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總是對自己愛答不理的 咋辦

時間 2021-05-04 20:09:56

1樓:弭雨桖

那你也對他愛答不理唄,人都不管你的感受,還不好好收拾他一番!

2樓:歐

可能你的外表或者性格不夠吸引他。你要是喜歡他,就快快展現出有魅力的一面吧!

3樓:

他怎麼對你你怎麼對他,如果他一點不在乎,分手吧!那是遲早的事、、、

4樓:只看熱點

愛理不理的?你是倒追的?我看你還是放棄吧,他根本就是玩玩你!

趕緊分了,分得越快你離幸福越近!

5樓:藤蔓支花

可能是他最近累吧 最好的方法 用身體勾住他的心 屢試不爽

6樓:喺畿

果斷分手,何必愛的那麼卑微?如果不捨得,就乙個月不要理他,**也不接,資訊也不回,讓他嚐嚐這種滋味

7樓:舊夢未散晚輩

別理他,我去,不上心就拉倒吧。

8樓:粉藍阿狸

問他情況唄。或是和他談談是怎麼回事。(如果是我ps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嗎?他大姨夫來了,不用管他。)

9樓:伊昭懿

如果是我很自覺得不和他說話,等他和我說

10樓:崇霏

要不就是厭倦你了,要不就是有新歡了

11樓:莫之釋然

你也試試不理他,如果還是不理你,那就是沒愛了,你可以選擇離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面有情況了

注意看他的手機,財務往來,是不是忽然經常出差或者晚回來

13樓:我愛我物件

不要管他,你也不要理他

14樓:

跟他好好談談,他是不是不夠愛你。

男朋友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的,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忘記是很不容易的,只有靠你自己能真正的從過去式走出來

不去糾結和抓著這個包袱,能真正的想開和釋懷,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開始一段新戀情是忘掉過去的良藥

16樓:回憶你的面龐

你也對他進行冷暴力。

17樓:蒲公英大漠過客

心裡可能有什麼疙瘩或有什麼誤會,好好聊一聊,聊開了就好了

18樓:吉言起名

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看誰先理誰。

男朋友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的,怎麼辦

19樓:影吧解決方案

盡量不要讓生氣隔夜,更不要冷戰,應該是說出來 溝通,解決問題,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20樓:

你如果知道他喜歡什麼?那應該好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下一家了,對你厭倦了

男朋友最近對我愛答不理的還總是挑刺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對你有點反感了,你要採取正確的行動才行

23樓:

不是你做錯了什麼?是他做了什麼?故意找麻煩

24樓:吳治成

他是考驗你是否真愛他。

男朋友對自己不上心怎麼辦,男朋友總是對我不太上心,我應該怎麼辦?

曉池如明 幸好才是男朋友,勸你放過自己重新找乙個吧,他在你跟前刻意提起他父母的生日,而你父母的生日和吃飯什麼的確沒有任何表示,很明顯不把你放在心裡。就算結婚,他依舊不會把你父母當一回事,甚至不會把你當一回事,你要是和他父母有矛盾,不管多小,他都會向著父母。以後他父母幫你們的忙,比如看小孩兒什麼的,他...

如果男朋友對自己的媽媽兇,這種男人還能要嗎

梅塞德斯 奢侈 不一定,我男友對他爺爺奶奶也吼,可是見了我就和貓似的,他和我談了以後,我就告訴他不能對老人那樣說話,他不是壞孩子,只是他以為那樣說他們不會生氣,所以你要先看看他是個怎樣的人 再決定這件事,有的孝順兒子,會在你和婆婆發生矛盾時向著他的家人的,那才有你受的呢, 說句實話,我媽的脾氣非常糟...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強德文騎娟 那就要看你的想法了!我的前女友就和我朋友結婚了!我只是想祝福她真的愛她就該尊重她的選擇!那說明你們兩真的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以上解釋純屬個個意義!請您慎重考慮! 胥萱長裳 退出成全他們的意思 愛乙個人會有這樣的思想咩,難到你一d都沒緊張過他,他現在系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唔好比任何女仔接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