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大家來幫我分析下

時間 2021-05-04 13: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本身就是愛以貌取人~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漂亮的異性~

走在馬路上,也會看到很多美女醜男或是帥哥醜女的情侶檔~

這時候就會有人議論,怎麼他(她)會看上她(他)是不是眼睛有問題?也或是說肯定看上了對方的錢~勢!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還不是當事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人與人的審美各不相同,喜歡乙個人也不都單是因為外貌而著迷,如果只是單純的喜歡上了乙個人的樣子,那這樣的感情我覺得也未必長久!

我想,他能夠跟你一起4年之久,肯定對你也是有感情的!

你說他喜歡你的性格,我想你應該開心,總比喜歡你的樣子要強,因為人都有變老的時候,你現在再美麗也會有衰老的那一天,到那時候你用什麼去拴住他的心呢?

而且現在的你是越來越漂亮,你應該是越來越有自信才是~

我覺得反對你的那也人也只不過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而已~

與其讓別人肯定,倒不如自己大大的自戀一番~

自己何必為別人的話而活著呢~那樣太累了!

其實我也有類似的困境,或許比你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的男友小我4歲,而且是公認的美男~

在我朋友的嘴裡都會說著女人老得快,等你老了人家正當年,還不要變心!

呵呵~一開始我都很鬱悶,可是好好想想,如果男人想變心誰又能控制得了~因為連他自己都無法控制心臟該什麼時候分泌荷爾蒙!

但人每個人卻都有著各自的道德準繩,不去招蜂引蝶的男人終究不會變成負心漢!

所以,如果他是個好男人,你就要牢牢抓住,不要讓自己的猜疑,不自信去打垮這份感情,那樣就太不值了!!(而且帥哥怎麼能輕易放手~)

再說了,什麼叫美女?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就喜歡這句話~

我想你應該多去尋找些自信!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這份感情以後會怎樣,但明天的事情誰能料到!

今天開心就夠了~~

你也要開心!有個帥哥男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羨慕去吧~~~

2樓:百戰辰魔

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老婆也會啊..我總是鼓勵著她,我告訴她.我有信心,能牽著她走到最後..愛我,就別想太多。

樓主我送你幾句話:愛情永遠是自私的…你要的你就該把握住,很多事不會有下一次機會給你…

他是你的,又何必要在乎別人的話…自己的感情要由自己作決定,別放棄…我不希望你後悔…呵呵

言規正傳~我要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要去猜男孩子的心思,你是永遠猜不透的。而且,不管他多喜歡你,關鍵是你有多在乎他,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他,想和他在相守到老,那就盡你的努力去爭取,你說呢?

現代女人,發揮你溫柔的魄力,不斷地努力,一定能得到回報的。

唉,寫到這不由得想嘆口氣,女人就是這樣。有時候明明是深愛,卻又表達不完美。有時候明明知道要放棄,卻又不甘心就此離開。

明明知道跟他相處是一種煎熬,卻又怎麼都躱不掉。迷茫地不知前面是否有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說真的,我很同情你,要不是付出真愛也不會這麼難受,你說呢?

很多東西要自己去發掘,有時候好強未必是件壞事,但在他身邊也許不一定要那麼好強的,好好掂量、好好努力一下吧。就算和自己的理想有落差,也不要輕易放棄,最後一定能實現你的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優秀的男生愛你,你還沒有自信嗎?

5樓:lianwu蕭

這樣你會開心嗎?

不開心一切就都沒意義了

鄙人愚見西西

6樓:頭頭寶貝

付出上的不平衡總會有人痛苦一些,你的自信到哪去了呢?會操心這些證明你有變成熟,但你逐漸沒了信心,為什麼呢?只因為外形上他光彩四射?有沒有想過你只是單純自卑作祟?

幹點什麼,找找自己的優點吧

7樓:m無語

怎麼開心怎麼過吧!~首先要盡量的在一起,如果在真的不行,就放手吧!什麼都沒有了還有回憶。

我也是。我們不是不被看好,而是好多人都以為我們在玩玩,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對的起自己就行了,重要的是你與他!

