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誰都很好,我跟吃醋,我該怎麼委婉點告訴他這樣不好

時間 2021-05-04 20:09:56

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面對愛情,不要委婉,直接告訴男朋友因為你太愛他了,所以會吃醋他對別人好,所以希望他可以和別人保持距離。如果男生在乎你,他會懂你的。但是你自己也不要太作。

2樓:

如果你男友不僅對異性,對同性也很好,那說明他就是這樣性格的人,與人為善,老好人。如果對同性一般,對異性很好,那你也不用委婉,直接告訴他,他這麼做你很不喜歡,讓他收斂注意一些。怕他不願意就告訴他你不太喜歡他這樣的行為,希望他能照顧一下你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本就不必委婉呀,畢竟那是自己的男朋友,直接說出自己心裡的感受就好了。

4樓:

你的男朋友是個喜歡交際的男人,性格是無法改變的,如果你想讓他不去做喜歡的事,對他來說是很殘酷的,所以你接納他,就要接納他的一切,如果你真的忍受不了,那就和他談一次,如果還是不改,只能分手,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5樓:

還婉轉什麼,直接告訴他啊,他這樣跟**空調一樣,你憑什麼受委屈,他自己不知道在我有了女朋友之後要注意尺度和分寸的嗎?

6樓:

可以 愛除了你要了解對方也要讓對方了解你 這樣才會長久

7樓:白九堂

你應該找個機會告訴她,你希望他對只對你好,要分清主次的,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有話直說,不要憋在心裡,這種事情越憋在心裡越難受,你說你心裡難受然後告訴他,你會吃醋的

8樓:筱雅的殤

我會告訴他這樣做我很生氣,如果他還不改的話,那我就要離開他了。

9樓:c美男子

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直接坦白的告訴他,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坦誠

10樓:精靈的藍色眼淚

幹嘛要委婉的說?直接說就可以了,讓他要分得清主次,不要去當「**空調」。

11樓:

你就問他是不是在找下家,如果不是那你幹嘛對那麼多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確實是乙個對誰都非常好的,那麼乙個人那麼首先我認為他應該是乙個比較友善的人比較和藹可親的人,那麼我相信你找到這麼乙個人也會過得非常幸福。

但在有的時候他對誰都非常好,確實是比較惹女生的醋意,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不要選擇去逃避這件事情一定要跟你的男朋友把話說明白你要告訴他,你不能夠這樣做這樣子做我的內心的真實感受是什麼樣子的,你要告訴他,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在你對待別人的時候,我們之間是有差別的那樣子的話,我會非常開心。

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你不要因為他對誰都非常好,而感到難過,你要知道乙個最別人都非常好的人,說明他也是乙個善於交朋友的人,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他朋友會更多一些路也就會更多選擇也會更多,那麼他以後的不管是在事業中還是生活中,要比別人更加順利一些,但如果說有意向他都是對人家很好的話,那麼你一定要跟他說一下,如果說你一直憋在心裡的話,那麼你肯定會積久成怨,你要用一種商量的語氣去來跟他商量,這件事情而不是去命令他做一件事情。

我相信你的男朋友選擇了你那麼它扔掉你就是他生命中的另一半,他也一定會更加的注重你的態度,如果再遇到這件事情的話,你用乙個好的態度去對待,我想他一定會採納的。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找媒人直接又快,直接把關係捅透,不用藏著掖著,不用浪費時間,不用害羞,這是最快最有效的辦法!成與不成就幾天時間,不用做那麼多無用功!

2.男人追女生,最好是老鄉、同學、同事、朋友、同城、親戚套親戚,年齡要相近,脾氣性格要相投,文化要一致,門當戶對最好。有的是異地戀,即使同居好多不穩頭,有的生了一孩還分手。

男生要經得起車樓禮三要。大學搞戀愛60%不可靠,一就業一接觸實際易分手。

3.男人想追到女生,你得花錢,性格開朗,天天洗頭會打扮,會吹會擂會炫耀,說話口甜,逗哄女人開懷笑。每天聊天,多逛超市,多下飯店。

逮鴿子還需多下高粱公尺!引得女人天天與聊天。有的小伙20天就把女生拿下,抱得美人歸!

