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的人不能愛上直男嘛,一個彎的愛上一個直男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54:55

1樓:

能愛上,但是前提是你要明白,不管你們是否在一起,直男到最後都會和女人結婚生子,他們一般接受不了這種觀念,讓他和你一直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事,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直男再直還是男的啊,只是別人告訴你不能是說愛上了之後你會很痛苦,因為基本沒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只是直男愛的是女人,而彎的人再彎也是男人啊。

4樓:微微嫋嫋

可以是可以,但是直男不一定能愛上你,除非你把他扳彎

5樓:詩love詩

當然能啊,大膽去愛吧不要壓抑自己的天性

一個彎的愛上一個直男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想讓直男愛上你,那也並不是不可能的事,但機率很渺茫,如果樓主不想受傷,就不要去嘗試了,這樣與人於己都沒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痛苦的是你自己!

我是彎的,喜歡一個直男,我該怎麼辦!

8樓:星落無痕

我個人覺得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意思或者只愛女人,千萬不要把他掰彎,這對他不公平,更可能影響他的一生,這是不道德的,所以我個人覺得應該選擇放棄。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9樓:雪海瑟

自己傷心就行了,真如所說,性取向大部分是天生的。

他是直的,那就沒戲了(說掰彎的是開玩笑的)

10樓:漂羽一從容

趁早放棄,愛一個人並不是得到,而是讓他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去找,人生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無法撼動你的愛情,請你堅定自己的感情。

為什麼女人討厭直男?難道她們喜歡彎男嗎

13樓:slow蝸殼

是的,因為彎的不會傷害女人,他們是女人的好閨密,也就是所謂的藍顏知己。

彎男的喜歡找直男玩是什麼心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直男入水唄 對於bl來講 直男對他們更有吸引力

15樓:吥懂蓋澆飯

彎的不去找直的,難道他還會去找女人?什麼是彎的,你連彎的是什麼都不理解你怎麼就能形容別人是彎的!!!

直男和彎男的區別,直男和彎男有什麼區別

16樓:數學差的

直男喜歡女的,彎男喜歡男的。字面就這麼簡單的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好好地琢磨一下吧

18樓:鈔芷旁和

gay大多數不會表現出來,如果是受的話會有點娘。娘娘腔就是像曾奕林那種,牙尖,跳佔。還有些娘娘腔非常討人厭,喜歡挑你毛病之類的,但最重要的是他不是gay。

每個人都有同性的一面,只是看你有沒有碰到愛你的同性,或者你愛的同性。如果是,直男也會變彎。親愛的小基同學,你也準備搞基咯哇~

19樓:是人而非神

區別多了 比如 你是高鼻樑 我是矮的 你是小嘴 我是大嘴 你愛吃麵 我愛吃粉 你打籃球 我打足球 你愛西瓜 我愛吃梨 你很呆子 我很幽默 你很八卦 我很正經 ·······················夠多了麼

掰彎直男要注意什麼,掰彎一個直男要注意什麼

曠運晟塗溶 當我看到你這個標題的時候,我想笑,你的這個掰彎的這個比喻充滿了戰鬥力還無奈,首先直男大概的意思就是喜歡 美豔的女人,既然你想掰彎這個直男,那麼我認為你是一個那樣的女人,顏值高,身材 好,這個男人看上你了,但你不喜歡他,所以你想掰彎他,這樣問題來了,你在他面前就別展現出你優越的能力,優雅的...

怎樣可以把直男掰彎?讓正常的直男愛上我?(我是男生)

不要對他表白,這樣你就處於劣勢了,要讓他發限你,勾引著他來追你。耽美文,很幽默的都市 然後那個受呢本來是個攻,但是他喜歡上一個直男,苦追直男,把直男掰歪了,然 巴鑲露 偵探學校舉行畢業考試,有一個問題是 公路上有一輛汽車飛馳,沒有開燈。突然之間,有一個穿黑衣服的醉鬼走到路中間。這時沒有路燈,也沒有月...

我是彎男愛上直女而變直想要正常的踏實生活我們有孩子了過

能的,既然能喜歡上你妻子說明你們有緣分,有孩紙也就代表你還不是特的彎,你能直能好好愛你的妻子,這樣的還不能好好生活下去嗎? sail啊 想知道你是1 還是0呵呵呵呵 當然能,你們相愛而且有孩子,不要讓過去影響現在,而且彎的直的只要是愛都沒錯,加油,珍惜你的家人 結婚後的感情和戀愛時有什麼不同,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