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抽菸太頻繁了,怎麼才可以讓他少抽點菸

時間 2021-08-14 06: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知道抽菸不好,對自己身體不好,對身邊人的身體也容易造成危害。對於男人而言,在菸癮發作想要抽菸的時候,一般都會默默去到衛生間或者屋外或者抽菸區去抽一根菸開排解心中的煩悶,讓自己打起精神繼續接下來的事情。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個會抽菸的人,那你也不要一直去勸他不要抽,那些抽菸的危害你也不要多說。你真的以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他只是忍不住而已。

對於乙個抽菸的人而言,可能比誰都更清楚抽菸的危害,只是習慣一直抽菸而且都這麼多年了,一下子戒不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戒,所以在找到戒菸的方法之前,只能先抽著

如果你真的想讓男朋友抽菸或者讓他少抽點菸,直接把實用的戒菸方法告訴他,然後抽出時間陪著他一起執行戒菸計畫。很多男人在青春期就開始抽菸了,那個時候年少無知,看著電視劇集裡面抽菸的造型很好看,於是跟風學起了抽菸。而等到出了社會,發現這自己的能力很不足,整天煩惱,所以也只能抽菸進行排解。

等到年紀再大一點,發現生活中也有很多煩心事,而抽菸可能是最經濟實惠且最簡單的消遣方式之一了,當然也只能選擇抽菸了。所以,在勸乙個人戒菸的時候,一定要從源頭出發,了解清楚他抽菸的根本原因,找對這個戒菸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2樓:巴山夜雨

讓他知道抽菸對身體的危害,可能會影響孩子的質量嚇唬嚇唬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些相關抽菸對身體不好的資料讓他看看,然後自己也監督他少抽菸。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你可以跟他特別認真的談一次話,大家都知道吸菸不好,讓他慢慢戒掉,你也不要太苛刻。

5樓:敏

可以直接就跟他說抽菸傷身體的案例,現在很多這樣的,我大姐夫就是抽菸很厲害,到後來去醫院一檢查,整個肺都黑了,搞得全家都不敢抽菸了。

6樓:

按道理他應該也知道抽菸的危害,你可以適當的提醒提醒他,還有要特別強調抽菸對家人的危害,就說如果你愛家人愛自己就盡量少抽菸,最好是戒菸,如果他想通了或許能把菸戒了,那樣你可以給他一些鼓勵和獎勵,這樣他就會有信心了

7樓:人生不如夢

你可以告訴他,我父母不喜歡抽菸的男生!

8樓:愛晶的軍

他抽一根煙,你就一天不讓他碰你。如果他抽的更兇了,那就考慮換男朋友吧,找像我這樣不抽菸的~.~

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男生現在抽菸很普遍,想讓對方少抽點菸的話試著每天有乙個規定,可能漸漸的就不抽了。

怎麼樣才可以讓男朋友更愛我呢,想讓男朋友更愛我,該如何做?

如果他愛你,你不用做什麼他都愛你。如果他不愛你,你付出太多也等於零。兩個人要互愛,互尊,互助。這樣的愛情才是美。祝你愛情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閤家快樂。愛情不是一張臉面對另一張臉而是一顆心去交換另一顆心,愛情是相互的,你只要更愛他他也會更愛你。如果這樣他還三心二意那就是渣男不值得。做更好的自己,...

男朋友太讓我傷心了,我男朋友讓我很傷心 求解釋

呵呵 兩人相處,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事情的 這樣的事情,首先,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選擇信任他 畢竟你們的戀人關係和兩年的感情,都值得你去相信他的 不知道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冒昧問一下?如果只是短暫的分開,那不必太擔心,只要你們付出的都是真心,那他也一定能了解你對他的心意的 這事,既然他都說了是同學關係...

怎麼樣才可以讓男朋友原諒自己,怎麼做才會讓男朋友原諒自己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的要求太高了。你們都有相互的要求,要求對方不能和異性出去玩,但是這種要求太過分了。正常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要求的,而且你們只是簡單的出去玩,並沒有什麼她就生氣了。我估計過幾天就好了。 這麼一點小事就生氣成這樣,慣壞了,該讓他冷靜冷靜,把他也拉黑,不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