4.女孩愛虛榮,好沾個小光。女人膽小怕事,愛哄愛逗,愛受寵。

愛擁抱。愛打扮愛穿戴,愛炫耀。男人你得會追會逗,油嘴滑舌前去接觸。

女人愛誇獎。你湊前看人家是否願意。你要條件差,別去費那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能感覺到你的女友非常優秀,就一定會加倍珍惜感情,這就是個良好的開始。

你已經提前意識到危機,說明你非常珍視你的女友,正是這種意識,其實你已經化解了危機一半。因為真正讓人恐慌的是自己看不到,也看不出的問題。既然意識到了,那麼思想上就會有所準備。

俗話說:思想是行動的先導。上帝對誰都是公平的,你的時間花在**,你的產出就會在**。

所以,意識到問題,並加以注意,問題本身就會輕鬆化解。

如果很多人還是不停地追求你女友,這個時候,你不必去拿自己的條件跟對方相比。而是要跟他們比真情。他們沒有那麼多的機會接觸你的女友,這就是你的優勢。

你要學著在女友面前表現你的率直,你的雄心和你對她滿滿的愛。這些愛和真情一定會抵抗住外面的鮮花和巧克力。因為女人一旦愛上乙個人往往就是真心。

她不一定要你多強多厲害,她也許最看重的就是你對她的真心。所以不要因為別人而妄自菲薄,相反要看清現狀,看到自己的優勢。如果你真心待她,她必然也會一心相隨。

自古以來都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既然如此愛你的女友,就早點和女友商議今後的結婚事宜。在這些事情上讓女友知道你是真的很渴望一輩子跟她在一起。

婚姻才是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負責的表現。要知道很多人奔著試婚,奔著愛,不知不覺地耽誤了女人好多年。如果你能把你所給對方的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你愛著她的決心,從而堅定她和你在一起的決心,那這比什麼都重要。

女人要的承諾往往就是男人對待她的態度。

15樓:樓蘭優彼

你們有很多追求者,

這個很正常啊,

說明你的女朋友長得漂亮討人喜歡啊,

可能也是正因為這樣你才追求她的吧,

既然你已經和她確立了戀愛關係,

說明她是喜歡你的,

請你自信一些,不要相互猜疑,

這樣就會壞了事情哦。

另外盡量和女朋友相處時間多一點。

而且要讓外界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

這樣別的追求者就會從哪兒退了。

我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是很欣賞你的,

愛就讓愛對方愛得有價值,

盡量讓自己變得優秀,

這樣女朋友才會對你死心塌地哦。

最忌是相互猜疑,

然後對她埋怨抱怨。

這樣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哦。

16樓:打惡狗棍

一家女百家求。這就要看你自己了。要有足夠的實力和信心。

那你就大膽放心的嘴吧。但前提是你必須有足夠的實力。就是說經濟實力。

工作能力。為人處事兒等方面都要比較好。要努力的工作和學習。

不斷的充實和提高自己。

17樓:影迷話火影

多和女朋友出席公共場合,宣示主權。

沒在一塊時候,多打**、發訊息;讓追求者知道女朋友已經有物件。

對女朋友更好,不給他人可乘之機。

18樓:沒有睡醒的人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這說明女朋友很有人緣兒,很漂亮。引起了很多男生的注意呀!值得稱道。

再者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的話,自己在自豪的同時肯定還要引起警覺。不要讓女朋友被別的男人打動。被追去了那多可惜呀!

三是自己還有努力奮鬥。作為乙個事業有成者,讓女朋友跟著自己,有安全感,有依靠有依託。要用真本事,捍衛自己的地位。

總之,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是乙個好事情。促使自己奮發有為。讓女朋友放心,讓其他人後退。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平時多關心你女朋友,多看電影,多去旅遊,多出去玩,多關心她家人以及朋友,多點耐心。如果自己做錯了,要主動認錯,這樣子你女朋友會對你有依賴,對你好,對其他追求者就不會感興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被很多人追,說明你的競爭壓力比較大,有危機感,那麼你就得努力的討得它的歡喜才行,如果他確定你是她的男朋友的話,那她和其他的人應該保持一段距離,如果他仍然和其他人保持很親密的距離的話,你可能就是她的備胎之一。

