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女朋友喜歡你,如何讓女朋友一直喜歡你愛你?

時間 2022-06-29 12:05:07

1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麼你張的死帥死帥的.. 要麼你就死有錢的... 搞定... 沒有錢 就談不上幸福

3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

4樓:xhsea旅遊師

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

5樓:高杉之夏

3年沒有聯絡。我有點不明白。是你喜歡了三年,現在做你的女友還是怎麼的?

如何讓女朋友一直喜歡你愛你?

6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人要七分愛自己 三分愛別人 不要把所有的愛都投入到乙個人身上

沒遇到很愛你的人 可能你的緣分沒到 是她們沒有福氣 相信你會遇到有緣人值得你去愛

7樓:離人心上秋

愛與被愛,才是完美的,單方面的是求。

要想女友一直喜歡你。那麼你就要付出,同樣要一直喜歡她。

8樓:李秀妹知神

我覺得你還是總結一下這三段感情的原因吧,如果想讓女朋友一直喜歡你,那你也必須有吸引他們的地方,才能使她留在你身邊對吧,最大的原因呢大多數都是在於自己的相處方式吧!

9樓:北方的螞蟻牙黑

有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還是有點道理的

10樓:

我是女生,個人覺得每個女生都需要安全感,有擔當和責任心強的男生,會心疼女生孝敬父母的會讓女朋友一直喜歡你愛你。

11樓:蛻變財經

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他要的是一種安全感,一種被關愛的感覺,僅此而已。大部分女孩子都是會工作的,所以說在物質方面,他沒有特別的要求,但是在關愛方面是有的,所以說你至少要做到愛護對方,尊重對方,並且有一些時間可以和對方共同成長,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直沒有穩定的戀愛,你可以去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交際圈去,也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12樓:

這個肯定是你有所不足之處,剛開始她們沒發現你的毛病,相處久了,你的毛病全出來了,她們接受不了就會選擇離開,這個是需要改變自己的,若你不做改變,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13樓:依惜筠

你越來越優秀,讓他越來越依賴你就是最好的辦法

14樓:林少

要看你體力,內在,外在,一直越來越優秀,她就會一直愛你

15樓:天柱爐火

要愛她,體貼她,多賺錢給她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大把砸錢大把大把砸錢就行大把大把砸錢就行。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重新喜歡自己

17樓:

這就說明你要在你們原來的生活方式基礎上增加一點點情趣和新鮮感的,總是膩歪著會讓彼此對彼此產生更多的摩擦,每個人對於每次重複的事情難免都會有些厭煩之情,所以你當務之急不是應該纏著你女朋友,而是想方設法地去做一些與之前有些很大不同的改變,這才是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格調的方法

18樓:勢安卉

沒有必要讓朋友重新喜歡自己,因為有愛,會彼此之間互相諒解,互相包容,不管遇到事情會慢慢地化解的,也會慢慢地重新的振作起來,戀愛是美好的,戀愛也不能每天都黏在一起,要不然時間久了就覺得太膩,應該給對方留點空間,男孩應該利用時間好好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只有這樣的男孩女孩才會更愛你。沒有女人會拒絕**值的男人,就算她過去對你心懷不滿,但是看到乙個全新的你,她也會被你吸引。這階段你需要做的就是總結過去你對她的了解,分析自身誤區,並盡快改進,努力工作,提高自身魅力極自信心,發揮自身優點,揚長避短。

充分充實自己,並冷靜的對待這段感情,學會在感情中不再處於被動的位置。學會使兩個人共同經營感情,而不是自己全力投入。沒有乙個姑娘是不渴望自己成為公主的,他們總是希望自己被疼被愛著,所以他希望有人滿足自己的,嬌慣蠻橫,所以,即便是她錯了,她不願意承認錯誤的時候,那你不妨去主動認錯,然後讓他有一種自己是公主的心態,他可能會更愛你哦。

可能在一起時間太長了,是有點膩了吧?或許你就按她說的那樣,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或者說調整一下狀態,改變一下以前常有的方式,不要再像以前那樣,適當的都做一些改變,都冷靜一陣子,看看會不會好一些呢!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可能是會一些這樣那樣的問題,就看怎樣去解決,了,只要不是什麼重要的,就沒事,都會好的,也不太刻意的去怎麼做,順其自然,也許會好吧

19樓:亢惜鑲

對於這種一你們還不是夫妻之前的話,男女朋友就是特別的無聊,就是他喜歡你的那一陣子,可能前期覺得很好玩等等。

後期的話就變成這樣啦,謝謝很很正常的這件事對於我們也沒什麼說的,謝謝請採納,謝謝親採納,謝謝,請採納。

想讓他重新喜歡你,你要自己打扮一下,和以前變得不一樣,讓他後悔讓張這個,這個你要看你這一支撐的表現啦,因為他跟你待在一起,如如如天天就那樣過,一模一樣,所以她自己都過膩了,就特特別閒閒煩,然後才給你分的,然後想讓他重新喜歡上你的話,就要打扮乙個和裝扮一下,和自己以前的自己不一樣。謝謝灰狼底世界回答完畢函過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心態做好男友的本分事實勝於雄辯愛就愛

21樓:12345申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除了主動之外,你可以用實力充實自己,努力使自己變的優秀,使自己溫暖起來,勤奮,努力,充實,漂亮,瀟灑,反過來,女生反而會倒追男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除了主動之外,你可以用實力充實自己,努力使自己變的優秀,使自己溫暖起來,勤奮,努力,充實,漂亮,瀟灑,反過來,女生反而會倒追男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2樓:河南的

人的情緒就像湖面裡的水,受外界影響時不時都會掀起幾朵浪花或漣漪,情侶之間相處久了時不時也會出現一些小波折。如不能及時被對方發現理解感情也會因此而受影響。更重要的事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相互的,需要兩個共同來呵護。

所以日常多溝通交流是非常必要的。

怎樣讓女朋友喜歡你

23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24樓:

呵呵,去表現,做她喜歡的型別

25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

26樓:xhsea旅遊師

讓女生愛上你的三個技巧

怎樣做可以讓女朋友越來越喜歡你呢?

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開心,男人如何才能讓女朋友開心?

書捷員野雲 給她買最喜歡的東西,做一些小甜蜜的事 肖宜洪涵梅 不讓他傷心,就可以了 勤秀愛士寅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其實是 你可以多點時間陪她,可以聽她的心事,可以哄她開心,可以呵護她疼她,而不是男生塊頭大就可以給女孩子安全感。男可以對自己忠誠吧,我想這都是男女共同希望的 把每天都當作末日去相愛 賓有福...

怎麼才可以讓女朋友知道我吃醋,怎麼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在吃醋??

顏值盲盒 噘嘴哼唧唧的樣子在她面前晃來晃去,以此為表示不滿 或者拿出乙個檸檬遞給她,問她,這個酸不酸?有我現在酸嗎?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吃醋了,也可以帶她去吃麵,多加點醋,對她說 剛剛我醋罈子打翻了,現在要多吃點補回來! 蛋蛋說情感 你可以經常和她說,今天怎麼又和異性出去玩了,以後不要經常和異性出去...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不注重外表,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不注重外表?

巧克力花花 不注重外表是不可能的,想讓她花錢少點可以多夸夸她 發自內心的哦 增強她的自信心讓她心中滿滿的都是你的愛,她就不會注重外表安慰自己了 每個人都會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但是過分的注重外表或不注重自我的外表形象都是不太可取的。一般來說,過分的注重外表的男性女性均有,相對來說女性的比例會高一些。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