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子好像失戀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失戀了,怎麼安慰她?

時間 2021-10-14 22:31:23

1樓:風雨消磨生死別

恩,你說你們是合祖的,那你和另外兩人關係還好麼?也許她會反感你,但是你可以拜託另外兩個人,尤其是另乙個女生,去安慰她,陪著她。這個時候你的確是不適合經常出現在她面前的。

那會讓她想到你對她的表白,進而再次想到她和男友現在的情況,從而再次陷入痛苦。這個時候的她精神狀況比較不穩定,對男朋友又愛又恨,更多的還有不甘。也許,她會一時失去理智,跑過來問你:

還想當她的男朋友不?然後帶著你「無意」晃到她男友面前,示威,假裝自己不曾因為男友的決絕而受傷。但是事後,當她理智恢復了,可能又會對你說:

她當時是隨便說說的,希望你不要在意。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這段時間你盡量不要在她面前出現,拜託另兩人去安慰她,可以讓他們之一提議說晚上打撲克或是大家一起出去吃飯,總之一定得是集體活動,這樣既能分散她的注意力,讓她短暫的忘記那些痛苦,又能不著痕跡的關心她。當你們陪她熬過最初的乙個月時,她就不會再那樣委靡那樣不甘了,多少她會恢復些理智,這個時候你可以在她某天氣色比較不錯的時候,隨便聊聊,不去提起她和男友之間的事,可以說說合祖的另兩人,說說最近看的電影、書籍。

然後再過快半年,她就會好80%了,而這時由於往日的閒聊,你們的關係也會逐漸變好,不會再像過去那般冷淡,這個時候你再開始追求她,效果會比較好。恩,不過那時她可能不太相信感情了。所以在這一月之後半年之間,如果你發現她心情不好,可以找些事情幫她分散注意力,比如她會你不會的一些,時間久了,她會慢慢發現你的心意。

之後再去追求她,她可能會不安,但是卻不會太過抗拒。恩,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祝福她,也祝福你。

默默陪著她吧。如果她問你的意見,你可以告訴她:不回頭,也是一世。

2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薄吃不著,

作為男人,你不要那麼薄臉皮啊,

這個時候就算是死皮賴臉也要去安慰她啊,

因為這是你唯一的希望了,難道你在等別的男人去安慰她啊?

女人在最低落的時候是最需要依賴的。

就算她不喜歡你,也不會拒絕你的安慰的,心裡還是會暖暖的。

你想想看,如果你落魄的時候,乙個陌生人幫助了你,對於這個陌生人,你會不會有一種感激或者其他感情在裡面呢? 怎麼也不會是討厭吧!

你喜歡她,她就算躲避你,在心裡也是開心的。

有人喜歡自己總不是件壞事。

所以,現在是你唯一的機會了,

時不我待,你現在不去,那還有更好的機會嗎?

兄台,上吧!

3樓:

問客:朋友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現在她是不會接受你的。你如果窮追猛打,可能會得到反效果。

你自己在你心裡問下你自己你是否是真心的喜歡她?還是一種其它的感覺在裡面。你如果真的喜歡她,那你就還是做好你自己該做的。

多多給她些幫助。就算她以後又會到那個人身邊,我想如果真心愛乙個人不是要擁有。是嗎?

你要相信一句話在有些事情上,就算是付出了也是一種幸福、開心、值得、。~純屬個人理解。經參考。

意見:在她最需要得到幫助的時候,請你拿出120分精神去關心她呵護她愛她(但是這種愛現在不是男女之間那種愛,而是要讓她感覺到家人或最好朋友的那種愛、)

~00~豬你馬到成功

4樓:gd媛

這時候正好會是你的機會,在失戀的那一刻女人是最脆弱的,如果你去安慰她,在乙個朋友的角度去關心她,會非常容易的進入到她的心裡,雖然她不可能那麼快的接受你,可是你在他心裡已經有個地位了

我想如果她真的真的很愛那個男生的話,你應該幫她去跟那個男生談談,盡量挽回,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總比看到她難過好吧,如果你幫到他了,她會對你有更多的好感

如果他們真的復合了,我想你還是應該祝福他們,任何乙個女人都不喜歡小肚雞腸的男人,你的祝福,只會讓她覺得你這個人很大度,會讓她覺得你是站在她這邊的,會對你有所改觀

5樓:蕭瑟的人間天使

恩。我和你是一樣的情況啊。不過放心復合後的感情心裡都會有疙瘩的,不會有以前那樣要好,通常乙個小小的糾紛都會導致第二次分手的。

不要老想幫別人解決問題,做乙個良好的傾聽者,這樣她會對你好一點的。就像我現在雖然還是沒有和她成為情侶,但是是比一般朋友更好的朋友了,可以互相訴說心裡話,這些都是一般情侶間做不到的,做不成情侶作為乙個聆聽者,也很好的也能去關心她的。我現在就很坦然了。

6樓:自然沒話說

什麼都別說,說什麼都不是時候都是多餘的!

