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肺癌進行了肺片切除以後放療了月一直感覺胸悶氣短沒力氣這樣的病情該怎麼去治療啊

時間 2021-11-01 07:0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理切片出來了嗎? 癌症分期有嗎? 就是分的什麼期?

按你說的腫瘤很小了,切除了一個肺葉,從傷口上看很快就恢復好了的.三個月應該恢復不錯的.

腫瘤有沒有轉移現象呢? 為什麼要給放療呢? 放療是針對那個部位還有腫瘤才做的. 如果其它部位沒有腫瘤,就是術後做化療也不應該作放療啊.

如果咳嗽也是正常的吃些消炎藥,或打消炎針.

如果你說的真是放療話, 放療應是有反應的,也是對身體傷的很厲害,有人反應也很大.

手術後按醫生說都應該化療的,就是說沒發現腫瘤轉移,化療就是殺殺現在檢查不到癌細胞了.

如果肺癌沒轉移,淋巴也沒有轉移話.是否化療要慎重考慮了的. 應化療和傷身體的.

我說化療是不是起作用真的很難說.但是對身體傷害很大到是絕對的.只要一化療馬上身體就有感覺不舒服了.

就像做放療的反應.

病理如果出來了,腫瘤沒有轉移,淋巴也沒有轉移. 如果這樣應該是非常好的狀況了.其它問題都好解決的.

你上面說的渾身無力什麼的,應該是放療的反應.化療可能比你現在出現的情況還要差的.

手術了是目前唯一去掉腫瘤**,但也不能防止轉移,目前能**癌症的中西藥都沒有的.不要相信他們說能**癌症的.都是瞎說的. 增強自身免疫抗癌才是真的.食療,鍛鍊等.

蘆筍和海蔘對肺癌很有好處,上網看看應該怎樣吃.平時多吃抗癌食物,地瓜,捲心菜,菜花,蘑菇,木耳等等.

2樓:barbara衣櫥

檢查患者有無轉移**,肺癌的轉移**和時期早晚無關。建議患者複查才好對症**。患者現在出現了一系列的病症,而且渾身無力,屬於肺癌病症主要突出的一個特點,就是患者出現肌無力的症狀。

發燒,也許是因為患者得傷口感染所致。如果患者得身體不符合化療的話,主治醫生會建議你們放棄的。現在來說,主要找到你父親這麼虛弱的原因所在,並不是放療所致,放療雖有***,但是***並不是這麼大。

3樓:麥兜

查查血小板是不是降低了?那樣的話趕緊停止烤電打升血小板白細胞的針我看你的情況跟我奶奶的好像那!去醫院測測血象!

4樓:星冷月亮

聽醫生的,繼續,如果你是在個三甲醫院的話...先要清除所有癌細胞

我爸爸得了肺腺癌,我父親肺腺癌,醫生說是晚期,有什麼好的治

可選擇中醫綠色保護 外敷中藥製劑保守 此 是在病灶部位外部的 上用藥,通過皮下滲透讓藥物直達病灶,療效好 見效快,不會殺傷肌體的原有的對病毒抵抗力,不會產生 還能有效地幫助消除腫瘤 有效地 疾病,並提高患者生命質量。延長患者壽命。目前正在有效地 著公升結腸癌患者,患者不但有8公分大的腫瘤,同時也有印...

很想念剛去世的爸爸我爸爸因肺癌晚期去世,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17歲

無小沒 希望你堅強,我的親屬肺癌去世時,她的女兒正上大三,結果她的班主任幫助她介紹乙份工作。天下好人還是很多的,希望你能高考順利,上大學,當個醫生吧。 丿only丶傲天 今年17也是高二父親過世。已經乙個月多了。我還是很想他。他是因為肝衰竭過世。在暑假完後。我去讀書 他在看病。沒想到在過世前 我就只...

我爸爸現在已經是肺癌晚期了。醫生叫我們給他做化療?現在有必要嗎?效果好嗎?化療很痛苦是嗎

沈寧譚冬梅 你好,如果是肺癌晚期,做化療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肺癌晚期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各個組織細胞了。不要錢光人亡。其實您可以用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免疫 用食療抗癌方式來解決問題,謝謝 靖澎時遊 做化療會人財兩空.從來沒有人 好過.只能中醫保守冶療.找專科中醫生 解莞繁凡白 化療 大,可以用中醫丹藥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