時處理,將會影響胎兒發育及健康。2.豬脂肪組織豐富,尤其是皮下脂肪,具有很好的保溫作用,汗腺不發達,體內熱...

老母豬下死胎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母豬會下死胎

佘夢菲 母豬下死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母豬在懷孕時產生了藍耳病 病毒病 豬衣原體病 鉤端螺旋體病 豬偽狂犬病等疾病的話,母豬就很有可能出現死胎的現象,所以母豬懷孕的時候要精心飼養,避免有疾病產生。 狂陽秋 老母豬下死胎有幾個原因,第一是天氣太熱,豬沒有排汗功能,只能張著嘴巴散熱,胎兒更不耐熱,死在腹中...

母豬最佳配種時間是什麼,母豬發情時配種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中國農業出版社 母豬性成熟以後即能受孕生育,但不能馬上讓其配種繁殖。因為母豬性成熟後,還要繼續生長髮育一段時間才達體成熟。如果性成熟後馬上配種,小母豬不但產仔數少,死胎多,仔豬初生重小,體弱,生長慢,而且對母豬本身生長髮育也不利。但是太晚配種又會造成經濟上的損失。一般母豬最適宜的配種年齡應該在性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