多陪在她身邊,她想哭就讓她哭.想做什麼你就陪她,也是保護她的安全!

讓她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你都會在她身邊,給她安全感!

多發簡訊關心她,但是不可以提感情的事!《太敏感》

從側面《如她朋友,或者qq日記》了解她的心裡想什麼!

她肯定還是愛那個人的,只是現實所迫.如果以後真和你在一起了,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體驗這種感覺,我以前跟你一樣,也是合租的套間,不同的是我跟她們都是好朋友。

我覺得你應該以乙個朋友的身份,真摯地去關心她就可以了,無論她是否接受你的關心,要知道你是以朋友的身份,不要太過。

很多事情其實很好解決,碰到棘手的事情,跳出你自己,用第三者的身份來分析自己該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瓶頸的~就像真正的戀愛只有三個月的保質期一樣,你們現在只是在彼此相信著對方的愛,很堅信著當初愛的信念,只要繼續努力,相信你們的愛,一切都會好的,總之,珍惜身邊的人,一切都會好滴~~祝福~~!!

9樓:_阿阿阿阿

如果真的喜歡就去告訴她吧 畢竟錯過了會更使自己難過的但是你現在首先要做的是去安慰她 鼓勵她 讓她不要傷心 畢竟她才剛分手讓她一時接受你是有些困難

你不防先以藍顏知己的身份走進她的心裡 然後再告訴她你心裡的想法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跟他聊天的機會都沒有,還談什麼關心呢。 你實在菜啊。

先去跟她打交道,成好朋友,不是追她。然後會了解她,才有機會安慰她。 你在這裡亂猜有意思嗎你。他們沒戲了也輪不到你啊。 找她玩啊,多接觸啊,不要表白啊,笨死你。給我分

11樓:邊角是也

你可以製造偶然啊,偶然在某處遇見,有意跟她提到一些讓她想起傷心事的敏感詞語(雖然這是個不善的做法,但這樣,說不定能讓她從對你的傾訴逐漸轉變成對你的依賴)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自然會有不捨的,既然已經沒有感覺了!那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你也可以偶爾鼓起勇氣想方設法哄哄她,做些細心的關心的舉動!

但不要太過火,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有所圖似的,時間久了,自然就慢慢淡忘恢復了!祝你們能有所發展哦 呵呵

13樓:sara年華

她失戀拉。當然,她十分的傷心。

這時,你的機會來拉~

你會安慰他,使勁的安慰她,要有方法的安慰她。

她會覺得,那個男孩給不了她幸福,你卻可以給。

讓她愛上你,忘記他。

14樓:謹小絡

既然男方不能給他幸福 而且你又喜歡她的話 我希望你能主動去爭取 因為你是喜歡她的 雖然她拒絕了你 但是你只要努力 是會成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幾會來啦!

不過有以前被拒絕的情況,所以現在你只能以安慰的心態去找她,就當她是乙個很普通的朋友吧,開導開導她,這樣慢慢地她會對你的看法有所改變的,時間久了會對你有好感的!

如果你還去表白,那你是自找苦吃,

不信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做最好的朋友....朋友成好朋友...好朋友成情人....情人分了成陌生人..陌生人成朋友.....就是這樣.......迴圈的....

17樓:天才的個性

多花時間陪陪她去玩玩,當然是多人去的哈。讓她從陰影中走出來,也許你才會有機會單獨的給她關愛

18樓:

簡單!其實你該去勇敢的追求她,幸福是要追得的,不是等自己送上門來的!具體的看你自己的了!

19樓:泰隆的刀

你用普通朋友的身份去安慰她! 這樣她就不能拒絕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勇敢的去追她,給她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完蛋啊你 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

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失戀了,怎麼安慰她?

