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可以讓女朋友知道我吃醋,怎麼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在吃醋??

時間 2021-05-04 20:09:56

1樓:顏值盲盒

噘嘴哼唧唧的樣子在她面前晃來晃去,以此為表示不滿;或者拿出乙個檸檬遞給她,問她,「這個酸不酸?有我現在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吃醋了,也可以帶她去吃麵,多加點醋,對她說:「剛剛我醋罈子打翻了,現在要多吃點補回來!」

3樓:蛋蛋說情感

你可以經常和她說,今天怎麼又和異性出去玩了,以後不要經常和異性出去吃飯。

4樓:柒小沐丶

你可以表現得很不開心,然後你女朋友問你怎麼了,你就說我沒事啊。她就會慌了。

5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問她跟她在一起的男生是誰,是哪個班的,學什麼的,為什麼你跟他好像很熟的樣子,你女朋友就明白你在吃醋。

6樓:王者小祁君

我覺得可以直截了當和女朋友,說明你自己吃醋了,需要他來哄你。

7樓:暴躁網友馬兒

就跟女朋友說,不知道哪的醋罈子打翻了,我聞著味道挺大的,你聞見了嗎?

8樓:想寶的微微

可以適當的冷落下,讓她感覺到,要是自己女朋友還是不知道的話,也可以明確的告訴她的哦。

9樓:仍合樂

就直接和她說你生氣了,感到非常的不開心,讓她過來安慰你。不然就和她生氣到底。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在吃醋??

10樓:·籽寂

其實男生如果什麼事都是很相信女生的話,女生反而

怎麼樣才可以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心事

首先的問題是你自己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來確定你的表達方式來怎麼叫別人感受出來,外向一些的人有的會直接的說出心裡的想法告訴喜歡的人,找到適當的環境,在交談中慢慢的就會透露給對 方,比如吃飯,看電影,散步等。內向一些的人有的時候很難用自己的語句,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或是內心想法,由其是要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 ...

怎麼樣才可以讓男朋友原諒自己,怎麼做才會讓男朋友原諒自己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的要求太高了。你們都有相互的要求,要求對方不能和異性出去玩,但是這種要求太過分了。正常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要求的,而且你們只是簡單的出去玩,並沒有什麼她就生氣了。我估計過幾天就好了。 這麼一點小事就生氣成這樣,慣壞了,該讓他冷靜冷靜,把他也拉黑,不理他...

我不知道該怎麼才可以讓自己更有禮貌

閭昊 別人講話時 你該怎麼聽 在人際交往中,多聽少說,善於傾聽別人講話是一種高雅的素養。因為認真傾聽別人講話,表現了對說話者的尊重,人們也往往會把忠實的聽眾視作可以信賴的知己。聆聽別人講話,必須做到耳到 眼到 心到,同時還要輔以其他的行為和態度,不少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從人際關係角度進行研究,提出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