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不注重外表,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不注重外表?

時間 2021-05-04 13:45:03

1樓:巧克力花花

不注重外表是不可能的,想讓她花錢少點可以多夸夸她 發自內心的哦 。增強她的自信心讓她心中滿滿的都是你的愛,她就不會注重外表安慰自己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但是過分的注重外表或不注重自我的外表形象都是不太可取的。一般來說,過分的注重外表的男性女性均有,相對來說女性的比例會高一些。

凡事要有個拿捏得尺度,保持好這個尺度當然是最好的。

再有就是要根據這個客觀條件來進行分析後再確定如何改變,例如:年齡大小、學歷高低、社會經歷、自我經驗等等。比如年齡,青春期間的男女學生,這個人年齡段的學生,都開始會接觸到社交,注重自我表現,同時,也會產生對未來發展的一種期盼。

所以,不要過份怪責他過於注重自我形象。因此這個時期的男女會有,自卑心理、逆反心理這主要的兩個方面。知道了原因再從信任方面入手加以解決,效果會好得多。

簡而言之,就是要慢慢的、潛移默化的轉移你女朋友的生活重心或者是關注的重點(比如興趣愛好、自己的特長、未來規劃等等),正面積極的方式(要順著她的意識)加以引導。比如:表揚她,讚美她、給予一些無傷大雅的建議、支援她等等。

從您本身來說,要知道此事也很正常,對此事要有乙個逐步了解的過程,要知道改變此事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可以改變的,因此要注重方式和方法。

宗旨就是:既不傷感情,而且還能引導她,就是成功了!

3樓:告別感冒

注重外表通常都是缺乏自信的表現,讚美她 給她信心,讓她自信起來。

4樓:波斯熊先聲

愛美之心人皆有,你不讓美是奪人所愛

女人應不應該注重自己的外貌?

5樓:京城肆吟館

要,必須,注重外貌固然膚淺,但外貌是女人的資本

6樓:折磨屁屁

肯定的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當然你的顏值逆天了就不需要了 穿的好 打扮的好 讓別人看著舒服 這是尊重

7樓:小菜一碟

我是覺得應該!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8樓:芙蕖彩彩

當然得注重了,你要知道,如果你的外貌讓人不想接近,誰也了解不到你的內在美

9樓:大動干戈發的的

我對女人的評價就是錢,有錢女的才看得上男的,外貌就是拿錢的根本,你說重不重要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到浪漫,怎樣做才能讓女生覺得浪漫?

鮮花是女人的寶貝,曾經有乙個故事說男人什麼都做得很好了,可是他的女朋友就是不滿意,到頭來僅僅只是因為男人沒有送鮮花,沒有浪漫的氣息。哎你送了就好了,不要捨不得你的口袋。玫瑰太扎眼,送百合,康乃馨之類的會好些,而且美觀,玫瑰死得快 你穿帥氣點,去網上看看最近的歐洲男模都穿什麼,模仿下,讓你的女友提高視...

怎麼能感動女朋友,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感動

這個問題不複雜,只要付出一顆真心,首先是真心愛女朋友,愛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只要真心相愛,用心做讓女朋友高興的事,用心做,用力做,投其所好,真心替女朋友考慮,自己做乙個暖男,用自己的真心和行動去感動自己的女朋友,總會感動的,人心都是肉長的,用真心換真心,就一定能感動她,加油 你和你...

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開心,男人如何才能讓女朋友開心?

書捷員野雲 給她買最喜歡的東西,做一些小甜蜜的事 肖宜洪涵梅 不讓他傷心,就可以了 勤秀愛士寅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其實是 你可以多點時間陪她,可以聽她的心事,可以哄她開心,可以呵護她疼她,而不是男生塊頭大就可以給女孩子安全感。男可以對自己忠誠吧,我想這都是男女共同希望的 把每天都當作末日去相愛 賓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