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如果旅遊的時候東西丟了能索賠嗎

時間 2022-02-10 01:10:13

1樓:碌中將舜

那要看你買的保險裡面有沒有財產保障這個專案,一般來說,如果你買的旅遊意外險裡面如果有財產保障這一塊,只要保險公司確認你發生了財產損失,都會給予理賠的。至於具體的賠償金額,保險公司會根據實際的損失來定。像我之前就買的是平安保險**上的旅遊意外險,是有財產保障的,結果旅遊途中手機被偷了,後來保險公司賠了我一部分錢,雖然不是全賠,但好歹給了我一點安慰。

2樓:

這個關鍵要看你的保險條款裡面有沒有這一條,一般好像是不包括的。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旅遊丟了手機旅遊保險賠嗎?

3樓:和藹的dj辣子雞

這個需要看具體的旅遊保險條款中是否有相應的財物保障,如果沒有,那麼就無法獲得賠償。所以提醒各位消費者,有些保險公司在保險條款中可能對財物有特殊規定,比如說個人隨身財物保障其實不包括現金。因此,大家在選擇時還是需要看一下保險條款或者諮詢保險公司在手機方面有沒有這樣的特殊規定。

目前很多人會在平安保險**上購買保險,所以建議買的時候也要看清免責條款和保障範圍。

4樓:噶逅莉呢

旅遊還是買個保險的好,但是旅遊買的保險基本上都是短期的意外險,保的是生命,手機丟了,肯定不在此範圍,應該是不能理賠的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哪種險種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周邊遊雖然路程較短,但保險還是要買的。

很多時候,意外都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它不會提前告訴我們,而當事情發生後往往追悔莫及,或許會承擔高昂的醫療費用。而如果有了保險,當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旅遊的過程中因為交通事故而出現了殘疾或身亡,那麼保險就可以給予賠償

旅遊的保險一般都不貴幾十塊而已,出去玩多少錢都花了還是不要省小錢啦~平安保險**的國內自助遊保險,我每次出門旅遊都會買。意外傷害醫療的保障額度能夠達到50萬。有了這樣強有力的保障,出門也更加踏實了。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買的時候要準備什麼材料?

6樓:

最好是買一下,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就算是周邊遊也不能保證絕對安全。而且出行旅遊的時候,遇到風險的機率遠遠大於平時的正常生活,非常需要出行旅遊保險提供保障。周邊遊的話也就是國內遊,準備材料不用太麻煩,更簡單一點的是你可以去網上買,比如平安保險**,那上面關於保險的內容很詳細的,要什麼材料也很明確,不明白的也可以問客服。

7樓:林吳桂

如果你是報團(旅遊團)團票就包含了保險,無須個人再買,如果是個人自由去旅遊,那是買不到保險的,你只能買意外保險。

8樓:遇見冬天

既然你在考慮這件事,不如花幾塊錢買乙份更安心。

看你是去什麼地方旅遊,出國不出國,旅遊幾天?

準備的材料,一般身份證戶口頁都可以

如何購買網路旅遊保險?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正規的保險**都有買的。或者去各保險公司的官方**也可以買得到。不管去**旅遊都增加了意外的風險,所以建議買保險。

10樓:breezeli白羊

大家在網路上購買旅遊保險的時候需要結合出行目的國來挑選產品。如果前往東南亞旅遊,行程較近,醫療水平較低,醫療額度應在10萬元左右為宜;如果是去歐洲遊玩,就需辦理申根簽證保險,可在平安保險**官網找到相應的保險,醫療補償額度最好不要低於30萬元;如果是赴美日加澳等經濟較為發達的國家旅行,醫療額度可適當提高,建議在20萬元以上。

11樓:查賢靜

旅行社應該有保險吧!自助的話還是有必要購買的

周邊遊要買旅遊保險嗎?感覺沒什麼必要啊

周邊遊其實就是出門的路程短了一點,和一般的旅行性質其實都是一樣的。我覺得不論去哪兒,出門在外都有必要給自己買份保險,畢竟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多乙份保險也能降低一下自己承擔的風險。如果旅行的時間比較短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平安保險 的國內自助遊保險,0 80周歲的人群都適用,意外傷害醫療的保...

蘭州周邊遊旅遊去哪好,福州周邊遊旅遊去哪好

築夢牆藝 牆畫新專案 蘭州好玩的地方很多,市內有五泉山 白塔山 皋蘭山 水車博覽園 黃河第一橋中山鐵橋 黃河母親塑像 郊區還有興隆山等地。 勒叔 回答https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9faa7231a12ec9063c28cb90.html 吐魯溝國家森林公園地處甘肅...

過年去國外旅遊,需要買出國旅遊醫療保險嗎

abc保險網 您好!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而西班牙屬於申根成員國家,因此,馬德里五日遊之前最好投保乙份合適的申根簽證保險,也就是出國旅遊醫療保險,否則無法順利通過西班牙旅遊簽證。馬德里五日遊出國旅遊醫療保險有必要買嗎 西班牙是申根成員國,而根據申根成員國規定,前往歐洲申根國家旅行必須投保申根簽證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