給這個萬人迷做男朋友的話有乙個好處,就是一旦你能夠成功把她追到手。讓他成為你的妻子,那麼你的榮譽感是非常強的。

那要想把這樣的萬人迷老婆追到手的話,你肯定有很多的技法,例如經常給她送禮物打動她或者是投其所好給他。

要想在其他爭奪者面前擺出自己的超高水平的話,第一你要有上公升的空間讓別人展示出來,然後呢,你還要足夠的資金卻花費為他消費。

21樓:雨人樂

你好,你的女朋友很多追求者,證明你女朋友很優秀。在眾多的追求者中,女朋友選擇了你,證明你也不懶,至少在女友眼中你是較優秀的,否則不會選擇你,那麼你應該怎樣做呢?居安思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千忌做傷害你女友的事,要更多的關心苛護好你的女友,讓她懂得選擇你是明智的,滿意點讚。

22樓:段蘭胖姐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其實並不是壞事,說明你的女朋友很招人喜歡,你就更應該增強信心,更努力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品味,用自己的實力,贏得女朋友的愛情。

23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有自己的實力,表現出與他人與眾不同的一面。積極上進樂觀。要比別人多付出努力去追求女朋友,讓她對自己特別的認可,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女朋友感覺你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能讓她託付一輩子的好男人。

做到這些,有再多的人追求都沒有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其實還是會在很多男人對自己好之後產生一番感動的,往往很多女人也更是在自己的男人和外面的男人之間徘徊,不知道自己究竟最終要選擇哪個男人,畢竟對於女人來說,選擇乙個能夠跟自己走到老的男人是很重要的。

對她更好一些其實往往是很多情商高男人的做法,只有你對她更好一些,才會讓女人非常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你,你都已經知道外面很多男人追求她,不趕緊好好對她,還在等什麼?

往往在這樣的情況出現後,並沒有什麼,可總是會在男人們一些做法後讓女人逐漸開始看到其他男人的好,最終「紅杏出牆」都成了現實!

25樓:路青青

乙個相貌特別出眾的女孩子自然會更能吸引異性的目光,甚至得到異性的垂情。所以做為他的男朋友應該理性的客觀的看待這個問題。但是出現題目所說的那種情況,意思是說女朋友面對眾多追求者,有點來者不拒的苗頭,那你就應該找原因了。

未雨綢繆才能防患於未然。1 找她的原因。既然做了你的女朋友,從內心來說應該接受了你,女孩子是不會隨意的愛上乙個人的。

如果她愛你就會時刻在意你的感受,因為愛情是自私的,友情可以分享,但愛情是獨享的。你可以明確告訴她,她在你心裡的地位,並且自己的眼裡揉不進砂子。如果她依然我行我素的像個左右逢源的大眾情人,視感情如玩物。

那麼你就應該思索一下對方的人品了,如果對方無藥可救,默默退出是最好的選擇。2 找自己的原因。女孩子天生就有一顆瀛弱的心,時刻需要安全感的庇佑。

如果你在她的內心裡足夠強大,那麼她自然會把你當做最依賴的避風港灣。至於身旁的那些毛毛小草絕對是不屑一顧的。反之這一切她在你身上都找不到,成為背胎只是當下,離開你只是時間。

所以男人雖然個個不能成為頂天立地的英雄,但在女朋友心裡至少是個無可挑剔的強者才行。

我男朋友平時就不愛說話,對誰都懶語,這兩天我發資訊,聊著聊著他就去做別的了,也不回覆我,然後過一會

應該是想說但是不知道說什麼 或許他只是享受這種歲月靜好的感覺。如果不喜歡你,他又怎麼會主動和你開語音。就是不會主動找話題的那種人唄,實際上他,也並不是懶得說話。跟這種人交流,你得有一定的技巧,如果你的交流能力也不強,那你倆在一塊兒,不合適肯定尷尬 剛開始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後面大家都會沉默一陣子,熬過...

我喜歡的那個人是個暖男對我很好,可他對誰都好怎麼辦

花開花落 那就試探性的問問,如果沒有那種意思就拉倒唄 讓自己更好,去吸引他,直到成為他的唯一 尹匡 這種人天生就善良!麼得說!你珍惜吧! 憑覓雲 在一起他會對你更好! 想得美 那你該問問他到底喜歡誰 我喜歡上一個暖男,對我很好,可他對誰都好,有時候我偷看他,他看見我兩個人會對視很久,可我又覺得他不 ...

我女朋友對誰都嘻嘻哈哈,那麼的熱情,我該怎樣教她?大神來解答

奶茶貓 當你遇到乙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 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