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男朋友更愛我呢,想讓男朋友更愛我,該如何做?

時間 2022-02-01 17: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你不用做什麼他都愛你。如果他不愛你,你付出太多也等於零。兩個人要互愛,互尊,互助。

這樣的愛情才是美。祝你愛情美滿。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閤家快樂。

2樓:綠雲盼夏

愛情不是一張臉面對另一張臉而是一顆心去交換另一顆心,愛情是相互的,你只要更愛他他也會更愛你。如果這樣他還三心二意那就是渣男不值得。

3樓:養心美文

做更好的自己,讓自己更快樂,內心散發喜樂平和,帶給他真正的快樂,他也會反饋你快樂,愛都是相互的。

4樓:帥氣寶貝王

那你應該更加體貼關心你男朋友,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情和暖心的行動。這樣你男朋友像膠水一樣粘著你更愛你。

5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如果他愛你,你不做什麼也會愛,如果不愛你,你那怕天天跪下服待他,他也不會愛你。你只要做好女性自尊丶自愛丶自珍就可以了,給人感覺夫唱婦隨而不是一味討好他。

6樓:艷麗者

沒有必要討好他,表現出完美的自己就可以,所謂男朋友,再發展下去就是夫妻,是在一起過一輩子的,你愛他,他應該更愛你。

7樓:扶瀾微步

首先是提高自己的能力

這樣也可以提高自己的魅力

然後是生活中做的更好

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再就是感情需要溝通了解

通情達理會讓你們了解更深,感情更好

8樓:神是永遠愛你我

這是沒有自信,乙個人愛乙個人,並不要作什麼,只要誠實,良善,作自己該作的事,管好自己。

9樓:

你要抓住他的心,善良,溫柔賢惠,做事善解人意,對他真心,平時溫柔一點,帶給他真正的快樂,他才能喜歡你,更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真實的自己就行了相信他愛不要一直順著他的想法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要在適合的時候去依靠他! 生活上吵架是不會避免,不要自己主動去認錯。記住在你自己的生活中自己才是主角,活出自己的精彩讓自己成為太陽讓他來追隨你離不開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怎麼能感動他,怎麼讓他離不開你,主要是看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2樓:

這得看你們彼此初次鍾情彼此什麼,同時還要互相勉勵充電,真誠以待

13樓:

尊重理解包容,做乙個獨立的女孩,多給對方的私人空間。

14樓:飛龍在身

了解他。忙的時候。不要搗亂。他會有時間陪你的。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

15樓:華哥美妝培訓機構

只要你對他真誠!真心!被欺騙他!別無理取鬧!就會愛你

怎麼樣才可以試探我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不要去試探他.你作的是一定讓他放心.你對他的信任,是他最大的幸福,同時也是維持你們關係的基石 你要不時的表示對他的信任和依賴,這樣你就能牢牢的抓住他的心,男人的心都是很軟的,希望自己是強者,當女孩需要他的時候,那是他最男人的時候.有感而發 霂颺女 不要試探,那樣的結果可能是你無法承受的,記得蔡移琳的...

怎麼樣才可以讓男朋友原諒自己,怎麼做才會讓男朋友原諒自己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的要求太高了。你們都有相互的要求,要求對方不能和異性出去玩,但是這種要求太過分了。正常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要求的,而且你們只是簡單的出去玩,並沒有什麼她就生氣了。我估計過幾天就好了。 這麼一點小事就生氣成這樣,慣壞了,該讓他冷靜冷靜,把他也拉黑,不理他...

怎麼樣才能讓男朋友喜歡我,怎樣讓男朋友更喜歡我?

大肉炮 樓主太痴心了,想要留住她不能死纏難打,這樣會引起他對你的厭惡。既然你男人對你都成這樣子,那麼像你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和他打游擊戰,我所說的游擊戰是和他暫時性的拉開距離,比如三兩天去去朋友家玩幾天,回回孃家等,總之別整天纏著他,這樣持續一陣子看他有什麼反映。但這樣的風險是會讓他不經意間和別的女人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