22樓:也也也是你

安慰她,讓她從失戀從走出來。這時候盡量不要提你喜歡她的事兒。

1、別勸她別說叫她不生氣不難過。你勸人家別難過的時候,人家比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還委屈好嘛。她失戀了本來就很難受,就如同你不允許乙個被利器劃破手指的小女孩喊疼一樣。

(允許她悲傷,陪伴她,支援她,她哭你就遞紙巾。)

2、脫離情景,盡量別讓她看到熟悉的地方觸景傷情。轉移注意力,別把注意力集中在過去,把焦點集中在其她地方。(可以帶她去玩點開心的東西,刺激性的遊戲,體驗一些瘋狂的事情,讓她把情緒發洩出來。

比如拳擊、射擊、綁緊跳等等。)

3、短焦**。乙個人在困境中通常時間的焦點都在過去,即如果乙個人的焦點是失去,那她就會重溫戀愛中的一幕幕。就是讓她從焦點過去調到未來,從失去轉變成得到(問問這段感情中學習到什麼)。

可以引導她從未來的角度去思考現在的失戀,代入幾年後的自己,如果是五年後的你,是如何看待今天的失戀呢?這樣就很容易走出來了。

4、在她身旁照顧著。失戀並不可怕,可怕是在女生身邊沒有好友能夠照顧她。也許她就是需要你的照顧,更多的時候,你需要在她的身邊,好好陪伴著她。

因為分手的時候乙個人是最孤單的時候,所以盡量多陪著她,不會讓她感到孤單,讓她慢慢習慣失戀的事實。

23樓:鹹雲英

有人說,覺得失戀痛苦的女人,是因為在感情中付出太多,回不了頭。也有人說,失戀給人的感覺就像嘴裡長了潰瘍,越痛越要去舔,越舔卻又越痛。 失戀之於女人到底是什麼?

10個女人,絕對有10種不同的感受。但現在的女人在一點上越來越有共識了——失戀不能失態。我可以失去這個男人,但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而喪失對未來生活的判斷,絕對不能因為這段感情而喪失對愛情的期待和嚮往,絕對不能因為這個男人的「不選擇」就對自己的美麗來乙個全盤否定。

美麗,可以有若干方式。默默總是覺得,如果乙個女人在她失戀的時候也可以微笑著、美麗著、繼續著,這種美麗才是永遠的美麗。 越來越多的女人在叫囂「沒有愛情寧可去死」,但其實,不是每乙個女人的愛情都順利。

你身邊的閨中密友、你的死黨甚至你自己,或許正在經受著失戀的打擊。只是「人在江湖」,不可能再像老式的女人那樣一哭二鬧三上吊。傷不傷心?

傷心!難不難過?難過!

鬱不鬱悶?鬱悶之極!但女人們或許可以選擇夜晚在家哭得死去活來,清晨醒來,依然要全副武裝地去江湖打拼。

迷戀乙個人,就像是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再怎麼聰明的女人,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的感情。中魔就彷彿是噩夢,但是噩夢終有醒來的一天。失戀的女人照樣可以光鮮艷麗繼續生活,就畫素素多年前的一本書所說:

生命,比我們預料的要頑強。她是說女人。 就算失戀,也請你做個美麗女人吧!

失戀,首先是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你真心愛過了,因為若沒有真心愛過,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也沒有真心愛過的人大有人在。

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旅途上,你已經贏得了值得羨慕的乙份經歷,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你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已由此變得深沉,氣質已由此變得成熟,你以痛苦為代價,收穫了一筆寶貴的財富。 戀愛是一次已經完成的選擇,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重新選擇,戀愛是對乙個人的選擇,失戀是對一些人的選擇。

只要在已經相識和即將相識的人中,有乙個能與你彼此心心相印的人,你就可以回過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昨日之日不可留,逝去的已然逝去。又何須再去想,況且再想又有何用?

所以,不要活在對往事的沉湎中,應該想,已經經歷過了,愛過了,幸福過了,甚至痛過了,這就足夠了。當轟轟烈烈地愛過以後剩下的便只有戀了,那麼留住這份戀吧,存在記憶裡,平靜的回憶昨天,然後認真的面對今天,面對生活,生活依舊多姿多彩!---

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 年紀 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我是女...

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突然對自己冷淡了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因為乙個女孩子的心理是琢磨不定的,他們有可能對你一下很熱心,有可能一下子就很冷淡,可能就是因為他們自己的一些不開心走造成的 可以從側面了解一下女孩子突然冷淡的原因,如果有誤會盡快解開,就可以重歸於好 唔我覺得吧,說的不太好聽一點,他可能對你不感興趣了,而且可能覺得你太粘人,所以不想...

我初中時喜歡女孩子,那個女孩子有喜歡的人了,初中的時候我

200懸賞,看來確實很困擾啊,其實你如果真的喜歡人家,就要去創造你們可能在一起的條件,她不可能沒有任何原因的拒絕你,如果是因為顏值,那就努力鍛鍊自己,改掉錯誤的生活習慣,注重一下穿衣打扮,如果是因為三觀,那就多去了解她的圈子,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這樣才能看出問題的本質,如果是因為性格,就試著提升自...