~走自己的路,讓狗去咬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下來 他不是一直對你都很好嗎 那說明他不是在意外表的人 所以你不必自卑了 好好的相愛吧

9樓:教教我

在一起時間長了,不過別擔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的感情?就當它愛情吧。擁有過就可以了。

95%以上的大學戀情是以分手為結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內心一直很自卑,這麼多年來一直都只是你為他在改變,你一直在證明是配得上他,你當然累了.不捨得他,只是你不甘心你為他花去了的這四年青春.當然,人都是有感情的,是日久都會生情的,不捨得也當然,畢竟四年,就算愛情不濃了,也會有親情的情感在了.

12樓:

你是真的愛他嗎

聽你說的好像說的都是不甘心之類的

如果是真心的愛是不對累的

只會越來越愛的

你感覺不了解他也是正常的

我和我的老公在一起8年的有時我都覺得是剛認識他的這是有一點鬱悶但是人就是這樣了沒事

在發展看看吧

不要不自信把外表看的太重要了

如果他很一般呢

你會怎樣

況且他當初是看上你的性格

13樓:**傻瓜

神吶 救下這個世界吧

14樓:

愛是相互的,並不是當方面的,如果一方一直遷就著對方,我感覺這樣的愛情不會幸福,我不主張你放棄,因為我以前也有經歷過,我覺得要考驗下你的男朋友,看他是否也一樣的愛你,如果他跟你一樣愛你,那你就堅持到底,不過要用一種好的方式要他也付出點;如果你並不愛你,那你就只能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人永遠都是不會滿足的動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沒有嫌棄你,也沒花心,你還擔心什麼,管別人怎麼說,重點你們兩人相互喜歡。

你改變說明你愛他,不過太刻意了,順其自然,珍惜在手的幸福就好。

17樓:灬鮭鮭乄児

他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你有吸引他的地方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是這個原因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也不要受外界的壓力和阻撓 難道他們說不好你們就好不了 他們嘴開光拉?不可能把 你要相信你和他的選擇 多多溝通 2個人在一起多溝通 聽聽他對你是什麼看法 有什麼問題大家一起解決嘛 祝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啊。你原來什麼也沒有,長得也不好看。現在好看了。卻迷茫了。其實你是不安現狀。你說你想到前途,其實是你覺得他沒有希望怕他耽誤了你。不是嗎?

19樓:上下求索中

問題只有乙個,他如果真的喜歡你愛你,那你就不必在乎別的人怎麼說。只要你們覺得幸福就好了,

如果他也有你配不上他這種想法的話,你就不用費心思了,直接和他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你自己 和所有人都無關

為什麼那麼不自信呢?

21樓:

這可能就是有緣無份吧

大家來幫我分析下

我是一名心理諮詢師 從你的描述中 我覺得你現在缺少的是生活的目標 導致你現在的生活處於無序的狀態 我覺得你現在最好是分析一下你自己的情況 確定乙個你未來的目標 幾個月後你要做什麼 幾年後你要做什麼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就是了 你大學畢業後有二年的工作經驗?今年大學畢業生遇上金融危機 他們找個好的工作...

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這條簡訊,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這條簡訊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也許是她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或者你對以前女友有什麼曖昧,被她看出來了 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是不是在說你如果得到她應該珍惜,或者是她自己沒有珍惜某個人有點後悔 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將來如果你們分開了,你要記住這段美好的回憶或者是她一直記著和以前男友的美好回憶.現在突然想起來了...

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理,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理!! 20

朋友,挺理解你心情的。不過任何性格都有優勢和缺陷,不要完全否定自己,若完全換了一種性格,你依舊會有煩惱,只是煩惱的東西不一樣罷了。1 朋友的問題 你過於低調了點,接觸的人太少了,所以難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就寄希望給大學的同學,用他們來彌補朋友這個位置。可惜朋友是需要有共同語言的,你和他們不是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