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州西湖到上海外灘,你有什麼旅遊線路

時間 2022-06-02 07:25:05

1樓:峰佘無敵

從杭州坐高鐵到虹橋火車站然後坐十號線做南京東路下地鐵步行,先從城隍廟玩玩,然後從城隍廟步行就可以到外灘了,如果樓主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從外灘坐輪渡二塊錢坐到對岸東方明珠玩玩,倆個人來回的票價大概二百左右。

2樓:王倩

中午的話因為一直在玩,所以吃的簡單一點,在蘇堤靠近岳廟的那邊是有一些飯店的,可以挑乙個乾淨實惠的吃午飯,晚上可以在湖濱那邊吃,那邊是乙個商圈,所以吃的超級多,還有外婆家什麼的,根據自己的價效比來選可以;租自行車一般很多住宿的酒店也有,可以租這種單獨收費的,也可以直接在西湖邊的杭州公共自行車卡辦理點租那種1小時內借還免費的,押金200左右吧。

3樓:猴46488婆壕

早上去登東方明珠,相對人會少些。中午可以去上海博物館或者新天地,傍晚6點多去外灘,看夜景,從十六鋪那邊往外白渡橋走,然後沿南京路到南京東路地鐵站,大概需要1-1.5小時。

然後地鐵去虹橋火車站。杭州的幾個景點,一天時間不緊張的。可以早上先玩三潭印月,然後再玩其他景點。

4樓:回憶

可以玩西湖環線景點,現在都是免費的,如花港觀魚之類,然後靈隱寺和岳王廟一定要去,門票不會超過100元,住宿可以選擇住快捷酒店,200左右,週末會貴點,出門到景區坐車很方便的。到上海後可以參加上海一日遊上海一日遊有東方明珠塔。

5樓:以心

從湧金門出發,一天時間是可以繞西湖一圈的,不用擔心,從這邊開始大致遊覽西湖一圈的路線是「金牛出水(湧金門舊址)、錢祠表忠、柳浪聞鶯、長橋、雷峰塔、太子灣公園、蘇堤、三潭印月、岳廟、斷橋、白堤、孤山、湖濱(**噴泉)」,然後可以環遊西湖一圈或者大半圈,根據自己的喜好刪減地點。

6樓:bd小葵

建議這天早點起床,西湖越早越安靜,遊客越少,只是雷峰塔那種景點沒有開門而已,逛逛西湖邊還是可以的)一天足夠了。晚上的話可以去河坊街南宋御街那邊逛逛吃點東西。可以關注一下湖濱的**噴泉的訊息,維修半年後,昨天第一次開,結果因為人太多後來的場次就停了,之後開放時間也沒有定下來,如果你去的時候**噴泉開了的話,晚上去湖濱那邊看**噴泉也是很好的。

7樓:賣萌

上海南站乘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旁邊便是南京路步行街,走過去很近便是外灘,從人民廣場步行到外灘可不近,要20多分鐘,還是坐一站地鐵到南京東路下吧。杭州動車組是在杭州站坐,到上海南站下.票價一等65,二等54.

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旁邊便是南京路步行街,走過去很近便是外灘。杭州站到上海南站有動車組!票價(二等)50元上海南站1號線到人民廣場.

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河南中路(現改為南京東路站)下車,到外灘毗鄰。

8樓:以心

抵達杭州已經傍晚,在南宋御街一帶逛一下南宋皇城的遺跡,搞定住宿和晚飯。中午以前出發,差不多下午抵達烏鎮,可以先逛一下西柵的夜景。白天可以在烏鎮最後逛一下。

下午坐汽車前往上海遊玩南京路步行街和豫園外灘夜景。

9樓:猴41631涸墒

杭州站到上海南站有動車組!票價(二等)50元 上海南站1號線到人民廣場。人民廣場換2號線,到河南中路(現改為南京東路站)下車,到外灘不遠。

上海南站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旁邊就是南京路步行街,走過去不遠就是外灘,從人民廣場步行到外灘可不近,要20多分鐘,還是坐一站地鐵到南京東路下吧,這樣比較近。

10樓:能徹底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北山街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西路。沿環城西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風波亭約220公尺後,調頭進入環城西路。沿中山南路行駛2.

2公里,過右側的交銀大廈約240公尺後,朝外灘地面/外白渡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中山東二路。 沿中山東二路行駛960公尺,過右側的東方明珠觀光售票處約150公尺後,到達終點。

湖州到上海外灘怎麼走,湖州到上海東方明珠怎樣乘車?

湖州到上海外灘 路線 全程約148.2公里 火車 公交路線 d5603 d5602 動車組湖州 終上海虹橋 18 2120 36 2小時15分鐘 二等座 71.5 一等座 94.5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20.0公里 1 從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南京東路站 2 步行約1.0...

上海松江區茸行路到上海外灘怎麼走

公交線路 上石線 地鐵1號線 320路,全程約30.1公里 1 從茸欣路步行約530公尺,到達新橋 民益路 站 2 乘坐上石線,經過1站,到達蓮花路地鐵站 3 步行約210公尺,到達蓮花路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到達黃陂南路站 5 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淮海中路嵩山路站 6 乘坐320路,...

從杭州到上海一天遊,線路怎樣走,從杭州到上海一天遊,線路怎樣走 30

色男 外灘,東方明珠在一起 黃浦江景也不錯 再看看博物館 一天夠了 to錯就錯 杭州坐汽車到上海南站,上海南站做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二號線到南京西路。到南京西路逛逛,就可以一直走到外灘了。杭州到上海世博一日遊,該走什麼線路? 杭州動車到上海,上海站和上海南站都在地鐵1號線上,出戰就能找到地鐵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