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沒怎麼對她用心,我該怎麼去做才算是對她用心,怎麼才能讓她感覺到呢!其實我覺得我對她很用

時間 2021-06-05 01:0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站的立場不同你,你認為你在某些方面關心他了,但是他在他的角度看不到你的關心,所以要在他注意的點上多下功夫,不必要的關心只會換來她的冷漠,費力又不討好,何必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關心她,比如問個早,吃飯沒,這些小事其實比起耍浪漫有用的多,有好東西要與她分享,讓他也感受到快樂,最重要的事多陪陪她,讓她開心,幸福!試試我的辦法,對於她的任何事都要給予關心,比如生日之類的日子。

3樓:千里馬之歸宿

每一對的相處方式都不一定一樣!但宗旨都是要對對方好,要真心!要坦誠!

4樓:在東麗湖擰瓶蓋的紫葉生菜

記她生日,記住情人節就差不多了!

5樓:果易雲

我用一句話教你“女人是條豬隻要你會唬(哄人的人意思)婆娘沒有巧只要罵得好!女的千萬別罵我我只是想說真話

6樓:烈火無敵

女孩子最喜歡有人突然親她腳

7樓:騎驢的小男孩

女人,是一個不容易滿足的動物,即使你認為你做的夠好了,但是那也只是你覺得,你可以問她,你那裡不好你那裡好,好就要更好,不好就去改嘍!

8樓:剎伱卜傭槍

你感覺對她很用心,可是她說出這樣的話,她對你是不是有別的心!

9樓:語言一半

你要讓他覺得關心,先要知道她的想法。

10樓:劇初之

女孩都喜歡浪漫,適當製造點浪漫比較好

11樓:徐紫夢

給她買東西啊!比如花

12樓:借你個女兒,還你個外孫

是不是你女友愛挑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告訴你就倆字,拿下

下面是女朋友說的話,我該怎麼辦,她總覺得我沒有真正用心愛她。我自己感覺卻用心了。 其實我也不知

14樓:小小滾球獸

他想要蘋果,你卻給了香蕉。

你只是在感動你自己,你沒有用心去聽她的想法。

多聽聽她想要什麼。而不是自以為對她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沒有感覺,是因為感覺不到她想要的東西,那麼只能在你能注意到她迷茫的時候,對她笑一笑安慰她,如果你注意不到,或者沒有法子改變的話,真累了也只能放手。

16樓:懸賞

也許明天你就不生氣了

每次我對異地女朋友沒有說真誠的話,沒用心,她都敏銳地察覺到了。我要怎麼才能更用心去愛一個人?

17樓:happy東輝

人是很敏感的,尤其是女人的第六感更是不可思議的,所以你要拿出真心她自然就會感受得到。如果愛就請深愛。本身異地就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兒。你再不真心就更讓人難以接受了。

18樓:陳大黑

既然你bai們兩個已經是異地戀了,為什du麼說話的時zhi候還是要不真誠不用心呢,dao異地戀本來就專不容易,你還是這屬樣的話,對方肯定能夠感覺出來的,你女朋友估計也很瞭解你,所以,勸你真的用心一點,不用心,可能會有不好的後果,畢竟異地戀真的太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bai就很考驗情侶,女du朋友在生活中已經得不zhi到男朋友的關懷,總是孤

dao單一內人,而身邊的情侶又容那麼恩愛,就會讓女朋友變得很敏感,這時候作為男朋友就更應該做一些很暖心的行為,偶爾送個禮物啊,每天說晚安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痛改前非去掉不好的習慣。重新做人,做事保證讓朋友相信你。用事實說話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主動,多說一些關心她的話。

我傷害了我女朋友的心 導致她現在對我有防備 我改怎麼去讓她放下防備心 重新認識我 10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的方式愛她,其實你是愛自己,愛一個人,應該用對方希望的方式,才叫愛她,愛一個人要學會先懂她,先讓彼此冷靜一下,不要去煩她,冷靜幾天,組織好要說的話,在去找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總有一天她會回到你身邊,就像放風箏,愛就就是風箏的那根線,只要這愛還在,線沒斷,就一定會回來

24樓:理想三旬

覺得你還是放棄比較好

25樓:倉庫蒐集

那就看你平時怎麼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